《康熙来了》锦荣被小S摸腹肌竟反偷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48: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康熙来了》锦荣被小S摸腹肌竟反偷袭?

康熙来了锦荣小S摸腹肌竟反偷袭?

小S吓到了

小S吓到了

《康熙来了》锦荣

《康熙来了》锦荣

《康熙来了》宣传《宝岛双雄》

《康熙来了》宣传《宝岛双雄》

  在《康熙来了》当中有一个传统项目,那就是被小S摸腹肌,那么《康熙来了》锦荣的腹肌究竟怎么样呢?让小S 来给我们讲一讲吧!

  张菲带锦荣和房祖名上《康熙来了》宣传电影《宝岛双雄》,徐熙娣好奇爱健身的锦荣肌肉线条,下手偷袭锦荣腹肌后忍不住惊呼:“很硬。”锦荣也不甘示弱回摸她的,让徐熙娣超害羞闪缩。锦荣在节目中透露会请蔡依林到家里看他的电影作品,最喜欢蔡依林腿部肌肉线条,不过张菲却认为蔡依林现在投资锦荣不划算,认为男人应该到45岁才定性。

  在锦荣出场时,小S“不小心”摸到锦荣的腹肌,她面露欣喜说:“我刚手放在他肚子上有惊呼,因为很硬”,全场大笑。接着,蔡康永又怂恿她再摸一次,她不客气的伸出手,不料,锦荣突然也反摸小S肚皮,让毫无防备的她吓的害羞闪开,直呼“I’m not get ready。”而小S又问他蔡依林身上哪段肌肉是他最喜欢的?锦荣摸指腿部线条。

  锦荣曾经被拍到胯下“神雕”现形,不过小S只摸他腹肌太可惜了。毕竟只差几公分,就可以帮大家验证“后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有“过人之处”。

  此外,第一次上节目的锦荣坦言很紧张,更希望小S及蔡康永只问“工作”就好,不过,他不怕被问到感情的事,他表示这些都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但两位主持人还是展开“攻击”,更在问他与蔡依林的感情时故意不断补述“这也跟工作有关”这句话,让他哭笑不得;而中文不太好的他,在回答问题有时答非所问。

  小S先问锦荣工作上蔡依林会不会给他建议,他表示没有,不过其它的演员会教导他。接着,小S问接戏时有亲密戏会跟蔡依林报备吗?他回:“要讲一下,但这部戏没有亲密戏。”康永赶忙接问若有的话,蔡依林是否会答应,活泼的锦荣俏皮的回“你可以问她”,机灵的小S作势要拨电话,而锦荣也陪着假装拿手机打给蔡依林。

  以往都是访问别人的综艺大哥大张菲,这次为了宣传电影反变成来宾接受访问,他笑说:“这感觉让我浑身不自在,感觉像上断头台。”在退隐期间,蔡康永问他若有些人主持没他好是否会批评,他不加思索回:“会!我会觉得他们凭什么红到大陆去。”而离开电视圈一段时间,他也想念这个舞台,他说:“在《综艺大哥大》结束后,我觉得我的人生海阔天空,但也会怀念这舞台。不过在休息时,演艺圈也发生很多大事,例如凤飞飞及惠特妮休斯顿的离开等,很多人的节目撑不住,连命也撑不住,但我暂时没有想回来。我觉得人要活在当下,不要只为了追求名利。”此外,他坦言离开时会希望大家找他,而且那阵子有点失落感。

  在演艺圈这么多年看过许多女艺人从年轻到老,小S问张菲觉得有女艺人老年走样吗?他回:“女人的事业就是不断找爱人,最大的投资就是嫁给一个男人,女孩黄金岁月有限。”说到这,小S话锋一转,马上将问题移到锦荣身上,她问张菲对蔡依林而言,锦荣值得投资吗?他答:“Jolin目前投资他不划算,因为男人45岁时才稳定,才愿意衷情在一个人身上,他可能现在还处在有点爱玩的阶段。”锦荣在旁傻笑否认:“没有!我是个很直的人,我喜欢一件事一个人就会focus在上面。”

  张菲现场提点陈汉典,希望他现在能投资副业为将来做打算,他说:“我觉得汉典不像房祖名可靠功夫、锦荣靠外表在电影圈闯荡,汉典跟我比较接近,我认为他会走跟我一样的模式。所以,希望他现在开始投资副业,不要像我现在的存款只有一两千万而已。”一旁的康永惊呼反问怎么可能只有这些存款,张菲开玩笑回:“因为最近受到证所税的影响。”全场大笑。

锦荣

锦荣

Jessica C

Jessica C

《宝岛双雄》玩捆绑

《宝岛双雄》玩捆绑

  喜剧动作电影《宝岛双雄》首次曝光了蔡依林男友、超模锦荣的人物特辑,里面竟然有一段锦荣与日本混血嫩模池间晶子抹油捆绑玩“SM”的香艳画面。这也是锦荣首次触电,他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国际盗宝集团头目。

  《宝岛双雄》将于6月9日登陆大银幕,该片也是房祖名“子承父业”传承好莱坞“双男主角动作喜剧”类型的一部力作。由成龙大哥亲自派出“成家班”团队为房祖名的首次打戏保驾护航,在台北到高雄的高速路上上演了飞车大战。摄影师为掌镜《英雄本色》、《最强囍事》的香港知名摄影师黄永恒。本片90%在台湾全境拍摄,历时两个半月。房祖名首次真刀真枪赤膊上阵博命出演动作戏,与夏雨(微博)上演一对欢喜冤家。影片还招来《康熙来了》主持人陈汉典(微博)与《综艺大哥大》的“综艺大佬”张菲首次正面PK。邓家佳(微博)则与美籍嫩模Jessica C、日本嫩模池间晶子,以及台湾少女演唱组合“黑Girls”展现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蔡依林男友、超模锦荣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国际盗宝集团头目。这也是锦荣首次触电。

  嫩模Jessica C与日本嫩模池间晶子则在片中饰演锦荣手下的两位漂亮性感的女飞贼。两人在片中有许多性感打斗场面,和房祖名也有不少搞笑打斗的对手戏。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锦荣为演好这位国际盗宝集团头目可谓吃了不少苦头,不仅苦练体能,还要学习拳脚功夫。特别是“劈腿”,这一招让他叫苦不迭,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好酸、好酸”。经过一番的苦练,锦荣最后打得有模有样。值得一提的是,视频还曝光了锦荣和两位混血Jessica C与日本嫩模池间晶子抹油捆绑疑似玩“SM”的香艳画面。两位身着紧身皮衣裤的嫩模,四肢被红绳分别捆绑,悬吊起来,而有健身狂人之称的锦荣则身着紧身白背心,身材健美,肌肉发达。只见视频中,锦荣双臂一用力,拉扯红绳,两位嫩模就发出痛苦呻吟。据透露,拍这场险些发生意外,绳索突然断开,险些砸到Jessica C。

  《康熙来了》锦荣的表现算不上是多么出色,但是只要有腹肌,小S就能够满足了。不过锦荣还是应该收敛一下自己的行为,小心蔡依林回家找你算账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