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男友赖弘国黑历史 赖弘国前妻是谁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25: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阿娇(钟欣潼)也算是陪伴一代人长大的歌星,与蔡卓妍组成的TWINS组合也有很多非常经典的歌曲,不过两个好似情路都非常坎坷,蔡卓妍前段时间也是刚刚认爱新恋情,相比较阿娇她收获了很多祝福。反观阿娇此次的新恋情曝光后却没有收获太多祝福,甚至有港台的网友骂她“眼睛瞎”。

   

   昨日,阿娇恋情曝光,男友赖弘国身份背景也遭扒,据悉赖弘国在和阿娇之前,已经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婚姻了!而他的前妻,正是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台湾超美空姐,网名“Ivy Chao”的妹子。

   

   2014年,网友在八卦这位超美空姐时,也扒出了她的恋情,原来人美的她男友也是男神一枚!男神男友一经曝光,立刻引来极大的反响和祝福,网友纷纷赞叹,这才是真正的郎貌女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赖弘国阿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