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称没女孩介绍给彭于晏 两人关系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7:24: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主演电影《悟空传》的两大男主角余文乐与彭于晏亮相见面会,在现场余文乐称没女孩介绍给彭于晏,引起了一阵哗然。其实像彭于晏这样的男神,根本就不怕没女朋友,就是看他想不想交往而已。而席间彭于晏教女粉丝摆POSE,余文乐即笑指他平时都这样泡妞,此话一说,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目光。

 余文乐称没女孩介绍给彭于晏 两人关系大起底

随后余文乐澄清彭于晏没有泡妞,自己都想对方有,但没女孩子介绍给他,更笑说:“我自己也是刚刚够用!”彭于晏在台上用不标准的广东话跟影迷打招呼说:“我是‘奇’(齐)天大圣孙悟空,这套戏好好看,是我同好基(朋)友拍。”   

主持问到两位型男自《爱情白皮书》相隔15年后再度合作,感觉有何分别?余文乐取笑彭于晏说:“他的广东话没大分别,都是听不明白,不过我们一直有见,所以问我分别是不能作准。”又问到二人戏中要对打会否很心痛?

 余文乐称没女孩介绍给彭于晏 两人关系大起底

余文乐表示演出前也不用磨合,一埋位就拍,省了不少时间。彭于晏则戏说:“余文乐一直想打我,他不用替身,他好壮,好恐怖,8块肌肉练到18块,他的教练没跟场,我就充当了他的教练帮他的肌肉充血!”余文乐闻言即说:“你说什么呀?充血?回去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