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东复出已成定局 只要做公益就能洗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16: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房祖名柯震东复出已成定局 只要做公益就能洗白?

房祖名柯震东复出已成定局 只要做公益就能洗白?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震惊了整个娱乐圈,还牵扯出了一系列的名单。原本人们以为要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到他们了,没想到不过一年,房祖名柯震东复出了?

  艺人柯震东昨天(6月9日)出席公益活动,由于6月18日刚好是其生日,他提前为自己许下生日愿望,希望生活赶紧步上正常轨道,也赶紧能拍戏赚钱。

  主办单位特别送上生日蛋糕为柯震东庆生。柯震东现场也提前许了生日愿望,他表示,第一个愿望希望这个该公益活动能够顺利成功;第二个愿望则是希望生活赶紧步上正常轨道,也赶紧能拍戏赚钱,第三个愿望就留给自己。

  有一阵子没有演电影的柯震东坦言很想拍电影,最近没事在家以看电影作为休闲并满足戏瘾。

  他笑说,公司同事跟朋友都会推荐电影给他看,而最近的片单都是偏文艺类的,像是《为爱朗读》《我的名字是乔》这些电影,目前已经有电影剧本找上门并洽谈中,柯震东预计最快10月或11月就会开始重新复出拍戏。

  被问到在收入递减的状况下平常怎么样生活时,柯震东笑说,“就跟妈妈拿零用钱啊,还算过得去啦”,只是现在买一些奢侈品像是玩具公仔之类的要“礼貌性”地跟妈妈说一声,“像上次想买1万多块的公仔,就有跟妈妈说,不过后来还是没买啦”。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

  《小时代4》、《道士下山》:不确定他俩戏份是否保留

  去年8月“房东事件”爆发,内地相关部门不久即下发“劣迹艺人”封杀令,二人此前拍摄的作品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小时代4》迟至今年暑期档才上映,而魔幻电影《捉妖记》更是大费周章换上井柏然重拍。而《道士下山》中,房祖名虽非第一主角,但是此前也有传言将会删掉他的戏份。

  现在,距禁令下达未及一年,房东二人解封复出的消息传出,真的?!昨日,南都记者联络《小时代4》和《道士下山》的宣传方麦特文化副总岳小姐求证此事。岳小姐表示,“这个消息也是在网上看到,《道士下山》和《小时代4》的最终送审版本目前还未出来,不确定房祖名和柯震东的戏份是否保留”。

  《捉妖记》:已经重拍,第二第三部还是“井白”组合

  至于已经换角的《捉妖记》,柯震东是否复出实际上已没有实质影响,但是,这部电影到底为换角付出多少成本呢?《捉妖记》出品方安乐公司总经理张晗坦言,“具体成本不方便透露,但是,《捉妖记》的确相当于重拍了一遍”。此前也有消息说,《捉妖记》还将开拍第二部和第三部。张晗透露,井柏然和白百何这个组合也将延续下去。

  小道消息:“房东解封”这个消息是准确的

  好了,官方说法大家都看到了。房祖名和柯震东到底能不能复出?目前没人负责地说Y S E或是N O。不过,电影圈的小道消息总是不少的,南都记者听说,“房东解封”这个消息是准确的,只是相关的片方不想引起太大风波,暂时保密罢了。不过,小道听来的消息,大家听听就好喽。房祖名和柯震东到底能不能复出,等到下个月的《小时代4》和《道士下山》上画,自然见分晓。

房祖名柯震东复出之路

房祖名柯震东复出之路

  柯震东新剧本演“吸毒犯”?

  据传他将接拍导演赵德胤新片《再见瓦城》,且演出角色正是“吸毒犯”。

  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日前在戛纳密会导演赵德胤,因此传出柯震东有机会演出赵德胤的新片《再见瓦城》,赵德胤曾赞柯震东是不错的演员,柯震东日前受访也说之前在《念念》首映见过赵导,若有机会合作也很好。

  据悉《再见》将在泰国等地取景,部分剧情提到毒品,柯震东因吸毒被抓,受访曾说不排斥接演跟毒品有关的角色,传出这次新片角色是吸毒犯,似有意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对此,他经纪人表示确实有几部剧本正在看,但所有电影都未签约,所以无法透露。

  房祖名酝酿出专辑

  此外,跟他一起吸毒被抓的房祖名2月获释后跟妈妈林凤娇回台定居,日前“房东”被拍到聚会,已恢复友情。相对柯震东即将复出影坛,房祖名目前筹备新专辑,希望先从音乐起步。

柯震东

柯震东

  借公益复出真的可取吗?

  演员吸毒被禁,复出从慈善开始洗白形象,已经是老套路了,他的经纪人也表示,柯震东“找回他年纪该有的样子了。重新成为23岁的男孩”。看来柯震东复出已成定局,只是如果柯震东都能复出了,黄海波只是嫖娼而已,黄海波何必大费周章出国躲避舆论,让海波情何以堪?

  而柯震东此次借公益复出也让不少网友觉得是在依靠公益洗白:劣迹艺人洗白看样子公益应该是最有用的利器了。说实话,可能对于只有23岁的柯震东来说如果从此没在娱乐圈没了声息很多人会觉得可惜,甚至他因为够帅拥有大量支持他的粉丝,但是这个不等于他就可以不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如果那些劣迹艺人都效仿柯震东依靠公益慈善复出的话,对下一代的教育会影响很大。甚至有网友现身说法:青少年最喜欢效仿明星,我也是从那阶段过来的,希望政府能掂量轻重!

  房祖名柯震东复出已成定局,无知的少女粉丝欢呼尖叫,旁观者唉声叹气。也许,今后还会出现更加严重的事件,我们还能够一直纵容下去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