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娱乐圈潜规则:盘点范冰冰睡过的21个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16: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部《还珠格格》让范冰冰家喻户晓,成名后的范冰冰行事作风也大胆。当大家都怀疑她要嫁入豪门时,范冰冰更大胆的直言“我就是豪门,我为什么要嫁入豪门”这等的气派,让小编这等屌丝自惭形秽。范冰冰一路以来感情史可谓是遍地开花,范爷的风流债真是数不胜数。近日,小范儿大黑牛公开晒恩爱的消息遍布微博与娱乐头条。小编不得不说,大黑牛真敢爱呀,小范儿这等在男人堆里打滚的女子,你HOLD得住吗?更有网传范冰冰睡过得男人一箩筐,可谓是后宫美男三千,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盘点,那些年,范爷睡过的男人们。

洪金宝

洪金宝

  1.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洪金宝

  想起洪金宝,就想起他那健壮的身躯,洪金宝可谓是没有什么外貌,范爷可是外貌协会,怎么会看上洪金宝这等五大三粗的汉子呢?感情的事情我们真不懂,也许范爷看上的是洪金宝的才华,好歹人家也是武打明星,而且自创洪家班。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的确,好多人可能说出了也不太相信,但这个秘密真的是洪金宝和范冰冰俩最清楚了。最为重要的是,很多人还爆料,范冰冰曾经为了洪金宝堕胎,又不敢去医院,只能自行在家解决,血可是流了一地。

王学兵

王学兵

  2.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王学兵

  王学兵可是典型的帅哥,身材挺拔,五官精致,健壮的身躯就像军欧巴,给人无穷的安全感。但是王学兵吸毒的消息传来后,可是让很多喜爱他的女观众心碎。好了,言归正传,范爷是怎么勾搭上王学兵的呢?范冰冰和王学兵的绯闻从04年闹到06年,却始终得不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谈到对方的闪烁其辞,同一场合的刻意回避,让"兵冰恋"越发扑朔迷离,也让外界更想探个究竟。 其实,早前自打两人一同游青岛戏水恋情曝光以来,范冰冰与王学兵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圈中的秘密。可是"公开"恋情之后,每次露面两人多少都有些躲躲藏藏不怎么自然,每逢一同出现在公众场合都会有意或是无意的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似是故意的在大众面前制造着一些神秘感。

贾云

贾云

  3.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

  老总和下属,总是最容易传绯闻的对象。电视剧《乱世浮萍》即是其所投资。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 贾云这个人实际上就是范冰冰的三大后台老板之一,在范冰冰拍完《还珠》之后就将其包养了两年时间,范冰冰和皮卡王签约期为两年,实际上这个所谓的签约合同就是包养合同,这两年间除了贾云出资近千万来捧红范,还要掏出200多万来包养范冰冰一直到合同结束。

  范冰冰和贾云的关系其实在娱乐圈里早已日公开的秘密,另外范冰冰结识贾云也是其母亲所介绍,至于其母和贾云如何相识,什么关系也不就用明说了。这些事在圈内大家都心知肚明,彼此心照不宣。

陆毅

陆毅

  4.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陆毅

  因“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陆毅好过一段时间,拍摄《少年包青天2》两人公然互相示好,被指戏假成真。

王学圻

王学圻

  5.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王学圻

  日前某天晚间,记者在范冰冰所住公寓的地下车库撞见王学圻的保时捷座驾驶入,记者走近观察,发现当时驾车的正是王学圻本人。汽车停稳后,从副驾驶下来一位女人,而此人也正是范冰冰。下车后,范冰冰站在车外与王学圻不知说了什么,逗得二人都哈哈大笑。

王中磊

王中磊

  6.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华谊公司老总弟弟王中磊

  华谊王中军兄弟的名声在圈里也一直不怎么样,素有LM之称,其实范冰冰签约华谊后,真正的与其有肉体关系的是王中军的弟弟王中磊。不过作为老板和范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情说起来也在情理之中。

任泉

任泉

  7.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任泉

  在拍《少包》的时间,范冰冰被香港某周刊拍到与任泉十指紧扣在上海街头逛街,从而传出两人“正在拍拖”的消息,过后这对绯闻男女接受采访,均对牵手这一举动表示“很正常”,并只肯承认两人是好朋友。 虽然任泉说:“那天是出席华表奖颁奖之后,送她回家,很正常的,大家是师兄妹,很久没见出来聚聚很正常,我们一直是好朋友。我觉得范冰冰很小,不合适吧,可能她不是我的理想对象。”而范冰冰却笑言:“我和任泉都认识15年了”,其中暧昧不辨自明。

杨受成

杨受成

  8.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杨受成

  张钰爆杨受成是其中一个包养范冰冰的大户,其实包养过她的人不只一个两个,而且还是母女上阵。张钰“为证明如今的影视圈到底有多么混乱,还抖露:还未成年就出道的一位F姓女星没出名时,为博得上戏的机会,首先是她母亲打头阵,找导演“交易”,“因为其母亲还算风韵犹存,长得也还不错,比有些导演还年轻,还是有人愿意和她这么做。等她母亲搞定后,再把她奉献出来……就靠这样的套路,她拍了很多部戏。”这里的F姓女星就是指范冰冰,这在圈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且不只一次被一些台湾演员在台湾的娱乐节目里不经意间提起。

后弦

后弦

  9.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后弦

  一年多前。范冰冰参加一个晚会,遇见素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俊俏才子后弦,恰巧的是,后弦坐在范的旁边,席间,范冰冰多次称赞后弦才艺俱佳,外形俊朗。由于后弦从始至终没有丝毫面目表情,对范冰冰置之不理,范冰冰有点自讨没趣,不过似乎并不甘心,随后又以希望后弦可以给自己写歌为由多次搭讪,怎奈迷情动不了真佛,这位内地周杰伦从晚会开始至结束都没有和范冰冰说一句话,甚至头都没有礼貌性的扭过来,足见这位仁兄的定力,试问天下能抵挡范冰冰者若有几何? 不过很快,事后便有人爆料,当晚有酷似后弦与范冰冰的一对亲密恋人出现在某五星级宾馆内的712号房间,而登记者赫然写着:邓文彬(后弦真实姓名)。

吴东翰

吴东翰

  10.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吴东翰

  媒体圈去年有个笑话,在一次颁奖晚会上,当时荣获“世界先生”称号的顶级男模吴东翰,恰巧也与范冰冰连坐,而此间范冰冰一直无心关注晚会内容,当时就被吴东翰190的身材吸引,只是一昧盯着他看,其间多有暧昧搭讪,被坐在后排的某娱记看了个全过程。最逗乐的是,吴东翰中途被范冰冰吓的提前离场。此事成为圈内人茶余饭后的笑料,虽然事后双方均矢口否认,但有人却说曾看见酷似范与吴的两人出现在某酒吧角落卿卿我我。

佟大为

佟大为

  11.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佟大为

  《苹果》范冰冰与佟大为激情缠绵大胆露点。范冰冰在《苹果》中和佟大为饰演一对进城打工的年轻夫妻,激情戏十分大胆,范冰冰甚至还有露点镜头。范冰冰说他们发生的那段激情戏其实只是说明了没有钱也可以过得很快乐,佟大为则补充说那说明小夫妻很恩爱。

李解

李解

  12.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李解

  2002年,范拍《尘埃落定》时,遇到饰演二少爷的李解,很快便传出二人关系暧昧,甚至当众眉目传情。此事被某报曝光后,李范当即一口否决。

王翰涛

王翰涛

  13.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王翰涛

  年前有网友称范冰冰与音乐VJ王翰涛热恋,并且有两人在酒吧亲密照片为证,记者求证王翰涛,王翰涛哭笑不得地对记者解释:“那是为某个演唱团拍摄MV的情景照片,纯属误会,没想到我的友情出演变成了绯闻。”但百般解释终是无用,范冰冰喜欢俊俏后生是人所共知,而王翰涛差不多符合范冰冰对男性的所有要求,范的穷追不舍与大众的种种猜测也并非空穴来风。

穆小光

穆小光

  14.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穆小光

  在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中,有位记者拍到了范冰冰传闻中的新任男友、她的现任经纪人穆晓光。比赛结束时,穆晓光找到记者,要求把照片删掉,该记者删除后,他误认为记者根本就没删,于是争抢电脑。争执中,范冰冰的保镖伸手掐住了记者的脖子。电脑随后飞了出去,摔坏了光驱。

M某(无图)

M某(无图)

  15.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北京某广告公司老总M某

  M某在与范冰冰开房后,就为范冰冰承接了无数广告,让其在媒介暴光率大大增加助其更进一步走红。

房地产行业的富商(无图)

房地产行业的富商(无图)

  16.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某房地产行业的富商

  此人虽不在娱乐圈内,但却和圈中的一些人士非常有交情,当中包括几位名导,这个人当初以假装追求范冰冰的名义也将范冰冰包养,除了为范冰冰投资拍戏外,也将其介绍给圈内另外一些有背景的人士,当然了,范冰冰和这些人的关系就没必要明说了。

神秘老大很神秘(无图)

神秘老大很神秘(无图)

  17.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神秘老大

  还有一位人物就是范冰冰后台老板中最关键的,这个人在圈中臭名昭着,与黑道有着一定的关系,其影视公司的势力在圈中很强硬,是个惹不起的人物。连圈中很多大牌演员也让他三分,各个媒体更是不敢得罪这位老板。

  这个人除了控制着影视圈外,还掌握着一些女演员在圈中的地位前途。因此为了上位,很多圈中女演员都和其的关系非同寻常;所以范冰冰为什么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升至一线地位,成为中国目前最红的演员之一,原因就在于此。

韩青

韩青

  18.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韩青

  2001年,《乱世飘萍》拍摄完毕,范冰冰公开表达自己对韩青的感情,并明确表示“他是我的男朋友”。

谢霆锋

谢霆锋

  19.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谢霆锋

  2004年,出演《小鱼儿与花无缺》与谢霆锋传出绯闻。

李治廷

李治廷

  20.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李治廷

  风行工作室目击到李治廷从无锡影视基地,乘坐范冰冰的房车亲自到无锡机场迎接范冰冰,随后一起返回下榻酒店,关系之亲密非比寻常。当天拍摄持续到凌晨时分才结束,“卸妆”后范冰冰在两名女助理的陪伴下返回了国贸大厦,乘电梯来到酒店某层,走进了走廊尽头的高级行政套房。李治廷戴着棒球帽,一身黑色运动服,显得非常小心,先是朝左右看了看,然后朝范冰冰的房间走去,在助理的帮助下被“安全”送进范爷闺房。而后一行人马在房间内逗留许久,虽已深夜却不时传出爽朗笑声。即便全天工作已超负荷,李治廷却仍与范爷“夜半私语”,看来范爷的“男友之谜”终将破解。

李晨

李晨

  21.娱乐圈潜规则:范爷睡过的男人之李晨

  近日,娱乐圈可是被李晨和范冰冰相恋的消息刷屏。虽然先前李晨和范冰冰死不承认两人相恋,但是还是被“全民星探”爆料,情人节当天,李晨专程赴上海见范冰冰,在酒店约会两晚。情人节当天,就在无数情侣甜蜜约会之时,不为人知的是她的“大黑牛”男友已搭上了从北京飞往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深夜时分范冰冰录制完节目返回下榻酒店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凌晨时分李晨乘坐的飞机抵达上海,风行摄影师提早就了解到虹桥机场设有vvip贵宾通道,位于主航站之侧楼,风行摄影师推测李晨很可能为掩人耳目而搞一次“特殊化”,便在此等候。果然不久风行摄影师看到李晨快步走出航站楼大厅,当时在大厅门外有一辆豪华的玛莎拉蒂汽车正在等人,李晨表情平静,快步走到汽车拉门上车。李晨的汽车离开机场时,先是小心翼翼地兜了几个圈子,然后开始走走停停,经过一番试探后玛莎拉蒂汽车突然加速,风驰电掣般直奔浦东方向驶去。半个小时后李晨乘车来到了香格里拉大酒店,他没有从正门下车,而是来到了后门,提前得到通知的酒店工作人员早已经打开后门,李晨迅速进入酒店。在情人节当天李晨驾到了,范爷“说谎”了,“石头哥”谈恋爱新技能get,当晚他带给范爷的情人节礼物还会是“心形石头”吗?

  说了这么多,小编都累了。范爷真是够威武的,因为自己是豪门,所以也想后宫美男三千。对于李晨和范冰冰相恋的消息,小编想说的是,恋爱不易,且行且珍惜。大黑牛没办法做到成为范爷的第一个男人,希望他能成为范爷的最后一个男人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