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周渝民升级当爸爸 娇妻喻虹渊低调诞下小公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15: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渝民最近被曝已经成功升级当爸爸了,娇妻喻虹渊为其生下了一个小公主,低调的二人,为宝宝的各种信息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具体情况来看看相关媒体报道。

周渝民升级当爸爸

周渝民升级当爸爸

  据台湾媒体8月4日报道,艺人周渝民(仔仔)2015年11月10日与相恋4年的喻虹渊登记结婚,老婆在2016年4月传出已怀孕3个月,近日被曝出宝宝2日诞生,经纪人4日上午坦承喻虹渊生下健康女宝宝,但对于小孩出生日期及身体状况都保密到家,作风非常低调。

  35岁的周渝民终于当爸爸了!据报道,有人爆料指出喻虹渊2日顺利产下女婴,但他的经纪人则是不愿正面回应宝宝出生日期,只坦承夫妻俩确实已经升格当爸妈,昵称宝宝为“小公主”,透露双方家长都很开心,而他目前则是专心照顾宝宝和陪老婆调养身体。

喻虹渊诞下小公主

喻虹渊诞下小公主

  虽然承认周渝民已经喜获爱女,但经纪人对于宝宝出生日期、自然产或剖腹、体重等资讯都闭口不谈,如今照生产时间推算,两人登记结婚时应是“双喜临门”,许多粉丝得知他当爸爸后,也纷纷送上祝福,相当替他开心。

  恭喜仔仔一家三口,娱乐圈最近真是好事连连啊。真希望低调的仔仔以后能够分享更多的喜讯给我们,同时也希望小公主健康成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