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曾宝仪个人资料的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6:41: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于曾宝仪个人资料的介绍

关于曾宝仪个人资料的介绍

  关于曾宝仪个人资料的介绍,小编在这里为诸位一一道来,大家可要认真仔细地看清楚哦!曾宝仪的经历可谓是十分精彩的呢!

曾宝仪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曾宝仪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曾宝仪的父亲是精通“十八般武艺”的香港主持人曾志伟,妈妈是南菲(艺名)。

  1977年,曾宝仪父母离异,她和两岁的妹妹咏仪从香港搬到台北,由祖父母抚养,中学时在天主教学校寄宿。

  1991年,曾宝仪考上“台湾大学”社会系,且在学校话剧社做幕后工作,并实行半工半读,在真言社电视企划部担任执行制作。

  1995年,大学毕业,担任大地电视台助理工作和香港导演张之亮《自梳》的副导演。

曾宝仪个人资料之演艺生涯

曾宝仪个人资料之演艺生涯

  演艺生涯

  1996年,因出演曾志伟导演的电影《四个32A和一个香蕉少年》而出道。

  1997年,与刘嘉玲、杨采妮合作电影《自梳》。

  1999年,曾宝仪担任台湾电视节目《超级星期天》的助理主持,被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兼经理人张小燕相中。

  2002年,出演电视剧《八号风球的爱恋》,在剧中饰演花格。

  2003年,与许绍洋、黄觉合作电视剧《街灯》,在剧中饰演可儿。

  2004年,出演明泉辉导演的电视剧《名扬花鼓》,在剧中饰演花鼓;同年,拍摄电视剧《嗨!亲爱的》;并与叶童、林熙蕾合作电视剧《摇摆女郎》。

  2005年,出演电视剧胡国华的电视剧《等你一万年》,在剧中饰演夏文;并与谢祖武、寇乃馨合作电视剧《大熊医师家》。

  2006年,参与《粉领一族》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刘梦君;并出演曾志伟、黄浩然的电视剧《狮子山下》;同年,与王刚徐峥合作电视剧《三揭皇榜》;且出演电影《英勇战士俏姑娘》。

  2007年,她凭着和台湾影后归亚蕾合作的《麻辣婆媳》,获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的“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同年,主持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2008年,与曾志伟、王刚合作电影《我用真心换真情》;同年出演电影《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在剧中饰演扈三娘。

  2009年,参加了《十里花香》电视剧的拍摄;并在电视剧《玫瑰刺》中饰演于晶晶。

  2010年,在导演潘文杰、罗灿然的电视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中饰演青蛇;同年,拍摄电视剧《倪亚达》,在剧中饰演吴美满;并与李晨、高语阳合作电视剧《虾球传》;且出演电影《台北星期天》,在剧中饰演搬家妻。

  2011年,出演电视剧《恋恋阿里山》,在剧中饰演金喜;同年,与萧敬腾、林辰唏合作电影《杀手欧阳盆栽》。

  2015年3月11日,曾宝仪在山东卫视打造的演说真人秀《精彩中国说》北京举行发布会上,登台亮相。

曾宝仪个人资料

曾宝仪个人资料

  关于曾宝仪个人资料的介绍到这里就已经全部结束了,不过关于曾宝仪的相关消息小编这里还有不少,下回再跟诸位好好讲讲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