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曾宝仪临时取消通告 昔日恩怨还未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6:41: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杀手欧阳盆栽》剧组缺曾宝仪

《杀手欧阳盆栽》剧组缺曾宝仪

  《康熙来了》曾宝仪临时取消通告是怎么一回事?不是说小S跟曾宝仪已经和好了吗?那么为何还会闹出这种事情?

  曾宝仪曾说如有作品宣传,不会刻意回避徐熙娣,但12日曾志伟率电影《杀手欧阳盆栽》演员上中天《康熙来了》及中视《综艺大哥大》,却不见监制曾宝仪,曾志伟直呼不是刻意,“早知道把她发过来,她可能怕模糊焦点没有主动提。”

  徐熙娣与曾宝仪因黄子佼翻脸,随着徐熙娣婚姻幸福,曾宝仪也有交往多年的男友,两人尽释前嫌,去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还拥抱大和解。曾志伟说,女儿不断赞徐熙娣大器,很感谢她把以前的事都忘了,徐熙娣问刚开始曾家人会不会避谈她,他笑言:“完全不讲有S这个字的,就连大便都不讲shit。”甚至不说sweet。

  曾志伟爆料,佼宝恋发生时,曾家禁止提起“S”这个英文单字,甚至不能讲“Shit”,徐熙娣反问他,连“Sweet”也不行吗?他大笑回:“不行。”他这次来台宣传电影“杀手欧阳盆栽”,曾宝仪跟著他上张小燕节目,却再度跳过徐熙娣的“康熙来了”,观众要看“S宝会”,并不容易。

  在2006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曾志伟让曾宝仪、徐熙娣台上拥抱泯情仇,当时曾宝仪说,未来只要有作品宣传,一定上“康熙”。结果,几个月前曾宝仪拍了“恋恋阿里山”,全组人员上节目,独缺她一人,这回,曾志伟演电影,她是幕后监制,结果,父女一起上张小燕节目,隔日,只有曾志伟带其它演员萧敬腾、黄立成上“康熙”。

  为何独漏曾宝仪?曾志伟说:“对哦,我没想到,早知道就抓她来上节目,其实金马奖事件后,她已经对过去的事不在意了,而且很感谢徐熙娣。”曾志伟表示,曾宝仪是监制,也许担心上节目会模糊焦点,下次有别的机会,我一定找她来跟徐熙娣见见面。徐熙娣在节目中也大方提起曾宝仪,这段爱情旧事,现在只剩节目碰面这最后爆点。

  曾志伟曾来台学习主持技巧,笑说曾与胡瓜一同恶整赵传,让赵传当场痛哭,他将整人方式带回香港。台湾综艺节目面临困境,他很惊讶台湾节目不许置入行销,直言台湾现在靠人才,没有制作水准很危险,“台湾主持人能把来宾弄得上上下下的,很毒舌却懂得自嘲。”

  张菲也呼吁多开放资金挹注电视制作,很多国家早开放置入性行销。对费玉清(小哥)与江蕙死要当邻居,他笑说:“他们俩相知相惜,我跟小哥竞争好几十年,假如他们真的擦出火花,我发誓一定会当小三。”

曾宝仪积极参与宣传独缺《康熙来了》

曾宝仪积极参与宣传独缺《康熙来了》

  曾宝仪因介入黄子佼和小S(徐熙娣)恋情,与小S从此没交集,日前曾宝仪为帮老爸曾志伟投资的首部电影《九降风》抬轿,答应上小S主持的中天《康熙来了》宣传,但在小S承诺制作单位积极准备内容时,又传出曾宝仪方面临时不去。电影公司解释,因曾志伟不希望模糊焦点才取消通告,曾宝仪及小S则大方表示,她们对于碰面并不排斥!

  历经结婚生子后,小S对曾宝仪来节目当嘉宾的态度开放,她的执行经纪人小萱表示:“制作单位上周五有来问熙娣的意思,她说没关系,就把它当成平常通告处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最后电影公司以曾志伟担心模糊焦点为由取消提议,小S得知消息后响应:“喔,没关系,大家乔好就好。”

  曾宝仪与黄子佼分手后,目前有个稳定交往的男友,她对此次会面同样不排斥,她透露,这是电影公司的建议,她个人没排斥,但电影公司后来觉得这是爸爸辛苦监制的电影,希望能多给演员及导演介绍电影的机会,她尊重他们最后决定。

  曾宝仪与小S的《康熙来了》破冰访谈临时喊卡,据了解,制作单位对电影公司先来提案,陆续又以曾宝仪没时间、及曾志伟本人不同意等理由取消的做法有些不解。

  电影公司方面则透露,曾志伟与曾宝仪原本表示,只要能为电影宣传,通告都可尽量配合。不过工作人员排了《沈春华LiveShow》与《康熙来了》两个节目之后,曾志伟又表示,毕竟这是他第一次监制电影,还是希望以电影为主,若上《康熙来了》一定会模糊焦点,因此最好这次先不要去,以后有机会再上。

小S

小S

  曾宝仪与小S和好是炒作?

  因“佼宝恋”不合多年,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小S和曾宝仪同台“一抱泯恩仇”,小S更向曾宝仪大方表示,“你不是我的敌人,你是我的恩人。”曾宝仪与父亲曾志伟担任颁奖嘉宾,不可避免地与担任主持人的小S同台。曾宝仪登台前,蔡康永以电影人之间的“芥蒂”为例,作大篇铺垫。小S则不忘以玩笑打消尴尬称,“我愿意过去迎接她(曾宝仪),但我要把她绊倒。”在两人拥抱时,眼尖观众发现,双子座的小S突变天蝎女,当着曾志伟的面与曾宝仪一抱“抿恩仇”,却笑着掐曾宝仪后背,令得台面上曾氏父女不能当众发飙,场面相当尴尬。

  金马奖后,由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邀请曾宝仪上节目却被婉拒。面对《康熙来了》的邀请,曾宝仪回应说:“以后会有机会上的。”并且还透露宝妈曾说,《康熙来了》会事前讲好内容,但到了录像当时都会有出入,她似乎担心被问到不想回答的问题。

  先是上演和解成功,随后上节目却落空,小S跟曾宝仪的关系,出现了些微妙的转变。今年小S主持受批评,而曾宝仪和爸爸曾志伟合体颁奖时,互动流利又自然,幽默感十足,炒热现场气氛,有网友甚至认为,下届金马奖可邀请“曾氏父女”来主持,对此,曾宝仪很高兴:“如果能主持金马奖,真的会很开心,谢谢大家。”

  和爸爸那段颁奖互动,曾宝仪坦言两人曾安排过,她说:“因爸爸当天才到台湾,大会请我们来就是希望气氛好,所以我们特别想过,尤其是针对弟弟的入围新导演奖项。”

  《康熙来了》曾宝仪看来是不会上了,小S在自己的地盘《康熙来了》请便了各大前男友及仇人,却无法请来当年的情敌。看来,破坏人感情这种事情真的很严重啊!

黄子佼

黄子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