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胸部长什么样 朝阳v姐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6:1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的胸围多大?

赵丽颖的胸小吗 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

早前,有网友在街头碰到赵丽颖,只见她披头散发,一头卷发风中凌乱,身穿一件白色长款衬衣,秀出小蛮腰和细长美腿,造型虽然透着小性感,但姿态实在不怎么雅观。她边走边跟工作人员聊天,皱着八字眉,露出一脸 " 你在逗我?" 的表情,随后又边走边整理起了打底裤。然后高能来了,赵丽颖竟然当街整理起了内衣,瞬间变身豪放女汉子。

这内衣都兜不住,说明赵丽颖的胸也就是小A或者小B了,再加上她在《实习生》里穿着造型暧昧的开胸吊带小短裙剧照曝光,这完全是一马平川,这胸可真是小的可怜!

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

赵丽颖的胸小吗 赵丽颖朝阳v姐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朝阳V姐?“朝阳V姐”指的是微博地址写的北京朝阳区,并且有微博认证为模特,艺人,演员等拥有长腿、锥子脸、大胸,手拿Iphone,一身名牌,服装为深V领的美女。而她们的日常工作就是出入上流社会有钱人的圈子和他们打交道、卖色、卖笑。

2011年新《还珠格格》热播时,一位叫做“辣笔小球”的网络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是朝阳V姐,不过因为蜡笔小球的微博只是他说的话,没有直接的证据,如果能有当初赵丽颖用大号问蜡笔小球知道多少的截图,那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据。但是很多网友都相信她确实有做过朝阳V姐,因为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却黑一个小演员,就像袁姗姗大家这么讨厌,也就是说她演技差,有金主,没说她当V姐之类的吧。

还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美空网做过模特,而所谓美空网实际是是打着经营模特的旗号,做皮肉生意,是上流社会的淫媒网,不少娱乐圈的不少模特、艺人在上面发布明码标价的陪吃陪玩业务,也就是现在网上流传的外围女,比如女学生陪吃价在三千至一万元之间,模特和空姐在一万至八万元之间。据悉在美空的时候,赵丽颖曾去瑞丽面试过模特,但是因为身高和脸型不太讨喜所以就没被选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