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公公韩寒二胎疑曝光 眉眼酷似韩小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6:09: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寒因女儿韩小野获封“国民公公”之后就很少在微博上放女儿照片了。网友们一度想再睹萌娃小野花容,奈何韩寒不care。不过昨日却有传闻称小野多了个弟弟,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韩小野私照

韩小野私照

  昨日,“超能大星探”曝光韩寒公寓内放有女儿韩小野和一位小男孩的合影,从照片中看,二人关系亲密,且眉眼之间颇为相似。据爆料这个小男孩疑似就是传闻中韩寒的二胎小儿子,小野的弟弟“韩小百”。

与韩小野一起合影的小男孩

与韩小野一起合影的小男孩

  随后,摄影师又拍到韩寒妻子金丽华驱车前往商场,保姆从车中下来时,怀中正好抱着一个小男孩,和合影照中小男孩正是同一个人。早在2014年11月时,网络上就传出金丽华二胎生子的新闻,不过当时韩寒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保姆抱着一个小男孩

保姆抱着一个小男孩

疑似韩寒二胎正面照

疑似韩寒二胎正面照

  不过,韩寒也公开表示过自己确实想要多生几个孩子。早在2010年,韩寒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孩子要生3个,合起来叫‘野百合’”。他解释称,“我个人比较喜欢花,又喜欢罗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希望未来3个小孩名字合在一起是‘野百合’,分别叫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如果只生两个,就变成‘野合’了,很难听的。所以,第二个孩子‘小百’很重要,一定要生出来!”

韩寒妻子小腹微凸

韩寒妻子小腹微凸

  值得注意的是,摄影师当天除了拍到韩寒儿子的正脸外,金丽华也被拍到了小腹微凸的照片,疑似已经怀上第三胎。如果是真的话,韩寒希望组成“野百合”的心愿马上就要达成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