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惊人揭秘 失恋后发愤图强女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6:09: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蔡依林周杰伦为何分手一直是个迷,小编今天扒了扒,原来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竟是这样的。想知道的亲们,不要错过了呦。

蔡依林周杰伦为何分手

蔡依林周杰伦为何分手

  周杰伦为何对蔡依林如此绝情?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揭秘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最近在香港开演唱会,私下回应媒体要把“双J”裱框送进博物馆,谈到和蔡依林的关系则说,“这辈子不可能”。而据平面媒体报道,当提到蔡依林绯闻男友锦荣时,周董的回答很耐人寻味,一开始表示“很好啊”,后来又说“外销的东西不错”,还要记者以后不要扯到他。至于被问到是否真的想把“双J恋”这块招牌拆下送入博物馆?周杰伦点头表示,“没错,我想我们这辈子不可能了,当朋友就好。”

  周杰伦和蔡依林曾经在乐坛上被称作一对金童玉女,因为两个人的英文名中个都有一个“J”字,而两人又传出恋情,所以称之为双J恋。2001年1月 双J第一次见面吴宗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吴宗宪极力撮合下,周杰伦和当时正红的小天后蔡依林结缘,而两人的感情从传手机简讯中滋长,谱出了恋曲,迄今已近10年。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揭秘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揭秘

  两人之间的故事可谓纷繁复杂,期间不断有第三方介入的花边新闻。最典型的就是在这段扑朔迷离的爱情传了几年之后,却因为周杰伦与台湾知名女主播侯佩岑05年初传出恋情而戛然而止,但是周侯已经在06年分手。双J一直不断有复合的传闻。

  周杰伦先前在台湾的演唱会上,还与蔡依林上演“双J”合体热舞,让外界揣测复合有望,就连艺人张钧甯也曾爆料,他们两个确实是真的,还有歌坛大姐江蕙也称赞“根本就是一对!”要两人赶快结婚。不过,最近女主角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锦荣的绯闻,虽然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却也没有否认,还希望外界能给她多给点空间。这也让纠葛长达10年的双J恋,就此有可能正式划下句点。

蔡依林周杰伦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蔡依林周杰伦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此次周杰伦就相关话题表态,一改往日的委婉含蓄。但其郑重直白的言辞,又让人愕然的同时,觉得他太过绝情。10年情份,一朝了结,在这常人都是颇为沉重伤心的事情,而周杰伦的态度转变之突然、语调之冷酷,去意之抉绝,相信不仅超越了粉丝的接受程度,而且对同样处于明星地位的蔡依林不啻一个重磅打击。

  周杰伦的语境中似乎可做以下解读:一是过去十年,所谓双J恋其实是不存在的,不然不会如此轻易“放下”;二是蔡依林根本不是合适目标,所以这辈子都没有可能走到一起,顶多可以做个朋友,因此大伙儿不要再跟着起哄了。依据以上两点,则可推断周杰伦此次突然公布双J恋告终,缘于蔡依林那边厢的绯闻男友介入,令他觉得实在没有跟着“耗”下去的必要了。为什么呢?因为过去那么长时间周杰伦对相关话题都保持暧昧,即使无意,如此拖宕下去也未为不可,偏巧专择此机将窗户纸捅破,看来的确事出有因。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是因为侯佩岑吗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是因为侯佩岑吗

  而蔡依林那位绯闻男友,的确来者不善。据资料介绍,该男Vivian Dawson,中文名锦荣,具新加坡和新西兰血统,出生于1986年,职业模特,身高189cm,去年当选新加坡先生。今年9月12日,蔡依林与锦荣前后脚到达机场搭早机飞往东京,为免被人识破及恋情曝光,蔡依林刻意与其分开坐,女方坐商务客位,而男方则乘坐经济客位。一抵达东京,二人分头领取行李,而蔡依林更以为到达彼邦可放下戒心,主动上前牵着男方的手,更甜蜜地依偎着对方,俨如热恋中的情侣。经几日甜蜜之旅,据知蔡依林前日已返回台湾继续工作,而锦荣现居于台湾发展其模特儿事业。

  由此观之,蔡依林新近绯闻很可能即是导火索,令周杰伦忍无可忍,宣布绝交。但是在此节骨眼上他这么做颇显意气用事,甚至显得有些小心眼儿。既然双方从无承诺,又何必在意对方用情他人。即使决定终生无“缘”,又何妨藏之于心,而把公布的权利留给对方。作为男人兼巨星的周杰伦,应该有这个度量。

  但现在因为他的率性所为,原本受外界关注的话题又将沸沸扬扬。这对蔡依林绝非利好消息,想必周杰伦也不可能从中偿到什么甜头。两人过去的十年,毕定不是一文不值,而此等结局,情益何堪。

蔡依林侯佩岑不和是因周杰伦

蔡依林侯佩岑不和是因周杰伦

  蔡依林承认与周杰伦旧情:侯佩岑插足致分手

  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旧情虽然在娱乐圈众人皆知,但当事双方却始终没有正面承认恋情。近日,蔡依林接受陶晶莹(微博)采访时,终于松口承认了与周杰伦的感情牵扯,并曝出是因为对方劈腿才导致分手,更坦言:“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蔡依林透露,早在2005年2月,周杰伦与侯佩岑刚传出绯闻,她就第一时间向男方求证,但他予以否认。后来周杰伦、侯佩岑在东京代官山逛街时的亲密照片见报,蔡依林再度询问对方,他还是否认,并辩解称是别人要求他们合照。

  事实胜于雄辩,蔡依林说,她一方面相信自己所见,另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时竟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因为“还是会舍不得”。

蔡依林周杰伦同台

蔡依林周杰伦同台

  蔡依林表示,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走出情伤,这段感情让她学会认清男生。蔡依林还透露,分手之初,在工作场所和周杰伦碰面,她都会选择回避。她表示自己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心里非常记恨。但现在,时间过了很久了,她也放下了,但她强调:“最后一个知道(真相)是最恐怖的。”她说:“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

  蔡依林表示,现在她和周杰伦是朋友,“我很了解他的个性,现在当朋友很舒服”。她坦承自己有过情绪失控的时候,但都把它藏起来,并说对方到现在都没有向她道歉。对此,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公司并未回应。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后如何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后如何

  蔡依林向周杰伦表白“还爱我吗” 遭粉丝逼婚

  5月21日,蔡依林更新微博:“谢谢杰伦兄。”5月23日她再次更新微博:“你还爱我吗?”这两条微博被两人的粉丝视作蔡依林“求交往”的证据,众多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杰伦,依林,求求你们在一起吧!

  本月21日,蔡依林在上海开演唱会,昔日男友周杰伦以嘉宾身份助阵,两人一起演唱了《无言以对》。这也是继此前周杰伦演唱会与蔡依林火辣共舞之后,双J又一次合体演出。当弹着钢琴的周杰伦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歌迷的尖叫声压倒一片,随后两人又一次上演贴面热舞,大玩暧昧。当日演唱会之后,蔡依林特别在微博上写到“谢谢杰伦兄”,当天就有上万条粉丝留言,高呼“领证领证领证……这是双J迷共同的心愿。”

  前日,蔡依林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配发文字“你还爱我吗”。这条微博目前已经收到了6000余条留言,几乎所有粉丝都认为这句话指向的就是周杰伦。

周杰伦蔡依林跳热舞

周杰伦蔡依林跳热舞

  网友凑热闹“全民逼婚”

  虽然周杰伦和蔡依林早已“当爱已成往事”,但两人的不少粉丝都希望他们能复合。所以当蔡依林的这条微博发布后,引发的轰动效应相当惊人,两人的粉丝甚至凑热闹来了次“全民逼婚”。

  网友“断翅非”就高喊“结婚结婚结婚!双J!”并留下无数感叹号。网友“cedarbaby”说:“亲爱的妞,这是我第一次在微博给别人留言,喜欢你10年了,也爱杰伦10年了,你们快结婚吧,不要再折磨我们了。”网友洋2MaO也说:“他们俩绝配。”更有好多网友干脆直接称呼蔡依林为“周太太”,还有网友开玩笑地对蔡依林讲“周太你轰(疯)了,发条围脖结果全民逼婚!”

  面对网友们的疯狂逼婚,蔡依林却很淡定。这句话也被她的不少好友转发,蔡依林也跟朋友们开玩笑,不过却没有一个字提到周杰伦。而昨日记者致电蔡依林经纪人,对方电话也一直在语音信箱并未回应。

周杰伦帅照

周杰伦帅照

  周杰伦发言人反问:她不是有男朋友吗

  昨日记者先致电周杰伦的助手TOTO,对方表示这件事不方便回答,要询问周杰伦公司发言人。记者随后采访了该公司发言人邱珍,对方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蔡小姐的微博,所以不便评价。随后她还反问一句:“她不是有男朋友吗?”记者忍不住反问一句,“真的吗?”对方表示,“是啊,记者都知道。”最后邱珍说,自己不能代为回答周杰伦的感情事情,并表示演唱会双J同台是受演出商邀请的。

  双J复合并不现实 锦荣才是正牌男友

  虽然众多粉丝和网友一厢情愿地希望双J能够复合,但实际上蔡依林已经名花有主,之前发的微博更像是一种调侃和玩笑。蔡依林的正牌男友是模特锦荣。他们俩于蔡依林MV拍摄期间相识,随后传出恋情。在好友孙燕姿的婚礼上,蔡依林不仅带着锦荣参加婚礼,两人更是与新人家人合影,可见锦荣身份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不仅如此,还有消息传出,蔡依林的好友曾透露她很快就会步入婚姻的殿堂。尽管网友们高呼双J复合甚至“逼婚”,可能终究也只是美好的愿望。

蔡依林周杰伦情史揭秘

蔡依林周杰伦情史揭秘

  传周杰伦其实很爱蔡依林 劈腿侯佩岑后曾挽回过蔡依林

  蔡依林和周杰伦的这段“双J恋”虽然当年传得沸沸扬扬,但当事双方始终没有正面承认过。没想到,近日蔡依林接受陶晶莹采访时,首次松口承认了这段感情纠葛,并自曝是因为对方劈腿才导致分手:“当时心里非常记恨,用了一年时间才走出情伤。”

  起初不相信

  蔡依林透露,早在2005年2月,周杰伦与侯佩岑刚传出绯闻,当时看到报纸才得知自己遭劈腿,但即使是和对方分手,她还是想着要挽回这段感情。她曾第一时间向男方求证,但他说没有。后来周、侯二人在东京代官山逛街的“勾脖”亲密照片见报,铁证如山。蔡依林说,他还是否认,并说那是大家要他们合照。结果还是事实胜于雄辩。

  蔡依林称,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走出情伤,这段感情让她学会认清男生。蔡依林还透露,分手之初,在工作场所和周杰伦碰面,她都会选择回避。她表示自己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心里非常记恨。但时间过了很久了,现在她也放下了,但她强调:“最后一个知道(真相)是最恐怖的。”

蔡依林谈失恋

蔡依林谈失恋

  现在释怀了

  蔡依林表示,现在她和周杰伦是朋友,也是最舒适的状态。这番话令陶子惊讶天后心境的转变。陶子问:“难道你都不恨他吗?”她老实回应:“曾经恨过,但现在忘记了。”“双J”今年6月恢复友谊,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让大家看到蔡依林的大方和对这段感情的释怀。记者随后致电周杰伦方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并没有看到这段节目,对蔡依林所言不愿发表意见。

  蔡依林谈失恋:分开后像仇人 时间会淡化一切

  据台媒报道,蔡依林(Jolin)出道多年时间,因为唱跳俱佳的超凡实力,在歌坛拥有一席之地,近期也培养起制作翻糖蛋糕的兴趣,展现不同面貌的魅力,表现也相当出色。蔡依林近期为了广告进行了一项关于“蛋糕哲学”的演讲,一席“失恋”的谈话,吸引许多观众的目光。

  蔡依林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失恋的经验。她谈到,在失恋一开始一定会埋怨,觉得自己不够好,想找出很多原因,但爱情有时候是看对眼了,就是爱情,和亲情不一样,而且分开以后就会很像仇人。不过,她也认为“时间会淡化很多”,现在在回头看失恋时的自己,就会发现事情好像没这么严重。

蔡依林周杰伦还是朋友吗

蔡依林周杰伦还是朋友吗

  另外,蔡依林也眼眶含泪、语气沉重地提到“感情的失败,不代表你整个人都失败,你应该要谢谢这样子的经验,让你可以更坚强地站起来”。而她最后也说到,“不一定你可以成为某一个人的公主,但你绝对可以成为你感情世界里面、内心丰富的女王跟国王”,也认为一个人的人生会发生什么,没有人可以推断,决定全都在我们自己手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