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6:08: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个人资料1

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个人资料1

  王太利作为筷子兄弟的一员,自然是有很多人都认识他了。不过诸位了解他吗?下面小编就给诸位奉上王太利个人资料吧!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音乐;健康营养学;游戏;开玩笑;幻想

  王太利微电影作品

  2007年,《男艺伎回忆录》(歌曲祝福你亲爱的)

  2008年,《你在哪里》(同名歌曲你在哪里)

  2010年,《老男孩》(同名歌曲老男孩)

  2011年,《赢家》

  2011年,《父亲》(同名歌父亲)

  王太利电影作品

  2011年,电影《疯狂的蠢贼》饰演田鸡

  2011年,电影《东成西就2011》饰演碰瓷哥

  2011年,电影《与时尚同居》饰演王摄影

  2012年,电影《春娇与志明》饰演相亲男

  2012年,电影《摩登时代》饰演徐铮经纪人

  2012年,电影《一座城池》饰演健叔

  王太利音乐作品

  《老男孩》

  《Bless you, darling》

  《你在哪里》

  《父亲》

  《大家爱起来》

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个人资料2

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个人资料2

  早年经历

  1993年王太利从山东老家来北京学唱歌,盘缠花完只好回家,如此反复数次。1997年王太利又一次来北京,王太利成立文化公司自己当老板,后来在中央美院食堂吃饭经人推荐认识肖央

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个人资料3

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个人资料3

  演艺经历

  2007年音乐人王太利与导演肖央组成筷子兄弟组合;同年他们拍摄了网络音乐电影《男艺伎回忆录》,在猫扑网首发,演唱歌曲《祝福你亲爱的》在网络走红,9月《男艺伎回忆录》获得首届播客大赛特等奖 。

  2008年王太利和肖央搭档拍摄了第二部短片《男艺伎回忆录前传之世界末日》 ,同年拍摄了一部悲剧MV《你在哪里》,并演唱同名歌曲《你在哪里》。

  2010年10月王太利和肖央自编自导自演了一部以青春励志为题材的《11度青春系列电影》短片《老男孩》 ,这部电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推崇,同名歌曲《老男孩》成为百度“歌曲TOP500”前10名 。

  2011年4月21日,筷子兄弟自编自导自演的励志短片《赢家》在网络首映 。之后为尹丽川导演执导的职场励志喜剧片《与时尚同居》献唱主题曲《我们的路》 。11月加盟刘镇伟执导的喜剧电影《东成西就2011》 。12月王太利主演“中国首部贺岁网络音乐电影”《父亲》上映 ,同时由他词曲创作并演唱的同名歌曲《父亲》,获得由6亿网民评选出来的2012百度沸点十大金曲 。

  2012年3月上映的平民喜剧电影《疯狂的蠢贼》中饰演田基 。8月领衔主演改编自韩寒同名小说的电影《一座城池》,在片中饰演健叔 。

  2014年5月28号,由王太利作词作曲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宣传曲《小苹果》MV和音乐一经上线,在一周内成为广泛传唱和模仿的歌曲和舞蹈 。

  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个人资料就给诸位介绍到这里,其实只要你经常听筷子兄弟的歌,就应该能够了解他们是怎样的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