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为什么退网?吴迪宣布退网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6:05: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快手吴迪前些天才和老婆文静去三亚拍婚纱照,结果昨日居然宣布退网了,还删除了关于文静的相关作品,难道是发现喜当爹了?吴迪为什么退网?吴迪宣布退网原因介绍。

吴迪为什么退网?吴迪宣布退网原因介绍

  前几天报道了,文静怀孕,吴迪带着她远赴三亚拍婚纱照。恋情眼瞅就要修成正果,没曾想今天凌晨吴迪发了视频宣布退网,并删掉了与文静同框所有视频。小编随即去了文静的快手页面,发现名字的后缀:老公吴迪  已经取消,同框视频也一并删掉。后来吴迪发布的退网视频凭空消失,不知是自己删的还是官方屏蔽。

  两口子闹毛病在所难免,床前吵架床尾和,都各退一步谅解一下也就过去了。但是快手吴迪真正的退网原因却无人告知,吴迪也没有说清楚自己要退网的原因。

吴迪为什么退网?吴迪宣布退网原因介绍

吴迪为什么退网?吴迪宣布退网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迪退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