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如婚礼胡歌所携神秘女另有其人 并非林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5:39: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几天前,胡歌被拍到参加老干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时,在返程机场与一神秘女同行。网友纷纷猜测,该神秘女是曾与胡歌传过绯闻的富家女林晓。

胡歌机场汇合神秘女

胡歌机场汇合神秘女

神秘女正面照

神秘女正面照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胡歌参加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并非是此前所说的独自前往,有路人拍到胡歌和神秘女子一同返程,疑似带着“神秘女友”参加霍如婚礼。而后有内地媒体报道称,该神秘女子即是此前被拍到和胡歌共度三夜,见过父母的林晓。而两人的这次疑似同行也被猜测是因为好事将近,为婚礼提前见习。

胡歌与神秘女

胡歌与神秘女

胡歌携神秘女参加霍如婚礼

胡歌携神秘女参加霍如婚礼

  蔡艺侬在微博中写道:“买热搜很贵,只是上一天新闻,是有多大的利益在推动?某人只身去只身回,有些媒体又是猜测又是疑是,感谢大家的着急与关心,我们都希望下一桩喜事是他,只是缘份还在耐心等待中……什么林陈王张,有些莫名其妙。再见晚安。”粉丝纷纷评论:“划重点:只身去,只身回。”“感谢发声澄清,请你们好好保护他。”

蔡艺侬微博

 蔡艺侬微博

  今日,该女子正面照曝光,身材高挑,面容清秀,仔细辨认并非之前网传的林晓。难到我们林殊哥哥真的要好事将近了,无论如何,只能等待官方的回应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