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出轨谁了?陈翔毛晓彤恋情三者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5:12: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5日,陈翔通过微博回应证实了自己与毛晓彤分手,但是否认两个人是在炒作,陈翔回应后,这场戏吃瓜群众以为就此结束的时候,但是却有一名经纪人发了一条暗指陈翔是被“捉奸在床”的微博,种种迹象表明插足“陈翔毛晓彤恋情”的第三者疑似孙骁骁闺蜜

   

   今天上午11点多,陈翔证实了自己就与毛晓彤分手的事实,但是他坚决否认两个人之前的感情存在炒作成分,并且希望网友能够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圈子里很少有人评论陈翔的这条微博,但是也有个别的明星评论,孙骁骁转发评论了陈翔的微博,她在转评中写道:“如果爱他请给他们空间:如果不爱他,请闭嘴!”这条转评的微博有网友认为她是在蹭热度,但是她却成了导火索。她下面的一位名为“东怼怼汐怼怼”博主好像爆料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

   

   这名博主评论中写道:“我告诉你孙骁骁,你这不是在帮陈翔,更不是在帮你闺蜜。你反而会害了他们,也不知道有你什么事儿。对陈翔毛晓彤而言,最好的方式是好聚好散息事宁人,你像个跳梁小丑一样跳出来,是希望马上把你闺蜜牵扯进来吗?我可以帮你手动哎特。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她在评论中提到了“闺蜜”一词,而且好像还与“陈翔毛晓彤恋情”有所关联。这名博主认证为经纪人、艺人统筹。而提到闺蜜,不少网友挖出是江铠同。

   

   中午12点多这名博主发了一条非常劲爆的微博,她在微博中写道:“我一闺蜜,跟男友四年的感情结束在一场‘捉奸在床’里,痛心疾首之际发了条隐晦的微博,结果男方的粉丝骂了祖宗十八代。男方团队找来,说大家微博上认个和平分手,保护一下南方人设。我那闺蜜答应了,女人嘛,总是念旧情,毕竟四年。结果男方微博一出,奸妇的小姐妹居然跳出来评论,暗骂女方......sb。”

   

   对比这名博主之前在孙骁骁的微博对孙骁骁的评论可以确定,她说的“奸妇”的小姐妹就是说的孙骁骁。而在她微博的前半段中说的闺蜜那条“隐晦的微博”也可以联想到之前毛晓彤微博中的话“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

   2013年,陈翔在拍摄电视剧《淑女之家》时,与毛晓彤相识;随后,两人渐生情愫,并开始交往,到今年正好是四年。

   

   陈翔承认与毛晓彤分手,还挺喜欢他俩的,怎么说分就分了……不过从孙骁骁和某经纪人的评论互怼,疑似指向陈翔劈腿孙骁骁闺蜜并被毛晓彤捉奸在床,真相如何要看后续,如果是真的任何人都无法接受那种场面,哎……而从这位博主的评论中我们可以看出,当时两人找的借口似乎不怎么高级,挤痘?不知道是挤哪里的痘痘。

   

   陈翔和江铠同合作的天枢之契约行者 上个月杀青了,两人很早以前就认识了,而孙骁骁是江铠同多年的闺密,庞瀚辰经纪人是毛晓彤闺蜜。关系还真是错综复杂。

   网友:夜光剧本后挤痘也要火了!

   不过现在这条微博已经被她删除。大家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翔毛晓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