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被曝与玛丽昂戏假情真 搞到老婆朱莉亲自监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5:0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娱乐圈,明星夫妇最怕的就是假戏真做、戏假情真的桥段出现。这回啊还真让皮特给遇上了,有消息传出皮特被曝与新片女主戏假情真,弄得老婆朱莉去剧场。

皮特被曝与玛丽昂戏假情真

皮特被曝与玛丽昂戏假情真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地球末日战》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拍法国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演出以二战为背景的新片《伴谍同盟》(Allied),但拍摄期间,有传片中饰演夫妻的布拉德皮特与玛丽昂戏假情真,搞到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要亲自监场。

  布拉德皮特有钟情戏中拍档的前科,他与安吉丽娜也是合演《史密夫决战史密妻》而恋上,所以安吉丽娜担心也在所难免。而这出疑似偷情的电影,前天发放首条长约1分钟的预告片段,当中有布拉德皮特与玛丽昂的调情戏,又有两人在车厢的激吻镜头,当然也少不得枪林弹雨片段。

巨星布拉德皮特

巨星布拉德皮特

  《伴谍同盟》由《阿甘正传》罗伯特·泽米吉斯(Robert Zemeckis)执导,讲述二战期间,布拉德皮特饰演的情报官在北非执行危险任务时,邂逅“法国抵抗运动”特工玛丽昂·歌迪亚,两人瞬即堕入爱河并结成夫妻,随后在伦敦团聚,却有人发现玛丽昂极可能是纳粹间谍,于是布拉德皮特开始暗中调查为他生下女儿的枕边人。

  皮特与马里昂之间是否真的如网传的那样,这一真相还未揭晓。所以小编才觉得是不是皮特拍床吻戏时也要和朱莉报备下呢?不然这样的传闻传出也是让朱莉寝食难安啊,不知大家对这一事件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