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彭于晏疑被曝恋情 两人疑似正在交往当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4:59: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钧甯和彭于晏疑被曝新恋情了,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最近,张钧甯晒出彭于晏主演的电影票,而且还特意艾特彭于晏,但是没多久后彭于晏也回复,这让人猜测不疑,难道他们俩已经秘密交往了?

 张钧甯彭于晏疑被曝恋情 两人疑似正在交往当中

张钧甯彭于晏被曝恋情,据说两人秘密交往多时,因为想低调处理没有公开,但没想到最后一张照片了新恋情。张钧甯彭于晏疑被曝新恋情,甜蜜晒出男友视角的引猜测,也让网友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在一起挺般配的。

 张钧甯彭于晏疑被曝恋情 两人疑似正在交往当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2016年12月和CEO男友黄凯伟分手后,感情世界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行程满档的她,6日外出工作之前,特地抽空前往戏院看电影,并于当天下午PO出拿着2张电影票的约会美照,并于文中Tag彭于晏的账号,令大票网友乍看之下忍不住惊呼,“恋情公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