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老婆究竟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4:2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庚的老婆究竟是谁?

韩庚的老婆究竟是谁?

  简单来说,韩庚并没有老婆。但是为什么会传出韩庚的老婆的相关消息呢?其实这不过是因为一部电影的宣传照。

  韩庚与姚星彤结婚了?近日,韩庚在微博上晒出与姚星彤结婚证,二人幸福的相拥,姚星彤更是亲吻韩庚,幸福甜蜜表情溢于言表。大批粉丝围观以为韩庚闪婚,让人误以为两人假戏真做。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韩庚姚星彤晒结婚证不过是《前任攻略》剧照,两人在剧中上演一夜情后闪婚。

  电影《前任攻略》讲述的是孟云(韩庚饰)和夏璐(姚星彤饰)在一场婚礼上邂逅,随后产生感情,最终奉子成婚的故事。无奈婚后前任们纷纷现身,给两人的婚姻生活造成了很大的障碍,他们最终能战胜前任,守护现在的爱情吗?

  韩庚在《前任攻略》中一改偶像形象,首次尝试扮演前任无数的好色花心极品渣男,带给观众不少惊喜。影片讲述了韩庚饰演的高富帅孟云和姚星彤饰演的校花夏露在彼此前任的婚礼上邂逅,一夜情后火速坠入爱河。此后接连出现的“极品前任们”成了两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验。

《前任攻略》海报1

《前任攻略》海报1

  本片打着“性喜剧”的擦边球,不乏重口味情节,韩庚一夜风流后搂着只穿衬衫的姚星彤调情:“我要吃你”一幕让节操碎了一地。片中“一夜情”、“前任备胎”、“男女攻防战”等元素引发都市男女暧昧感情状态的共鸣,其频繁运用网络段子以及接地气的情节也深受年轻情侣欢迎。

《前任攻略》海报2

《前任攻略》海报2

  与重口味情节相匹配的是重口味的金句台词,比如:“谈恋爱,要么走肾要么走心”、“他穷得只剩钱,我瘦得只剩胸”、“搞定一个男人有两种方法,一是给他做饭,二是陪他睡觉”比比皆是。此外,《前任攻略》也堪称“恋爱攻略”,从小情侣在初级阶段该如何交代恋爱史开始,到交代几个、恋爱多久的需要交代、在哪一时期恋爱的需要交代,以及如何解释分手原因,影片都一一示范教学,给出标准答案。

《前任攻略》海报3

《前任攻略》海报3

  重口味里夹杂小清新走肾走心两不误的“科普性喜剧”《前任功略》,在太原的超前试映收获了很好的“笑果”,观看现场的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影片中的许多台词也让观众们过目不忘,表示将“提前预定新年流行语”。

  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合主演,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江铠同

江铠同

  韩庚与姚星彤结婚了?近日,韩庚在微博上晒出与姚星彤结婚证,大批粉丝围观以为韩庚闪婚,姚星彤更是亲吻韩庚,让人误以为两人假戏真做。原来,韩庚姚星彤晒结婚证不过是《前任攻略》剧照,两人在剧中上演一夜情后闪婚,不过此次“韩庚姚星彤晒结婚证”彻底激怒正牌女友江铠同,江铠同急忙在深圳卫视节目中默认与韩庚恋爱关系。

江铠同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江铠同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江铠同个人资料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参演电影《夜玫瑰》。2010年参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饰演角色"小宝"。2011年,因在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蓝晴晴”开始被关注,被称为“湘女郎”。

  2012年在《又见白娘子》、《风华正茂》、《另一种灿烂生活》、《赏金猎人》中塑造了“火麒麟”、“杨开慧”、“兰轩儿”、“洛琴心”的人物荧幕形象,人气上升。2013年江铠同还在改编于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中,饰演“顾里”一角;在电视剧《爱闪亮》中,饰演单亲妈妈“甄珠”。在《等待绽放》中,和张翰合作出演,出演角色女主角“孟妮”。12月20日,江铠同荣获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2014年在湖南品的互动栏目电视剧《女王驾到》中出演第二单元《闪爱女王》中的女一号“艾琴”;参与拍摄《欢乐无双》。

  个人生活

  家庭

  江铠同属于严重路痴,常常找不到回家的路,出门一般都会打电话问妈妈走哪条街。丢三落四,爱吃。从小挺叛逆的,家里说不听话的类型,家人觉得学舞蹈的就应该当舞蹈老师,江铠同死活不同意,硬着头皮准备考各大戏剧学院的考试,最终都是考了前三。

  恋情

  韩庚和江铠同的恋情从始至终笼罩在“云雾”之中,2012年年春节期间两人便被爆料一同前往韩庚老家牡丹江滑雪。2014年6月新恋情曝光 ,男友翟天临,翟天临与江铠同还是青岛老乡;6月19日晚,翟天临通过微博向江铠同表白。20日中午,江铠同转发男友微博,正式回应这段恋情。

  韩庚的老婆到底是谁呢?看来短时间内这个答案是无法揭晓了。大家还是看着韩庚在电视剧或电影上玩感情线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韩庚老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