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觅骂韩庚什么了?周觅脑残怎么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4:24: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觅韩庚什么了?周觅脑残事件其实多得要命。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来回顾一下周觅的相关事件吧!绝对看点十足哦!

微博盗号门

微博盗号门

微博盗号门好假!被封三秒君

微博盗号门好假!被封三秒君

  1.微博盗号门

  关于周觅被骂最多的就是之前网络上曾流传周觅骂韩庚的言论,并且还是在微博上大放厥词。甚至还有网友截图为证,从截图中看来周觅的微博确实辱骂了韩庚,但是之后周觅出面解释成自己的微博被盗号,并不是自己所为。那么,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下面就来看一下周觅骂韩庚事件的始末真相。

  周觅加入super junior-M之后与韩庚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并且两人都是中国人沟通交流起来也更容易一些,所以在网友看来周觅与韩庚的关系还不错。甚至在媒体面前,周觅说错话的时候韩庚还会为周觅遮掩。但是,就是这样还是发生了周觅骂韩庚事件。

  其实周觅骂韩庚事件是由不理智的粉丝引起的,有自称韩庚粉丝的网友在微博上大骂周觅,称周觅让自己反感。该网友骂周觅具体言论:“我是一个庚饭(韩庚粉丝),就是恨你,是你令我对SJ-M反感,SJ-M在长沙活动,当时所有成员都有跟歌迷打招呼,唯独你没有。你真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吗?告诉你,不是!”

  就是这样的言论,让周觅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并且还辱骂了韩庚。周觅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你滚吧,要不要脸啊,看韩庚就恶心,乡巴佬,你丫这饭真可悲,是妈生的吗?”

  但是,就是周觅这条辱骂韩庚的微博发出之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被删掉了,并且在之后的几分钟之内,周觅发微博称刚才自己被盗号了,那些言论并不是自己发布的。

  周觅微博盗号澄清微博原文:“请盗我号的朋友珍重!吓我一跳!”“因为微博被盗号,所以暂停使用。”

  就是这些言论而产生了周觅骂韩庚的事件,而对于周觅被盗号的辩解大部分的粉丝表示不相信,并且还分析了周觅骂韩庚的可能性,以及分析了盗号在几分钟之内就找回是不可能的,并且还称SM对艺人账号的管理还是很严格的,所以被盗号也不是那么的容易。当然,这些也都是网友的分析,至于周觅骂韩庚到底是被盗号还是周觅说出心里话,只能是当事人知道了。

地震开心门

地震开心门

  2.地震开心门

  其实,从网络上流传的关于周觅的脑残事儿还真的不少,最为轰动的还有一件就是地震开心门。关于地震开心门还是韩庚没有解约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当时周觅的地震开心言论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甚至网友的吐槽的声音更是不少。

  那么,周觅的这个地震开心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sj-m在台湾参加活动是正好遇上了地震,但是周觅去称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并且还说之前在内地活动时也遇到地震,当时的感受也是挺开心的。在周觅说出对于地震感到开心的时候,韩庚还有为周觅打圆场,但是,周觅却像是没事儿人一样在一遍很开心!所以就有了这个地震开心门。

  过些时候,周觅也有为这个开心门时间道歉,但是大部分的网友表示不接受,甚至还劝其退出算了。

奥运五环门

奥运五环门

  3.奥运五环门

  在周觅做客某网站的节目的时候,游戏环节中要求嘉宾画奥运五环旗,但是周觅却画反了,其他的成员都正确的画出了奥运五环。面对不认识奥运五环的周觅,网友大呼都替周觅感到害羞!

迷魂喷雾门

迷魂喷雾门

  4.迷魂喷雾门

  Superjunior M中国成员周觅不久前作为特别嘉宾亮相JTBC电视台《非首脑会谈》节目时,自曝自己的妈妈曾在机场被喷迷药。然而网友却指出喷迷药事件早就被公安部门证实是谣言,斥责其为节目效果而不惜抹黑国家。对此,周觅在微博上称,“我爱我的祖国……不论何时作为中国人都很骄傲。”

  据悉,在这周播出的《非首脑会谈》节目中,作为特别嘉宾出演节目的Superjunior成员强仁,Superjunior M成员周觅以“安全”作为主题,在与节目成员的讨论中,周觅自曝自己的妈妈曾在机场被人喷迷药后失联,而在这期间喷迷药的犯罪分子抢走了他妈妈将近1000万韩元(5万5931元)现金。

  然而网友却指出喷迷药事件早就被公安部门证实是谣言,网友不满周觅在韩国节目里传播这种谣言的行为,斥责其为节目效果而不惜抹黑国家。

周觅声明1

周觅声明1

周觅声明2

周觅声明2

  12月10日中午,周觅在微博上上传节目截图,称自己是中国人,爱自己的祖国,说什么都好但是不要诋毁自己不爱国,并称不管何时作为中国人都很骄傲,以表爱国之心。

  现在让我们开始正式打脸。

警察澄清

警察澄清

  关于迷魂喷雾这个谣言,警察蜀黍早就在一两年前辟过多次谣,周觅还要把这种莫须有的事件,安在自己母亲身上,以此来博取关注,这样坑祖国和母亲,也是让人醉了。

  这份声明中最重要的部分,莫过于第4点和第7点,以此向人们表明,他妈妈确实遇上了这事,不是他用网络谣传安在了自己妈妈身上的。

  但是请注意,按照他的言论,他的妈妈遇上这事是他刚上大学的时候,他刚上大学应该是在04-05年左右。他大学未念完,06-07年他到了SM公司做练习生。

  也就是说这件事发生在04-05年。请注意这个时间点,非常关键!

  然后按照他的言论,他的妈妈是三张卡,被取走了五万人民币,并且在5个小时内报了警。

周觅说法不成立

周觅说法不成立

  但是请看新闻截图,07年8月之前,中国的所有银行卡单日最高只能取5000元。周觅,请告诉我,你妈妈三张卡怎么被取走了5万?

  周觅在澄清声明的第7点中称,自己的母亲是陪着他去上大学,并将他安置好了后才离开的。然后在离开去机场的路上,遇到了迷药事件。5小时后,在警察局报案之后,借钱坐火车离开的。

珠海没有火车站

珠海没有火车站

  根据周觅资料,他的大学在珠海,而珠海在10年之前都还没有通火车,我不禁想问周觅,你妈妈是自己造了个火车吗?

  接着,我们看,他的声明中说,他的母亲是完全失去意识。

  另外,看视频截图,节目中明明说是妈妈被喷了喷雾后,让做什么做什么。

  这样前后不一致,自己打自己脸,你的脸疼吗?

  所以如果没有警察蜀黍之前的辟谣打脸贴,你是不是想按照往常惯例编造谎言欺骗观众?

王力宏代唱门

王力宏代唱门

  5.王力宏代唱门

  2008年在一次采访中,周觅主动告诉记者,他在2005年王力宏北京演唱会上,在幕后帮王力宏代唱。此话一出激起千层浪,很多网友对王力宏的职业道德提出质疑,王力宏的粉丝更提出请周觅出来解释整件事情。周觅甚至还说,因为王力宏签的合约有限制,不能多唱,所以找了他在幕后代唱。但其实王力宏2005年在北京并没有举行过演唱会,不过王力宏和周觅确实同过台,那时候周觅并没有出道,当时周觅作为“幸运男歌迷”与王力宏一起献唱。

  由于涉及到偶像的利益,王力宏的歌迷纷纷跳出来大抗议,“我们只是单纯出于维护力宏,还他一个清白。”王力宏歌迷说道。另一方面,也有SJ-M的歌迷站出来表示“王力宏的才华我们都不怀疑,周觅只是不小心说错话而已。”双方歌迷吵得不可开交,有趣的是不少曾经周觅的歌迷也不再盲目的站在偶像一方,脱离周觅阵营转投王力宏。

索要电话门

索要电话门

  6.索要电话门

  2013年在宣传自己新书的宣传活动上,周觅向媒体表示和韩庚没有联系,手里也没有韩庚的电话号码,并且向媒体索要韩庚的电话。

  此番言论让三秒君又火了一把,他故意混淆韩庚不念旧情的策略成功,炒作新书目的达到。

  而不久之后,韩庚在一个采访活动上被问及此事,回应称我身边有很多工作人员都是SJ时期就跟在身边的,周觅想联系我很简单。(韩庚身边的化妆师就是以前SJ时期的化妆师大家互相都认识)

  2014年,SJ成员与韩庚不仅在公开场合大方相见,私下见面的照片也被网络曝光,周三秒的谣言也自然不攻自破。

医疗挂号门

医疗挂号门

  7.医疗挂号门

  看病都要挂号的,三秒君你是有多特殊啊!连号都不能挂?

  当时这事反应比较大是因为他在韩国吃了几年泡菜,连带着吃出泡菜味的优越感来了。在韩国把病治好了,回头来踩中国的病人好可怜,好像自己就不是中国人是的。韩国什么都能吹三吹的性格,最喜欢他这样主动提供话题的中国籍艺人。

  中国可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作为在韩的中国籍艺人,有责任说话小心再小心。

  周觅骂韩庚以及周觅脑残相关事件已经给诸位介绍完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惑的地方,欢迎再来参考小编给出的其它相关资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