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女友究竟是哪一个?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4:24: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同为《Running Man》的成员,刘在石曾经说过:“金钟国是一个只在节目上谈恋爱的人!”这究竟是说金钟国欧巴在工作上太敬业了呢,还是说他在私生活里太粗线条了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各位介绍一下那些疑似金钟国女友的人。

金钟国女友蔡丽娜

金钟国女友蔡丽娜

  金钟国女友蔡丽娜

  据说蔡丽娜跟金钟国大概谈了四年恋爱,时间为1996-2000年,金钟国在综艺《同居同落》(S2 E29 020105)公开承认过,但两人貌似以性格不合为理由分手了。

蔡丽娜个人资料

蔡丽娜个人资料

  蔡丽娜个人资料

  蔡丽娜,韩国艺人,韩国音乐组合Roora的成员之一。Roora作为1990年代韩国最有人气的舞蹈组合,与2009年宣布复出。

金钟国女友孙丹菲

金钟国女友孙丹菲

  金钟国女友孙丹菲

  关于传出孙丹菲是金钟国女友的绯闻,是在SBS《礼拜无邪好-Running Man》爆出的,据说两人在撕名牌大战中举动暧昧亲密,之后就被传出两人绯闻。

孙丹菲个人资料

孙丹菲个人资料

  孙丹菲个人资料

  孙丹菲(손담비、Son Dambi),1983年9月25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及模特。2007年,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Cry Eye》,开始了Solo歌手的生涯。2008年,发行第三张单曲《疯了》。2009年3月,发布了专辑《Type B》,主打曲《星期六晚上》在Mnet《M! Countdown》获得一位,KBS《音乐银行》获得二连冠,SBS《人气歌谣》获得三连冠[1] 。2012年,凭借电视剧《光与影》获得第20届韩国文化演艺大赏新人奖和2012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优秀女演员奖。2014年,参演电视剧《家人之间为何这样》。

金钟国女友尹恩惠

金钟国女友尹恩惠

  金钟国女友尹恩惠

  金钟国和尹恩惠本来只是前后辈的关系,二人结缘于xman。在该节目中,两人都是固定嘉宾,在各个活动中几乎都是搭档,因此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但自从媒体报道他们经常一起喝茶健身约会的照片之后,在XMAN中两个人的关系就显得更扑朔迷离了。加上两个人也曾自曝互相欣赏,对此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二人是否已经从节目中发展到现实生活中。很多FANS都很支持他们在一起。

  后来在金钟国的MV中,尹恩惠也友情出演。据悉当天金钟国本来因为参军不能出演,但是还是特意到现场探班,后来导演便让金钟国背面出镜,与尹恩惠甜蜜出演。MV一出,瞬间掀起狂潮,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前列。后来在很多的评选中,两个人更是被评为让人羡慕的情侣。

尹恩惠个人资料

尹恩惠个人资料

  尹恩惠个人资料

  尹恩惠,1984年10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影视女演员及歌手。1999年以韩国女子歌手组合Baby V.O.X出道。2004年成为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X·MAN 》固定出演的嘉宾之一。2006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宫》并在年末MBC大赏上获得“最佳新人演员奖”,从此转型为演员;同年凭借KBS电视剧《葡萄园的那个男子》获2006格莱美奖“最优秀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饰演高恩灿角色获韩国演技奖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8月凭KBS《拜托小姐》夺韩国收视率冠军并且获得KBS电视台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2012年导演处女作《织》,同年凭借正统爱情剧《想你》获得MBC电视台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和“韩流明星奖”。作为时尚明星,尹恩惠在《对我说谎试试》和《想你》里的服装造型都受到粉丝们的效仿。2013年凭借对韩流发展及扩张做出突出的贡献获日本‘韩流十周年大赏’女演员部门大奖且凭借《想你》获得美国"The 2012 DramaFever Award”最佳女演员大奖。

金钟国女友熊黛林

金钟国女友熊黛林

  金钟国女友熊黛林

  熊黛林在2013年与天王郭富城分手后,感情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她近日出演真人秀,与韩国节目《Running Man》主持人金钟国搭档同一组,被爆料“她爱死金钟国了。”再加上两人近日被拍到在超市约会,十指交扣的画面,引起粉丝疯狂回应。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4张照片,兴奋地说“老虎金钟国和熊黛林去我姐姐工作的超市了。”照片中,金钟国左手牵着熊黛林,右手拿着超市商品,互相交谈讨论手中的食物,而两人十指交扣的模样被拍到后,立刻引起回响,然而有粉丝发现他们身上别着麦克风,留言猜测“应该是在录节目。”

  话虽如此,金钟国日前在出席记者会时,大方称赞熊黛林虽然很高,但个性十分小女人,且外表亮丽。而当天气温非常冷,他看见对方冷得直发抖,默默地将暖暖包塞给女方,暧昧指数破表。同组演员刘雨欣看见他们的互动后,加码爆料熊当初不肯与她交换搭档,直喊“她(熊黛林)爱死金钟国了。”

熊黛林个人资料

熊黛林个人资料

  熊黛林个人资料

  熊黛林,中国女演员、模特,1980年10月10日出生于江苏南京,就读苏州大学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1999年到上海发展,获得“中国民族模特大赛”季军。2002年获得第5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年度最佳职业时装十佳模特奖。2006年后在香港发展,2008年主演由时代今典传媒、东方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出品的功夫电影《叶问》,剧中饰演“张永成”。 2009年担任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嘉宾以及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嘉宾。2010年出演爱情喜剧片《我的野蛮女友2》,熊黛林扮演女主角“尚真”。 同年担任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嘉宾。 2011年出演由壹电视与制作人陈玉珊联合制作的台湾偶像剧《拜金女王》,该剧中饰演“林楚曼”。2013年出席北京GUESS牛仔系列发布会,为影片《男人如衣服》造势。2014年1月11日出演了由乐视影业与天马电影出品的中国香港贺岁电影《六福喜事》,熊黛林在影片中挑战出演一名孕妇。

  2006年9月初,熊黛林因和内地男友长期分隔两地,再加上因事业发展将长期留驻香港,双方正式协商分手。2013年3月,熊黛林被爆与郭富城分手,最终以熊黛林华丽亮相郭富城演唱会而打破谣言,分手之风未过,熊黛林、郭富城恋情再闪红灯。 4月16日,熊黛林微博秀尾戒“暗示”与郭富城分手。4月18日,熊黛林在传出与郭富城的分手传闻后,首度现身出席活动,现场的熊黛林难掩憔悴脸容,双眼亦显得有些肿,但在镜头前仍强颜欢笑。4月23日香港《明报》消息称,苟芸慧介入与郭富城结束7年感情的熊黛林。2014年12月10日,熊黛林在与郭富城分手后首次在采访中承认有新恋情。对于新恋情,熊黛林甜蜜透露对方是圈外人。至于结婚,熊黛林表示还没有想到那么远,得慢慢来。 2014年12月,熊黛林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亲密外出被拍。

金钟国个人资料

金钟国个人资料

  金钟国个人资料

  金钟国(김종국 Kim Jong Kook),1976年4月25日出生在韩国京畿道安养市。韩国歌手兼主持人。毕业于韩世大学和檀国大学。1995年9月1日,金钟国以Turbo组合主唱出道。2001年,金钟国单飞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Renaissance》。2005年,金钟国获得韩国三大电视台(SBS、KBS、MBC)歌谣大赏,成为继赵容弼22年后第二位获得这三项奖项的歌手。2006年凭借专辑《信》获得第21届韩国金唱片大奖本奖。 2012年11月1日,金钟国发行个人第7张专辑《Journey Home》。2014年5月,金钟国签约《Running Man》制作公司Urban Works娱乐。2015年3月1日金钟国参演的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在CCTV3开播。2015年6月参与《极速前进2》的拍摄。

  这么看来,金钟国欧巴还真是一个纯情的人,鲜少谈恋爱什么的。金钟国女友的理想型是文根英,不知道他最后能不能找到这样的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金钟国女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