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因误机被指耍大牌 其实这些明星也爱耍大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4:23: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由杨洋和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湖南长沙举行巡回路演活动,但活动主角杨洋因飞往长沙的航班延误了3小时未能准时到达现场,导致路演活动延迟很久才开始,这引来了在场观众的不满,同时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其中有很多网友纷纷指责杨洋没演技还在耍大牌。

 杨洋因误机被指耍大牌 其实这些明星也爱耍大牌

  其实这已经不是杨洋第一次被曝耍大牌了,早前有网友爆料杨洋英文差还耍大牌,在国外购物和店员沟通了半天说不明白要退税,参加宣传活动也是经常迟到让粉丝等。虽然明星耍大牌令人厌恶,但在娱乐圈却时有发生。毕竟明星也是人,这人一旦有点成绩就容易自满、自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特别是近些年明星耍大牌事件层出不穷。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娱乐圈中都有哪些耍大牌的明星吧。

 杨洋因误机被指耍大牌 其实这些明星也爱耍大牌

  1、何洁
  2005年,何洁通过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比赛一夜成名,从此踏入娱乐圈,当年何洁的人气不亚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她们,有众多粉丝的拥护。但何洁自从超女爆红后,不知谦虚开始作起来,据悉,何洁坐飞机时耍大牌,居然要Beyond成员黄家强站起来给她让道,真是不会尊师重道啊。

 杨洋因误机被指耍大牌 其实这些明星也爱耍大牌

  2、那英
  说到那英,想必有很多人会联想到刀郎,那英曾经在某音乐风云榜上吐槽刀郎歌没内涵,公开表示不愿意给刀郎扮任何奖项,并直言:“去KTV里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此言一出,引来众多网友的声讨,要求那英公开向刀郎道歉。此外,那英在节目时当录制《中国好声音时》,由于没有空调,那英反复地要求助手扇扇子,而且还显得很不耐烦,许多观众在台下都看不下去了。

 杨洋因误机被指耍大牌 其实这些明星也爱耍大牌

  3、张柏芝
  张柏芝喜欢“耍大牌”在香港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早在拍摄《杨门女将》时,导演及制片就怒斥张柏芝在剧组里耍大牌,刁难工作人员,简直毫无演员的道德。最后,就连很宠爱她的向华强夫妇也受不了其耍大牌的性格,并且决定对她“永不录用”。因为遭到封杀,所以张柏芝近年来也没有什么代表的影视作品。

 杨洋因误机被指耍大牌 其实这些明星也爱耍大牌

  4、周立波
  众所周知,周立波凭借犀利言论在《壹周立波秀》节目上大放光彩。轻松幽默、针砭时弊、语言犀利的节目风格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但这只是他舞台上的一面,事实上私周立波是一个很爱耍大牌的人,有媒体曾爆料周立波下飞机时要求航空公司铺红地毯迎接,并且要在地毯绣上他的大名。不过此要求遭到航空公司无情地拒绝,小编觉得这大牌耍的也太过了吧,国家主席都这待遇呢。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