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金钟国尹恩惠上了哪几期?金钟国尹恩惠的感情线发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52: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人们总是难以忘怀一些经典,《xman》当中金钟国尹恩惠的CP就是其中之一。让我们来回顾一下xman金钟国尹恩惠的情感历程吧!

xman金钟国尹恩惠出现的期数

xman金钟国尹恩惠出现的期数

  xman金钟国尹恩惠出现的期数

  X-MAN 第14期 040717 040724-黄色CD事件](金东万)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申正焕、南相美、郑朵慧、李胜基、千正明、李智贤

  金队:金济东、金东万、金钟国、金钟民、张英兰、尹恩惠、OLIVER

  X-MAN 第15期 040731 040807](允浩)

  MC:刘在石

  强队:姜浩东、申正焕、李胜基、金正勋、秋慈炫、郑美善、韩娜

  金队:金济东、尹恩惠、金钟国、金钟民、韩恩贞、皇甫、允浩

  X-MAN 第17期 040828 040905](尹恩惠)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赵静琳、李智贤、申正焕、李胜基、柳秀荣、金盛恩

  金队:金济东、尹恩惠、金钟国、李柱贤、孔兄镇、张慧灵、崔子慧

  X-MAN 第18期 040911 040918](申正焕)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南相美、尹英俊、申正焕、宋智恩、李胜基、金盛恩

  金队:金济东、李智贤、尹恩惠、金长勋、金钟国、李柱贤、李诗冉

  X-MAN 041009-回顾篇]

  [X-MAN 第20期 041010 041017 -神话全体](Eric)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池相烈、李英恩、吴润雅、李智贤、ERIC、ANDY、HYESUNG

  金队:金在东、金钟国、李佑丽、尹恩惠、吴恩珠、李珉宇、金东万、JUNJIN

  改周日播出...

  X-MAN 第23期 041121 041128](金锺国)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赵静琳、李智贤、申正焕、崔贤浩、李胜基、吴胜恩、秘奇有天

  金队:金济东、尹恩惠、金钟国、朴相民、郑丽媛、徐俞静、允浩、TONY

  X-MAN 第24期 041205 1212 -历代X-MAN总动员](姜浩东)

  MC:刘在石

  姜队:姜虎东、金静华、千正明、李智贤、申正焕、李真、ANDY、ERIC

  孔队:孔兄镇、尹恩惠、金钟国、金东万、蔡敏熙、金钟民、HYESUNG、皇甫

  孔兄镇接替金济东成为队长...

  X-MAN 第25期 041219 041226](金元姬)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赵静琳、朴俊奎、李智贤、苏幼真、申正焕、殷志源、李胜基

  孔队:孔兄镇、金钟国、金钟民、金正勋、金元姬、徐仁英、尹恩惠、里玛利奥

  X-MAN 第26期 X-MAN的恋人 050102 050109](秋瓷炫)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申正焕、秋慈炫、李智贤、李胜基、柳敏、林虎、Haeng sung

  孔队:孔兄镇、郑准河、尹恩惠、洪秀儿、金钟国、金钟民、蔡研、TONY

  X-MAN 第40期 050717 050724 050731-泰国芭堤雅特辑](李志勋)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李志勋、李民基、夏珠姬、池相烈、HYESUNG、李真、皇甫

  朴队:朴京林、尹恩惠、金恩珠、朴俊奎、金钟国、金基石、HAHA、ANDY

  X-MAN 第41期 050807 050814](朴京琳)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徐志英、金亨俊、金宇朱、成时京、池相烈、李真、STEPHANIE

  朴队:朴京林、尹恩惠、申敏姬、黄永真、金贤重、鲁裕后、金钟国、崔奎焕

  X-MAN 第42期 050821 050828](允浩)

  MC:刘在石

  姜队:姜虎东,朴俊奎、黄浦、细亚俊秀,秘奇有天 、姜恩菲、天舞stephanie、池相烈

  朴队:朴京林、尹恩惠、瑜卤允浩、朴明秀、李智惠、金贤中、HAHA、金钟国

  X-MAN 第43期 050904 050911](李真)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全慧彬、金贤重、张润贞、具俊晔、白峰基、郑满浩、李真

  朴队:朴京林、尹恩惠、金亨俊、姜恩菲、郑义哲、金钟国、池相烈、HAHA

  X-MAN 第44期 050918 050925](具俊晔)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张佑赫、李雅贤、池相烈、皇甫、HYESUNG、STEPHANIE、KCM

  朴队:朴京林、尹恩惠、朴明秀、金钟国、金贤重、具俊晔、高银雅、HAHA

  X-MAN 第45期 051002 051009 X-man 100回特辑](姜浩东)

  MC:刘在石

  强队:姜虎东、张佑赫、李雅贤、池相烈、皇甫、HYESUNG、STEPHANIE、KCM

  朴队:朴京林、尹恩惠、朴明秀、金钟国、金贤重、具俊晔、高银雅、HAHA

  因为他们的存在,看Xman成了特别快乐的一件事,也因为他们的存在,让人感觉到了幸福

李民基金钟国

李民基金钟国

  一路看Xman,也一路看着尹恩惠和金钟国两人一点一滴的Romance:从不相识到被缘分牵引在一起,两人从被安排配对时的陌生到开始有感觉,到真正发自内心的喜爱,从互相试探较量(两人都有狂蜂浪蝶围在身边),到感情稳定、认定彼此……那种作为见证人的感觉很好。

李民基给金钟国出了一个难题

李民基给金钟国出了一个难题

  最经典是在40期,在“当然了”环节,李民基给金钟国出了一个难题,“难道你不喜欢恩惠吗?”

尹恩惠

尹恩惠

  如果金钟国回答“当然了”,他就会伤害尹恩惠。

  如果金钟国回答不出“当然了”,就会输掉比赛。在恩惠面前输给情敌,这是男人自尊心所不允许的。

“当然了”

“当然了”

  该怎么办?

金钟国害羞

金钟国害羞

  谁也想不到。平常十分害羞的他,居然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了惊世的浪漫之举——走到尹恩惠面前,捂住恩惠的耳朵,说“当然了”,既给李民基漂亮的回击,也没让她听到不该听的话。两全其美。

尹恩惠感动

尹恩惠感动

  这一举动,不仅赢得尹恩惠的心,更是俘虏了无数女人的心。

金钟国

金钟国

  次经典是50期,金钟国和蔡妍,一个自称喜欢他十年的女人,在“当然了”环节里作为对手相遇。

  蔡妍问他:每次couple选定,我都选择你,一定很高兴吧?金钟国回答:当然了。(还没涉及他的底线)

金钟国的小浪漫

金钟国的小浪漫

  蔡妍期待地问:比恩惠选你的时候还高兴吧?

  钟国一下子沉默了,每当提到尹恩惠,他都变得慎重起来,因为恩惠在他心中的份量很重,他最不想伤害的人就是她。

  上一次在40期泰国特辑里也有过类似的情景,李民基问他:难道你不喜欢恩惠吗?

  当时金钟国可以捂住身边的恩惠的耳朵说“当然了”,不让她受到伤害。但此时恩惠并不在现场,这次钟国要怎么办?

蔡妍

蔡妍

  出人意料又令人击掌的是,他竟然用双手遮住自己的脸,并且压低声音回答说:“当然了。”所做的种种为的是不让看电视的恩惠认出那是自己,为了恩惠还装作不是他本人。

蔡妍再发问

蔡妍再发问

  接下来蔡妍进一步大胆表白:“我可以代替尹恩惠爱你?”

金钟国

金钟国

  又是一个进退两难的问题。是选择喜欢自己十年的蔡妍,还是曾有那么多美好记忆的恩惠?

  那一刻,我非常紧张,害怕金钟国因为尹恩惠不在xman,会说出“当然了”,因为恩惠已经离开xman好久了。而且,从前面的对话看来,金钟国对蔡妍不是没有感情,毕竟对于一个喜欢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女人,谁能完全无动于衷呢。但这种感情不是男人对女人的爱。

金钟国道歉

金钟国道歉

  金钟国考虑片刻后,肯定地对蔡妍说:“对不起,贞淑(蔡妍本名)!”

观众惊呆了

观众惊呆了

  这时,字幕打出:是的,我还爱着她(尹恩惠)。

害羞的男人

害羞的男人

  这个男人再一次感动所有喜欢他和尹恩惠的人。

金钟国的浪漫

金钟国的浪漫

  虽然是游戏,虽然尹恩惠并不在现场,但是金钟国还是没办法违背自己的心意,也不肯令恩惠伤心。如果他不诚实,两个女人都会受到伤害,既然做不到,就不能令对方抱有希望。

  在看Xman之前,因为受《宫》的影响,一直比较喜欢朱智勋和尹恩惠的,但是看完Xman,真的没办法不爱金钟国,这个男人太有魅力了。金钟国一开始并不起眼,但是他对恩惠的深沉的爱和专一散发出致命的吸引力。一种由内而外的魅力,使他越看越帅。喜欢这个害羞的肌肉男

  喜欢他每一次对她的爱情宣言;

  喜欢他为了她和Eric吃醋,说,如果她和Eric真的有罗曼史,那么他们的结局是“两个人都死在我手里”,看他可爱的吃醋样子,没法不动心;

  喜欢他们刚传出绯闻那期,大家起哄说你们不敢直视对方就证明绯闻是真的,结果他一看到她的眼睛就害羞,忍不住低下头避开她的目光,害她也羞涩不已:为什么不敢看我啊(心却是甜的)?

  喜欢他捂住恩惠的耳朵说“当然了”;

  喜欢他再一次不得不说违心话时,双手遮住自己的脸,为的是不让看电视的恩惠知道那是他;

  喜欢他不接受蔡妍作为女人对他的爱;

  喜欢他在全慧彬表白自己一直喜欢他时,他听完之后没什么反应,甚至不如电视要播他十年前的样子的反应大;

  喜欢他回应全慧彬的表白时说的,我非常怕恩惠的,难道你不怕吗?

  借用叶问一句话:这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人

  喜欢他拒绝蔡妍、全慧彬、姜恩菲等,不给其他女人任何机会;喜欢他最后总是选择恩惠;

  喜欢他尽管尹恩惠比其他女艺人重很多,但他就是愿意选择抱着她、背着她,一起争取胜利;

  喜欢他对恩惠说我已经为你在花上刻上你的名字;

xman金钟国尹恩惠

xman金钟国尹恩惠

  喜欢姜虎东问他:“金钟国爱尹恩惠吗?(恩惠竖起耳朵听)爱吗?爱吧?要为她疯了吧?喜欢死了吧?那么喜欢吗?喜欢死了吗?爱吗?要结婚吗?那么喜欢吗?发疯似的喜欢?”他毫不犹豫地说:当然了!

  喜欢他在44期看到她跳开场舞时,因为她的动作,笑疯了的表情,对其他女人,他几乎不会出现那种表情;

  喜欢他为她唱歌,唱《某个男人》、唱《招人喜爱》、唱《我可以爱你吗》……也喜欢每当钟国用歌声传达心意的时候,恩惠幸福满足的表情。

  喜欢他为她跳舞,一而再再而三跳他9年都没跳过的舞;喜欢他为了她要去准备舞蹈;

  喜欢他在couple游戏中保护她;

  喜欢他维护恩惠,替恩惠向别人道歉,“对不起,她还年轻”;

  喜欢他从礼貌客套地喊她“尹恩惠”到亲热自然地喊“恩惠”;

  喜欢他们不同公司却默契地穿上情侣装;

xman金钟国尹恩惠

xman金钟国尹恩惠

  也喜欢她在他离开的6个月里,在情侣配对的环节里,从来不主动选择那些帅哥(除非最后没得选了),而总是选择那些其貌不扬,不是上了年纪的大叔,就是比较弱、矮小的男艺人,比如朴俊奎、李文植、Tablo等,因为这样在接下来的couple游戏中可以尽早被淘汰,不用过多身体接触,何况,不是跟他一起争取胜利,她也没那个心情;

  喜欢看她击败一个又一个对他有好感向他示爱的女子,蔡妍、全慧彬、姜恩菲、天舞……喜欢她鼓起勇气捍卫他们的爱,不让其他女人打他的主意;

  喜欢她面对那么感动人的李民基也不动心;

  喜欢她细心的为他擦汗、拉衣服;

  喜欢她落水后自动自觉地游向他,而他也自然地想拉她起来;

  喜欢她在他落败后,总是出来为他复仇;

  喜欢她趁机帮他宣传他的专辑,喜欢他开心的称她是他公司宣传部尹部长;

  喜欢她因为他而越发美丽,在他呵护下,她从一个不起眼的少女壮士蜕变成一个美丽耀眼的女人;

  喜欢她不像其他女星一样装柔弱,而是凭着真实可爱的性格得到大家的喜爱,更重要是他懂得她的美;

  喜欢他因为她的美和取得的胜利而自豪的表情;

  喜欢他们一起跳他的馆长舞;

  喜欢他们在别人未了解对方魅力时,已经认定了彼此;

  喜欢他们这一对XMAN史上最强的couple;

  喜欢他们两个人共同出演了X-Man14次,12次成为了couple,这是xman配对最长的纪录。

  看了Xman,真的超喜欢金钟国和尹恩惠。不知道真实的生活中,他们能不能真的牵手下去,但不管是不是真的,我确实比较喜欢他俩在一起。他们俩给了我一段特别快乐美好的回忆。

  Xman成就了金钟国和尹恩惠这一对绝配,而金钟国和尹恩惠的Romance也令Xman成为永远的经典。

  45期,恩惠来探班,向大家告别,最后跟钟国深情拥抱,看到那一幕,心情很失落,突然提不起劲再看其他的Xman了,看xman就只为了看金钟国和尹恩惠。

  14期,尹恩惠金钟国第一次配对。被喻为最强国家代表情侣,姜虎东还开玩笑叫他们结婚生下的孩子就去搞体育.

  当时的恩惠就像丑小鸭,身材粗壮,皮肤黝黑,没什么女人味,人们只注意到她的力气,但是随着跟金钟国的罗曼史的发展,她越来越美丽,也从一个少女变成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后来Xman介绍她时,都是说她是美的女神,美的教科书等等。呵呵,正如Haha说的,我很后悔怎么现在才发现你的魅力(还是金钟国有眼光)。

xman金钟国尹恩惠

xman金钟国尹恩惠

  恩惠钟国离开xman后的感情路线

  第44期恩惠离开XMAN以后,第45期回到SBS来探班。大家都很伤感。在旁人的起哄下,钟国和恩惠拥抱,看的出来钟国眼里的不舍,也看得出来恩惠对XMAN的眷恋。在恩惠离开后,钟国在节目里就由一个浪漫男人变成搞笑男人。

  2005年末钟国与车太贤一起上广播节目的时候提到恩惠,老车更爆料恩惠和钟国私下见面频繁的消息。

  2005年12月31日,钟国在MBC获得了3大电视台中最后一个大赏,成就了KBS、SBS、MBC三大电视台大赏的3连冠。正在拍摄宫剧的恩惠抽空参加颁奖典礼,恩惠介绍钟国出场,车太贤给钟国颁发大赏奖。这两个人也是钟国身边最好的两个朋友。这次也是恩惠和钟国离开XMAN后的首次同台。

  2006年3月恩惠结束宫剧拍摄后参加了SANSANPLUS的节目,主持人提到恩惠的理想型,恩惠说跟钟国很相象,在节目上恩惠还用制作方的手机给钟国打电话求助,但是因为钟国不接陌生人的电话而没有接通。

  2006年4月,恩惠在当天下午主持完一个童谣节目后赶场参加了钟国《信》的MV首映会。即使行程很疲惫,身体情况很不好(前几天恩惠还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宫》在百想的颁奖会),恩惠还是很开心的参加了。

  稍后的钟国生日会,恩惠做为唯一的艺人和钟国的妈妈做在了同一桌上。在这桌上的除了恩惠和钟国的经济人以外都是钟国的亲戚跟家人。看来钟国妈妈也很喜欢恩惠呀。…^-^

  我们都说恩惠是钟国的“尹部长”,钟国当兵后无法进行宣传活动,恩惠确实当得很称职啊。从钟国发片至今,恩惠的个人CY主页上一直都放着钟国的《信》作为背景曲,当中恩惠数次更新CY,唯一不变的是,每当点击进网页时那熟悉而又温柔的嗓音。

  2005年5月13号,恩惠在结束画报拍摄回国后抽空出席了钟国亲哥哥的婚礼,而且是最早到场的。

  2006年6月初,为恩惠和钟国设计COUPLE RING的APAGE厂商将两人带着情侣戒指的照片放在网站首页,造成了MV未演先轰动。

  2006年7月初,两人拍摄的MV开始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两人在MV里面的甜蜜湖动让MV一播出就登上了流行榜榜首。温暖的大手,撒娇的神情,动人的歌声,完美的互动。MV里两人感觉很自然,大大方方的暧昧,也获得了许多人的支持。在各项韩网投票中,恩惠和钟国永远都是BEST COUPLE中的NO1。

  恩惠同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里对与钟国的绯闻依旧态度大方,而且并不否认,在采访时感觉十分开心,无论是在动作还是语气上都延续了MV里的甜蜜气氛。

  2006年7月底,恩惠新剧《葡萄园那男子》开始的收视率不理想,为了让恩惠得到更多的关注,一向不喜欢炒作的钟国背着服兵役不能进行公开活动的危险通过经济人公司向媒体透露了MV拍摄完后把戒指和摩托车送给了恩惠的消息,后来媒体也没有继续追这件事情。但是钟国的真心大家都知道了。

  2006年8月初,MV的幕后花絮公开,里面的恩惠笑得很幸福很开心,甜甜蜜蜜的两人真叫人羡慕。

  虽然两人都离开了XMAN,但是事实上两人并没有因此的断了交集,希望两人都可以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度过每一天。

  蔡妍高中时期是turbo的fan,还在fanmeeting中和金钟国见面并合唱,说是为了钟国哥才做的歌手。51期xman当然了两人相认,蔡妍步步紧逼,刚开始气氛还行。最后蔡妍问“恩惠走了我能代替恩惠爱哥吗”,结果金钟国犹豫了一会说“真淑啊,对不起”。这是字幕是:是我的,我还爱着她(恩惠)。蔡妍对钟国哥挺好的,但一直没啥火花。

  全慧彬初中时喜欢turbo,金钟国是她第一个情书对象,她自己说写了十箱。43期xman不停诱惑钟国哥,不是一个队的,在couple选择时居然给金钟国跳舞,被恩惠压制了。她和钟国哥在xman里没啥,在情书里,或许是为了补偿她,钟国选她做cp。

  恩惠和钟国哥在xman里是公认的恋人,从14起一直到44期几乎都是情侣(只要有恩惠,钟国就不选别人)20期提到两人绯闻。虽然是有台本的节目,但两人的默契和自然出乎意料,还无数次在其他节目提到对方是理想型之类的。几年了都没澄清这个绯闻(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恩惠出演过钟国的mv和演唱会,二人的绯闻被恩惠父母误会过还很开心,至今还常被提起。关系也一直很好。存在无数钟尹/尹钟饭。

  最近,SBS《X-man》栏目为了纪念节目开播三周年,自行选定了“X-man十大功臣”。神话组合、蔡妍、李胜基、HAHA、Tony、李民基、朴明秀、朴俊奎等明星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栏目组推举金钟国和尹恩惠为第一功臣。

  尹恩惠在节目某游戏单元中,与男明星进行摔跤比赛并获得胜利,自那以后在节目中尹恩惠被誉为“少女大力士”。金钟国、HAHA、朴明秀组成的“HA明国”三人帮又风靡了一段时间。

  《X-man》栏目招牌单元《当然了》中,金钟国和李民基的对决成为了经典影像资料。在《当然了》单元中,金钟国和李民基为一个女人——尹恩惠展开了火星四溅的厮杀。

  李民基对金钟国提问道:“难道你不喜欢她(尹恩惠)吗?”从游戏规则上,谁不能承受所问的提问说出“当然了”就视为认输。金钟国处于进退两难的困境,要想继续对决得说出“当然了”,那么即使赢了这场对决也是没有意义;但又在这场两个男人自尊心对决上谁也不能输。这时,金钟国咳嗽了一声,去堵住尹恩惠的耳朵说出了“当然了”,这个画面也成为了《X man》栏目最经典片段。

  12月3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之膝盖道士》中作为嘉宾出演的金钟国称:“尹恩惠是我喜欢的那类型,体型不是太瘦,身材也很好。十分恭逊又很懂礼仪。”,“在出演《Xman》当时姜虎东就说过要是我跟恩惠两人结婚的话,就把‘天下壮士’使用的刑绳送给我们。当时在《Xman》节目中尹恩惠是我的女朋友,不喜欢听到其他男人说喜欢她的话。”金钟国还承认当时跟尹恩惠私下也有见面,主持人姜虎东问道:“当时没能抓住尹恩惠是不是感觉很可惜?”金钟国考虑了很久后回答说:“说实在的真的很后悔。”金钟国诚实的回答让整个现场顿时充满了笑声。

金钟国尹恩惠喝茶

金钟国尹恩惠喝茶

  金钟国还开玩笑说:“没有看尹恩惠拍的电视剧。感觉不知什么时候我被遗忘了,我的位置被其他演员占据了。”,“跟尹恩惠合作的男搭档全都去服兵役了,将男搭档送走后,自己又拍广告,又拍电视剧。”节目最后,金钟国还说:“恩惠啊,最近很忙吗?有时间的话一起吃饭吧。”

金钟国向尹恩惠道歉

金钟国向尹恩惠道歉

  2015年,韩国综艺《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针对SNS上发起的“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活动表态,称很抱歉尹恩惠带去不便,并不是本人的意愿。

  金钟国通过经纪公司表示,金钟国提起过去参加的节目里尹恩惠对自己的帮助以及对她的感谢,却没想到给对方带去了不便,很担心在节目中提起这些话题会给尹恩惠造成困扰。

  此外,金钟国还向参与了“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网友表达了歉意,他说:“很感谢这么长时间一直喜欢和怀念我们的朋友们,但如果给大家造成困扰我也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据相关人士透露,金钟国本人也没想到自己的发言会引起这么大反响,据说他现在虽身在美国,但已经亲自打电话向尹恩惠表达歉意。

  然而,尹恩惠已经有了男朋友,这也许就是她不能够促成这个经典CP的难言之隐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