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GAI是谁?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3:50: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号称“华语rapper史上第一次全球集结盛会”的《中国有嘻哈》近来刷爆了朋友圈,不仅仅是吴亦凡的freestyle,还有节目里那些光怪陆离的选手!那么中国有嘻哈Gai爷被打怎么回事?小伙伴们是不是还不是很清楚呢?

 中国有嘻哈GAI是谁?个人资料大起底!

  虽然该节目刚刚播出一期就被吐槽的体无完肤了,但是不得不说关注度一直在持续走高!选手们真的闪瞎眼!除了欧阳靖蒙面出场外,不少选手都是嘻哈圈的名人,比如Gai爷!

 中国有嘻哈GAI是谁?个人资料大起底!

  看过节目的人肯定对节目中这位选手印象深刻吧!江湖人称Gai爷,重庆说唱歌手,传说川渝地区的方言说唱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其中Gai爷的匪帮说唱被评为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微博名“GAI爷只认钱”,太粗暴了,果然人如其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