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爆出 第三者是他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4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翔毛晓彤相识于电视剧《淑女之家》,年纪相仿,情投意合的两人很快便确定了恋爱关系。2015年9月,两人被拍到结伴出游,随后二人便在微博公开互动承认了恋情。虽然陈翔毛晓彤在事业上并未大红大紫,但生活中的两人却是无比恩爱。承认恋情后,两人也是狗粮撒不停,随时出现公众面前都是一副甜蜜得不得了的模样。

   

   然而,近日毛晓彤的微博让人意味深长,有网友怀疑陈翔毛晓彤已经分手,10月5日上午,陈翔在微博公开承认了和毛晓彤分手,并坦言是自己没有保护好毛晓彤,让她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诸多伤害,并再次声明了两人并没有拿感情在炒作。

   

   “感情之初由我而起,作为男人是我没有保护好晓彤,让她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诸多伤害,万分歉意。从公开到结束,当事人的我们最清楚这段感情的珍贵与纯粹,绝对不存在炒作之类的无稽之谈,请停止谣言与攻击,给我们留下仅有的一点私人空间,拜托大家”陈翔微博中写道,不难看出虽然两人已确定分手陈翔言语之间都是对前女友满满的保护。

   

   网友看到陈翔的发文后,纷纷留言:“如果爱他请给他们空间;如果不爱他,请闭嘴!”、“好聚好散,一切都好”、“无论你们结果如何,至少都有一段快乐的曾经,支持你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毛晓彤陈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