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朵霞结局 扮演者黄梦莹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34: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醉玲珑朵霞公主是谁演的 醉玲珑朵霞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醉玲珑朵霞是谁演的

朵霞,貌美如花、天资聪慧的吐谷浑公主,喜好舞剑、善骑射,虽为女儿身,却坚韧刚强,不输须眉。

《醉玲珑》电视剧中这一角色的扮演者是黄梦莹。

黄梦莹,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校期间签约杨幂工作室,正式步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剧中饰演富家女靖媛而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民国武侠剧《杜心五传奇》。2015年,出演爱情偶像剧《恋恋阙歌》。2016年,出演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