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怎么读 谌龙女友王适娴凸点照劲爆来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25: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我们要来上学,学习一下谌龙怎么读。大家跟我念“chen long”分别是第四声和第二声。但在国际上谌龙的谌也可以读第二声。这回大家都知道谌龙怎么读,不知道再跟我念一遍“chen long”。那么,这个谌龙究竟是什么人呢?他是国家羽毛球队主力队员,更是林丹的接班人。据悉,他与女朋友王适娴相识很多年,今天我们围观谌龙女友王适娴凸点照。

谌龙女友王适娴

谌龙女友王适娴

  谌龙女友是王适娴早已不是秘密

  2014年3月,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被曝光,但对于谌龙女友是王适娴早已不是秘密。今天,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都已经有7年之久了。只不过两人相对比较低调,并没有在赛场上有太多亲昵举动。

  平稳发展,两人的恋情早已经为圈内所熟悉。在国羽队内,谌龙和王适娴的恋爱更是人人皆知。国羽队员有时候甚至以“龙嫂”来称呼王适娴。

  不仅在国家队队内,一些铁杆的球迷也很清楚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在2013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上,谌龙对阵马来西亚的张维峰。在比赛胶着时,就有球迷在看台上高喊,“王适娴都赢了。”看台上懂行的球迷都爆发出了善意的笑声,连本来准备好接发球的谌龙都乐了。

  7年相恋,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发展顺利。据知情人透露,谌龙父亲的手机屏保都是谌龙和王适娴的合影。

谌龙亲吻女友王适娴

谌龙亲吻女友王适娴

  谌龙及女友王适娴平静面对恋情被曝光

  低调恋爱曝光,两位当事人丝毫不当回事。谌龙甚至调侃称,国外媒体真的知道么?“我没有想去隐瞒,我觉得这是私人的事情,公开与不公开是自己想与不想。他们(英国记者)真的知道吗?反正我没说过。我就过我的生活,打我的比赛。”谌龙对曝光一事显得很平静。在羽超联赛半决赛,众多媒体记者采访谌龙,这在羽超联赛是第一次。

  一向快人快语,王适娴对于这个话题完全不感冒,“我觉得特别无聊。国外媒体不知道为什么要报。可能他们早就知道了,是这次全英赛没新闻可以写了?”

  两位小伙伴对恋爱话题态度有些不同,不过他们不约而同地肯定,恋爱曝光对训练比赛没有太大影响。“我觉得没问题,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希望是一种动力吧。”谌龙否认会给自己增加压力。

  王适娴同样认为对自己没什么影响,“我觉得打球之外的东西,正常就好。我不需要大起大落,不需要惊喜,打球就是打球,生活就是生活。”

谌龙高调示爱王适娴

谌龙高调示爱王适娴

  教练李永波大方送祝福

  国羽一向在队员恋爱上很开通,对于谌龙和王适娴的恋爱,总教练李永波强调自己不会干涉,只要两位弟子健康、积极地为将来努力就好,并且大方送上祝福,希望两人都能拿到奥运会冠军。

  谌龙和王适娴恋情被曝光,李永波对此不以为然,“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不因为恋爱而给队伍带来任何负面影响,那就是合格的队员,也有机会成为国羽大家庭的楷模。”

  李永波表示,自己在国家队扮演很多角色,既是总教练,又是父母和兄长,自己会以不同角色去对待他们在场内场外的不同,“队员有自由去做任何事情,无论是谈恋爱还是其他兴趣爱好,我会像父亲一样去引导、关心、爱护他们。”

  “只要他们认可这种关系,我尊重他们,只要他们能彼此欣赏,那就在一起。”李永波甚至半开玩笑,称两人都过了晚婚年龄了,“谌龙已经28岁了,王适娴也26岁了,他们谈恋爱而已,没结婚就不错了!”

谌龙高调示爱王适娴

谌龙高调示爱王适娴

  谌龙高调示爱

  2016里约奥运会赛场成功变身虐狗现场,秦凯奥运会向何姿求婚,吴敏霞七夕示爱男友,谌龙女朋友王适娴给他做饭吃,郑姝音赵帅情侣冠军……狗粮多得让人猝不及防。里约时间8月20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谌龙2-0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得金牌。谌龙登上羽毛球男单最高领奖台后,谌龙高调示爱,亲吻女友王适娴 ,一脸甜蜜羡煞旁人。

  在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中,谌龙女朋友王适娴现身现场,导播也很配合地将镜头频频转向王适娴,露脸抢镜甚为甜蜜。谌龙还向看台抛去飞吻,真是秀得一手好恩爱。据央视的评论员介绍,王适娴亲自为谌龙做饭,煲鸡幸福感满溢。

  据了解,王适娴虽然不敌李雪芮和王仪涵,没有获得本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她还是追随男友来到里约,做起了后勤保障的工作。谌龙比赛时,王适娴在现场观战,并在看台上频频送出飞吻,一次次抢足了镜头。

  比赛导播一有机会就将镜头切到王适娴,谌龙的每一个好球,王适娴都会报以掌声。有一个镜头给得非常突然,王适娴似乎被吓了一跳,耸肩卖了一把萌。当比赛结束的那一瞬间,谌龙夺得冠军后,坐在看台上的王适娴感动落泪。比赛结束后,谌龙对王适娴送去了飞吻,并向其比划爱心。颁奖仪式上,尽管李永波就站在身边,但谌龙又亲吻了王适娴脸颊,高调向全世界示爱。

谌龙女友

谌龙女友

  谌龙:金牌有女友王适娴功劳

  当地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男单决赛角逐,谌龙以2比0战胜李宗伟,在获得运动生涯第一枚奥运会金牌的同时,成就了自己的“大满贯”。赛后,谌龙一改本次比赛之前只回答一个问题的决定,他欣然地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确实确实,挺开心的,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最后能站在最后领奖台上。”

  这场比赛,谌龙打得积极主动,特别是在进攻环节上,让李宗伟在场上陷入被动局面,能够直落两局战胜李宗伟,谌龙将胜出的原因归结为心态好,“真的到了大赛,战术和技术有这么重要吗?我觉得不是这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怎样让自己打得流畅、怎样有一个平静的心态来面对每一分,因为有得分、有丢分,有滚网,有对手滚网,我觉得心态的把握是比较重要的。”

  谁知道在今年5月的汤姆斯杯赛决赛遭遇失利后,这三个月,谌龙经历了什么?那个春夏交替的时节,绵绵细雨是否更能表达他当时的心情,“这三个月不能用‘这么快’来形容。”当网上对谌龙骂声一片时,又有多少球迷会始终坚信谌龙会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弥补遗憾?他将自己投入沉默,默默地蓄势着自己的“浴火重生”。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他的女友、此番专程来到里约为他加油的王适娴走到了谌龙的身边,谌龙将金牌挂在了女友的脖子上,王适娴拿起金牌仔细地看了又看。这枚金牌,同样是她心驰神往的,她连续两次无缘奥运会,但此时此刻,相信王适娴的内心是欢欣雀跃的,因为谌龙的这枚金牌有她的功劳,“我觉得当然有她的功劳,其实挺谢谢她的。她是11号早上就到了,5点多到了就直接来看我第一场比赛。”谌龙如是回应提问。

谌龙李宗伟和林丹

谌龙李宗伟和林丹

  谌龙还感谢了李宗伟和林丹

  除了感谢女友,谌龙还感谢了李宗伟和林丹。谈及李宗伟,谌龙认为他的三枚奥运会银牌的价值远远超出了金牌,“他的祖国、喜欢他的球迷应该要为他感到骄傲。输了比赛,谁都会不开心,但他的伟大是所有球迷所能看到的。”李宗伟与林丹不放弃的精神也激励着谌龙,“两局比赛打了七十多分钟,双方都全力以赴了,没有任何保留,都想赢得这枚金牌。虽然最后是我赢了,但我感谢李宗伟,从李宗伟和林丹身上,我们这些年轻选手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在辉煌和输球的时候都不会放弃,依然为他们的理想而努力。今天丹哥打铜牌争夺战,其实我相信很难有一个运动员,当他昨天输了半决赛后,第二天早上,还是第一场,去打三、四名决赛,而且依然是全力以赴去打。我知道打三、四名的过程是不好受的,谢谢他们两个人,谢谢!”

  “这一路走过来不顺利,也不平坦。”从希望之星,到林丹‘接班人’;从世锦赛一轮游,到世锦赛两次夺冠;从三次团体赛落败,到如今站上世界之巅,谌龙这几年的路途由欢笑与眼泪一同陪伴,“我觉得世锦赛一年一次,奥运会四年一次,不是每一个运动员的运动生涯都可以有很多个四年,所以我这次拿到冠军很开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