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吴昕《快乐大本营》传暧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19: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易峰吴昕《快乐大本营》传暧昧

李易峰吴昕《快乐大本营》传暧昧

  听说李易峰吴昕《快乐大本营》传暧昧,国民校草李易峰大胆示爱吴昕,这让大家有些搞不清楚状况。难道,小透明吴昕的春天来了吗?

  在《快乐大本营》上,李易峰一句“她(吴昕)是我的”引起轰动(贾乃亮在后面也O嘴了),吴昕瞬间脸红。随后,两人更是深情对唱,对唱情歌时,李易峰时不时深情注视吴昕,更搂着吴昕的肩膀,李易峰面对吴昕时,时而变娇羞小媳妇儿,时而变霸道超man男,这让蜜蜂们看得好捉急。

  在最新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何炅问李易峰为什么特男人的将吴昕拉到自己身边,李易峰回答:“她是我的”,将吴昕推上“天台”,于是有了今天高人气的话题“吴昕天台见”。下面就一起,还原当时情景,李易峰特别会照顾人,尤其是吴昕高音唱破音那一段。

李易峰吴昕1

李易峰吴昕1

  第一:首先,李易峰与吴昕一组,唱情歌。李易峰小心的将吴昕扶住。

李易峰吴昕2

李易峰吴昕2

  第二:宣布主权。何炅问李易峰为何将吴昕拉到自己这边,李易峰答:她是我的。

李易峰吴昕3

李易峰吴昕3

  第三:李易峰给自己和吴昕取了个组合名字,吴昕询问李易峰。

李易峰吴昕

李易峰吴昕

  李易峰回答:我们是易昕组合。吴昕很开心。

李易峰吴昕3

李易峰吴昕3

  第三:唱歌开始,李易峰深情看着吴昕。李易峰喋喋的眼神很深情呀?观众隔着荧幕都被电晕了,吴昕你招架的住吗?

吴昕唱破音

吴昕唱破音

  吴昕唱破音,李易峰也很惊讶。

李易峰吴昕4

李易峰吴昕4

  第四:动作暧昧。但随即怕吴昕尴尬,立刻搂过来安慰。继续唱。

李易峰吴昕搂肩

李易峰吴昕搂肩

  就这样一直搂着,吴昕超级开心。

李易峰电眼

李易峰电眼

  李总再来一波电眼攻势,吴昕的小脸蛋很红,有木有!

李易峰搂肩

李易峰搂肩

  搂肩的特写。峰峰是暖男!

吴昕又破音

吴昕又破音

  吴昕又破音,李易峰忍不住笑场。

李易峰牵手

李易峰牵手

  李易峰牵手。吴昕感激的看着李易峰。

吴昕

吴昕

  吴昕再次破音,李易峰紧紧牵手。

李易峰抿嘴

李易峰抿嘴

  演唱快要结束,李易峰抿嘴。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第五:李易峰每次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喊吴昕的名字,这是峰峰只记住吴昕的名字呢?还是有别的深意呢?你觉得呢?

吴昕探班李易峰

吴昕探班李易峰

  吴昕否认与李易峰暧昧

  “我们私下没有联系过”

  早前李易峰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不仅把吴昕拉到自己身边,还大呼“她是我的”。此举随即引发热议,不少网友更认为这是李易峰在宣示“主权”,更列举两人在节目中的种种亲密举动,纷纷猜测李易峰暗恋吴昕。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啊!当然不会了。”吴昕今天一提到绯闻就连忙摆手澄清,她强调之前的互动都是为了节目效果,“我俩私下完全没有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李易峰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吴昕又担任主持人,再度惹来怀疑,不过吴昕告诉记者,因为嘉宾和主持人的化妆室不在一起,所以两人并未一起跨年。

  自从主持《快乐大本营》后,吴昕的绯闻不断,对此她十分淡然,“这是高收视率的结果,对节目是好事,因为节目中一些互动第二天会成为热点”。

  不过,吴昕表示自己其实把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所以传就传吧,反正传一阵就不会再有了”。

  另外,谈到择偶标准,她笑言喜欢大叔型,“成熟一点的,我偶像是张嘉译”。对于早期的绯闻男友杜海涛,吴昕直言:“他是很好的弟弟。”

  李易峰吴昕《快乐大本营》传暧昧这件事情大家就当玩笑好了,两人在私底下还真没有什么值得说道的地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