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的老公孟桐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18: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那英的老公究竟是何许人也呢?抛开那英的那些旧情,让我们来看一看那英的现任老公孟桐个人资料来一探究竟吧!

那英的老公孟桐

那英的老公孟桐

  人物经历

  孟桐堪称北京酒吧业的老大,2000年在工体开VICS店的时候,一年就给了管理者70万,但自己却赚得更多。孟桐曾在德国留学1996年回来后决定开酒吧,但在考察的时候发现三里屯酒吧街酒吧里客人不少,但几乎没有诚心诚意听音乐喝酒的,客人中穿梭着一些穿着暴露的女孩,门口坐着些壮小伙,见漂亮姑娘进去就吹口哨。

  孟桐决定和朋友决定按自己的方式去开。他们在北大边开的“解决”酒吧一瓶啤酒只卖10元钱,当时的人们都说,这要关门的,哪家店不是一瓶酒卖100块啊?但他却生存了下来。

  后来,他又在工体开了VICS,2003年的“非典”时期,北京市文化局关于关闭一切娱乐场所的规定让北京夜店格局产生了巨大变化:从前散落在北京城各地的夜店全部关门,MIX和VICS是当时唯一在工体附近还在开业的两家酒吧。孟桐也成为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到2009年2月为止,酒吧成功经营11年,孟桐已身价不菲,VICS也成了北京市最资深并且享有盛誉的夜店。

那英的老公孟桐个人资料

那英的老公孟桐个人资料

  个人生活

  婚姻生活

  在那英45岁生日那天,老公孟桐特地为爱妻 定制心形蛋糕为老婆庆生,更重要的是孟桐别出心裁的将那英和一双儿女的照片变成蛋糕心形一部分,看来是花了不少心思的。那英好友李静王菲等纷纷送上祝福。

  当天下午,那英在微博秀出老公送的生日蛋糕。在这个心形的水果蛋糕中,不但有孟桐对老婆大人的温馨祝福,更有一双儿女与那英的合照,可见花了不少心思。自从与孟桐完婚后,那英经常深居简出,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一家四口的生活其乐融融。

那英和老公孟桐

那英和老公孟桐

  夫妻关系

  打造新歌,张玮、郑虹、丁丁张赫宣金池、平安,金志文等悉数亮相。张玮、丁丁等在北京获得了导师那英设宴款待,当晚的宴会可以称得上是家宴,那英携老公孟桐一同现身,除了好声音学员还有团队工作人员等,目测起来有二十多人的规模。

  中国好声音开创了音乐选秀的新模式,导师与学员间的关系前所未有的亲密。在四位导师中,大大咧咧的那英人缘不错,与各组学员的关系都很好。当晚,那英着装休闲;张玮身着个性牛仔裤,坚持高调风格;丁丁则是青春风格。宴会设在一家火锅店里,那英和老公孟桐一同现身,饭后,孟桐前往买单,更随时随地玩起微信,潮范十足。

  那英当晚收到了学员们送上的别致小礼物,美不胜收。聚餐结束后,那英和老公孟桐首先走出店门,其他人随后走出。散场时,共出动了三辆车。那英和老公孟桐先乘车离开,随后两辆商务车负责运送张玮以及工作人员,丁丁则独自乘坐一辆小车离开。

  那英组学员被称为“小二班”,对于自己的嫡系,那英也是关照有加。宴会后,张玮和工作人员分乘两辆车分别从两个门进入了那英在东五环附近的一处别墅,此处别墅原是那英买给母亲居住的,那英母亲曾在此居住了很长时间。那英将张玮等安排到此处,师徒情谊可见一斑。

那英孟桐

那英孟桐

  感情经历

  2007年1月,一位自称“猪头肖小胖”的网友在博客爆料指出,从那英朋友处得知天大消息,那英已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秘密完婚,且“真命天子”是北京知名夜店VICS老板孟桐,此事一度被怀疑是网友捏造。

  此消息一出内地多个网站均再炒热这个传闻,但据报道,那英的姐姐那辛表示不能替她发言,却说她人不在国内更引发好奇,北京演艺圈盛传那英已飞加拿大待产,预产期在2007年8月。

  据了解,那英在感情最脆弱时,孟桐给她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温暖,两人从哥儿们感情迅速发展,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并有了爱的结晶。

  那英曾说过一句刻骨铭心的话,那就是:“我做过最英明的决定就是嫁给比我还傻的孟桐。”

  那英的老公孟桐个人资料大家已经看完了,让我们祝福这对小夫妻能够一直幸福美满地生活下去,共同白头到老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