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吸毒了吗?为什么大家都怀疑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1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天后吸毒

天后吸毒

爆料

爆料

那英躺枪

那英躺枪

  当爆出那英吸毒的消息时,很多人都是不愿意相信的!但是与此同时人们也在困惑,为什么那英那么容易被人怀疑呢?

  早前,网上曝出“一位天后级女艺人在北京吸毒被捕”,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不少天后级女星都被列入猜测名单,其中包括王菲、那英、赵薇张曼玉韩红等人。对此大家纷纷出面辟谣。王菲方面最先发出严正声明否认相关报道,赵薇,韩红等也都亲证不是自己。网友质疑只有那英不见回应。

  某知名博主收到网友爆料,称在加拿大偶遇那英,据称那英正在陪女儿度假,同时晒出了一张照片破传闻。照片中,那英的女儿已经长大成小女孩,留着齐头帘十分可爱。

  据悉,那英在与足球运动员高峰离婚后,便认识了北京某酒吧老板孟桐,并很快坠入爱河,两人于2006年12月在加拿大注册结婚。2007年8月2日,已近40岁的那英为孟桐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孟小桐,因两人都喜欢拿着苹果逗女儿,所以还给她起了个英文的小名--APPLE。

  如今,儿子高兴已经9岁,很懂事,从不惹那英生气。女儿苹果也已经6岁多,很少在媒体曝光。女儿长得神似爸爸,但性格却极其像那英,急脾气,说话嗓门大,不生气时与那英关系很好很亲昵,生起气来便不分场合直呼那英其名,一点儿面子不留。

满文军吸毒连累那英

满文军吸毒连累那英

  满文军吸毒连累那英

  那英是中国内地歌坛上面的天后人物,不过此前一直都有人盛传其实那英也是一个毒天后,早在结婚之前就是一个瘾君子,不过由于要生孩子所以有所收敛,但是实际上那英是圈内都知道的吸毒人士,下面我们就看看那英吸毒是怎么回事吧!

  此前著名歌手满文军由于吸毒从而被抓,而满文军被抓之后据说有一个分神秘的名单,而著名的歌手那英就在里面。

  在满文军的这个“瘾君子”的圈子里有多位明星,他们有时会开“摇头派对”。该知情人还很含蓄地道出了多位吸毒明星特征,根据这些特征,记者做了相关调查,那英王菲分别以277票和266票位居前两位。

  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娱乐圈毒品当道,满文军绝对只是冰山一角。满文军吸毒被抓之后,歌手涂紫凝21日大曝艺人吸毒幕后真相,称娱乐圈大腕都喜欢请客吸毒,平时歌星们私下聚会,也和百姓一样有个发起人,多数是圈里的大腕或大牌经纪人,“因为他们很有钱,而这种夜场欢聚的开销很不小,尤其毒品消费,一般小歌手和普通工作人员禁不住这样花钱,所以就跟着蹭。”

  据她透露,这些大腕各自的玩乐圈子很容易有新人、小艺人混进去一起玩乐,新人为了能跟他们在一起混就随波逐流,也开始吸食,“如果不吸就肯定玩不到一块去。新人跟前辈混,除了混吃混喝,最重要的还是多了成名以及演出的机会,比如一些外地商演的信息,尤其那种大拼盘的演唱会,必须要有压轴的大腕,大腕受邀时如果跟某个新人关系特别好,透点信息或者跟主办方推荐一下,甚至可直接要求捎带上那个新人。”

  当晚由于那英在外地演出,所以没有被抓住,不过事后有警察将那英请到警察局做调查,不过由于那英的名气太高,所以媒体当时没有报道。

  而汪峰则力挺那英,认为如果那英吸毒的话,在他的演唱会就不能大方的出现,因为当时有很多的警察,所以汪峰力挺那英根本就没有吸毒。

  有内部人士曾经曝光说那英和前夫两个人都喜欢吸毒,只是后面由于要生孩子,怕对孩子有影响,所以就收敛了很多,不过毒瘾就一直没有戒掉。

  那英最近两年一直都十分的活跃,而且参加了很多真人秀节目!而且近年来对于明星吸毒查得很严格,那英应该收敛很多。

  不管那英吸毒了没有,大家其实想说的是多注意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玩过火了!既然如今有了这么幸福的家庭,那英应该不会需要毒品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那英吸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