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高峰狗血恋情让看客感慨不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17: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那英高峰狗血恋情让看客感慨不已

那英高峰狗血恋情让看客感慨不已

  那英高峰狗血恋情要从1995年开始说起,两人坚持了那么多年,却终究还是败给了时间,各自分道扬镳。那么,一起来回顾一下当年两人的感情史吧!

  虽然高峰作为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被称为是“高开低走”,但他这些年涉足娱乐圈的经历就可谓“风光无限”,无论是事业线还是爱情线,都能和晚上八点档的电视剧相媲美。这出“剧”不但打造了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也塑造了一个男人为事业努力拼搏、瓶颈时期寻求转型的“励志故事”。

高峰

高峰

  三个女人一台戏

  原来那英连“前妻”都不是

  高峰那段广为人知的“爱情戏”,始于歌坛天后那英。两人从1995年相恋,2004年诞下一子,没想到近10年的感情却无法开花结果。

  在那英即将生产前,高峰被爆出与酒吧歌手王纳文早有一名三岁的私生子,据王纳文爆料,两人的恋情开始于2000年,高峰告诉她已与那英分手,于是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但高峰在她怀孕起初并无异常,到孕期4个月时却态度大变,避而不见,甚至到她生产时,高峰仍不愿接她的电话。

  对此,高峰承认与王纳文有过不检点行为,但不承认自己是孩子的父亲,拒付抚养费。王纳文感到委屈,只能相约法庭见。这起争执最后展开了“验DNA”的狗血桥段,还有知情人士曝出,检验的过程中高峰未敢与孩子相见,颇有“擦肩而过”的意味。而那英的角色,是在高峰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两人还抱着新生儿子一起亮相,似乎强调关系不变。

  只可惜,私生子事件过后,高峰和那英的关系又出现一个“女三号”——田海蓉。2005年7月,高峰被曝在高尔夫球场上与田海蓉结识,两人表现亲密。虽然田海蓉否认绯闻,但高峰终日绯闻不断,甚至传出再度出轨,这成为他与那英最终分手的导火线。

  此后,那英和高峰各自步入婚姻的殿堂,那英2006年11月与富豪孟桐在温哥华注册结婚,而高峰2011年也和同为东北人的昔日同学范春玲结婚。

  当看客们都以为两人是二婚,并经常用“前妻”、“前夫”等表述来介绍双方时,高峰竟然高调表示与范春玲的婚姻是他第一次结婚,还叫嚣“都弄不清楚别人领没领证就胡说八道”。网友才恍然大悟,原来那英和这个男人厮守10年,生了一个娃,连名分都没有。剧情演到这里,总算在狗血之余,实现了一次“反转”。

那英发飙

那英发飙

那英摔手机

那英摔手机

  那英欲一笑而过

  可惜面对记者逼问依旧发飙

  金曲歌后那英昨出席新专辑《那又怎样》台北记者会,她性格直爽大开玩笑,不仅笑主持人陶晶莹和自己子女“怎么那么贱”,还直言和前男友高峰没结婚“一点儿也不委屈”。但她前晚和张惠妹蔡健雅用餐后,被问和高峰是不是没注册,那英却抓狂拿手机丢向狗仔爆粗大骂:“我老公在这儿,你不能再乱讲!”情绪突然失控。

  前晚那英约张惠妹、蔡健雅大啖日本料理,老公孟桐也贴心相陪,餐毕他率先步出店门,笑脸迎人;3位好姐妹随后出来,脸红红、露出尴尬微笑准备上车。

  问到她跟高峰当年有没有注册?高峰结婚有献上祝福吗?那英钻入车内无暇回应;再问孟桐知道高峰再婚吗?他尴尬挥手没回答。随后众人转往张惠妹开得酒吧续摊,记者再客气提问当初真的没注册吗?那英闻言抓狂将手机丢向记者,正好砸中摄影镜头,她并骂:“再他X的乱讲!你再乱讲,我跟你讲我老公在这儿,你不能再乱讲!”孟桐见状连忙拉住老婆缓颊:“差不多了,啊?”并将她拉进店里,试图消灭火爆气氛,助理还连忙出来捡手机。

  那英前晚发飙,昨现身记者会立刻变得心情大好,聊到2个小孩说:“我戴口罩去超市,这2个孩子都很贱,跟店员说我是那英,女儿还在后头喊那姐。”高峰称第1次结婚遭网友猛批,那英昨说:“粉丝也是多余,跟很多正常人一样,他幸福了,我们就安稳。”问到会委屈吗?她说:“一点儿也不委屈,本来就没有办(指注册),十几年要结早结了。”并说儿子还去当高峰花童。相较于前一晚闻高峰发飙态度两极,她所属的亚神唱片公司则称,那英为丢记者手机感到抱歉,但她当下是被问得不开心。

  那英和高峰1995年相恋,2004年产下1子,儿子出生6个月后,因高峰被爆有私生子而分手,但儿子跟父姓叫“高兴”,才传出她与高峰曾登记结婚;2006年她和孟桐在温哥华注册结婚,隔年生下1女,如今一家四口相当幸福。

  她睽违9年再出专辑,上周六和孟桐来台宣传,她前男友高峰日前在北京娶妻,自称是“第1次婚姻”,惹来那迷强烈不满猛批,高峰反呛:“都弄不清楚别人领没领证就胡说八道。”陈年旧情再浮上台面。

那英高峰旧照

那英高峰旧照

  附上那英高峰曾经的专访

  高峰曾亲口承认“我们早就结婚了”

  美妙的歌声,精湛的球技,造就了那英与高峰这对熠熠生辉的明星情侣。顶着流言飞语,冒着风霜雪雨,他们始终不离不弃。正如高峰自己所说:“我和那英历经了十年的情路历程,其中不乏风风雨雨,但至今我们仍旧深爱着对方,而儿子的降生更是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欢乐。”

  就在那英与高峰的爱情结晶“高兴”降生不久,这对夫妻向本报记者独家披露了他们相识、相恋、相知、相伴的五部曲。

那英高峰

那英高峰

  相识———就这样被你《征服》

  高峰:结识那英是在1995年,那时我在国安队踢球,参加了一个体育、演艺明星联谊会,那英也去了。因为我小时候和毛宁是一个体校的,所以和毛宁就比较熟,也知道那英和我是老乡,都是沈阳人。我就问她,你同毛宁熟吗?她回答说关系特别好。我告诉她,我与毛宁以前都是体育大队的,接下来,我闲聊着问她爱不爱打麻将,后来我们各自留了一个电话。

  那英:那时候我们俩都对对方有好感,还有我一听说他是沈阳人,他也听我说话是东北味儿,两人之间就产生了好感,是他追的我。他没话找话,我没有看上他,因为我不懂足球,也不知道高峰是谁,更不知道高峰是踢什么位置的,但是那天全是国安队的球员,我们一块去的演员还特别崇拜他。

  那天他就坐在我边上一个劲儿闲聊,还问我,“毛宁和你关系怎么样?”那时我对高峰的概念是不讨厌,后来,他主动打电话给我约我一起打麻将,我也确实是想打麻将,就有了麻将桌上的第一次约会。我把他当成一个好朋友,我是球盲怕见到他露怯,就开始留意他在国安队里踢什么位置。再后来,就天天通电话,刚开始说的都是打麻将的事,后来就聊一些“你们队里一个个都叫什么名字?”“都是哪儿人?”“你们教练是什么样的人?”

  因为当你爱上一个人以后,你总想要了解他的职业,就好比他现在会去卡拉OK,敢唱孙楠的歌,敢唱景岗山的歌。就是说有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都会互相感染。

那英高峰和高兴

那英高峰和高兴

  相恋———《心酸的浪漫》

  高峰:因为我们很少在一起,所以各自都挺牵挂对方。但我对她的关心不愿意说出来,全藏在心里。比如她去香港的时候,报纸上经常登一些关于她的无聊的事情,我当时在队里也看到这些传闻,我只能打电话安慰她一下,说我知道这些记者你是没有办法对付的。

  遇到这种情况,我当然生气,就像我们踢球一样,你在场上稍微踢不好,或者是你发挥得很正常,记者都可以写出很多负面东西,作为球员不需要和记者发生口角,只要自己以后注意就可以了。

  那英:有一段时间香港报纸登我和一个中年男子走在一起还拍了照,这件事情他没问,我还是对他说了,虽然我自己觉得文章是不真实的断章取义,看了之后挺可笑,只是不想让他误会。

  我的经纪人说,你每次来香港都忘了,你现在有知名度了,在香港做一个名人比较辛苦。我心中也暗喜,我到香港也有知名度了!

  但是他(高峰)含沙射影地说,“你去了香港那么高兴酒都喝醉了”,还告诉我以后对自己的行为应注意一些。听了以后我心里特别不舒服。我那是因为朋友多,难得聚一聚,但是有的时候的确是忘乎所以,觉得自己在香港也没有人认识。其实旁边那么多人,记者就拍我和身边最近的人。

  高峰告诉我说,有些问题不像你想像得那么严重,只是给你一个教训,因为在香港的记者不像在内地的记者,内地记者不可能天天背着相机跟着你拍摄,但在香港可能就有一批这样的记者,所以有些事情就得你自己注意。尽管本来没什么事,但是拍出来以后自己心里很不舒服,所以最主要的还是自己注意点。我说要澄清这件事情,他觉得没有必要,认为也许越说越乱。

  相知———《不管有多苦》

  高峰:我们俩的苦是外界的压力所造成的,一些球迷和歌迷给我们个人的一种压力。记得当时我在北京队的时候,工人体育场的铁门上都写着骂人的话,那英怎么怎么,高峰怎么怎么,我觉得这是对个人的一种不尊重。

  那英:球迷觉得我夺走了他们心中的一个偶像,有女球迷,也有男球迷,我的歌迷觉得高峰和我不合适,甚至球迷和歌迷之间也有矛盾,不过这种事情还有很多原因是媒体操纵的。那段时间里体育界的记者就会写足球怎么失败,嫁祸在谁身上,我就是其中的一个罪人,还有报纸画漫画说我怎么影响中国足球,高峰之所以不进球,是因为经常和我约会,反正写得很无聊,这对球迷也是一种导向问题。

  后来我们俩谈恋爱和做贼似的,我们出去都比较隐蔽,在一起走的时候少,要不他在前面,要不我在后面。现在不了,他敢拉着我的手了。以前不行,如果我们俩在一起走的话,后面什么话都有了,后来我们俩理顺了,球迷和歌迷也就没有什么了。

  除了媒体、球迷、歌迷的影响之外,那英与高峰的恋爱同普通人一样,也经历过若干次分分合合,用那英的话来说就是“感情就是这样的,越想分就越分不了”。

  相思———《相见不如怀念》

  那英:因为我们俩不是天天在一起生活,聚少离多。而且我发现电话挺害人的,有的时候打电话,在电话里你解释和形容的东西对方不能理解,那会害了两个人的感觉,因为都是蒙着一层东西。

  当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因为面对面所见的东西和电话里面说得又不一样,我们俩因为不经常在一起,主要只能靠电话维系感情。我们俩经常吵架。我认为他在解释的方式上我接受不了,他就是属于废话不说,但是他不了解我的心情,并不是说一个回答“没有这事”,如果换另外一种方式会聊得更好,让我更踏实,但是他不会,他希望你少唠叨,别那么多废话,他就属于大男人不能和你废太多话,要不然我一问什么事,他就说“又问了,有完没完!”总是这样,我觉得我们俩的沟通还是有些误会。

  高峰坦言,在球场上从来没想过那英:“我们在比赛的时候要是分心,受伤的可能性比较大,踢球都是激烈对抗的,在精神上想点别的什么,有可能一下子会失足。我想的就是一个球,想的是同伴在哪儿,怎么样配合,因为场上的条件促成这样。

  相反,那英演唱爱情歌曲的时候,脑海中却总能想到高峰的形象,因为有的作品是那英自己创作的,比如《不管有多苦》,让那英切身感受到与高峰之间的那段恋爱有多苦,因此就越唱越投入。

那英高峰最终没能相伴

那英高峰最终没能相伴

  相伴———《我不是天使》

  那英:高峰的脚比嘴厉害。在家话挺多的,在外面的时候,特别是不熟的人他就很少讲话。我属于那种抓住理就不让人的人,别看我咋呼半天,结果只要他拍桌子我就不说话了。但我们俩都是属于三天五天一小吵,半个月一大吵。只要偶尔几天不吵了,他会开玩笑说“咬人的狗不叫”。

  有时候他不理解女人的心,哪家都是这样,你只要在家门口我也不至于这样,就是因为我们俩在两地,我这边牵肠挂肚。高峰是一个特别典型的大男人,从来没有问过我现在在干什么。其实我们都有自己的事业,都挺独立的,也都挺忙碌的。有时,打电话如果吵架的话心里特别生气,他那边把电话就挂了,也不管下面我上台不上台,有一次给他打完电话后我上台都唱错了,应该唱《雾里看花》,实际上唱成了《征服》,当时想的是针对他这种人,别看我瞎唠叨,其实大事或他真翻脸的时候,我就不说话了。

  高峰:说心里话,我也就喜欢她这样的,她一般唠叨一段时间就没什么事了,有事不说出来心里更不好受,所以她这样说出来更好。她登台前情绪不好这事不能怪我,之前是她先打电话过来,要么不打,或者等唱完了再打,打电话来首先应该好好说,不可能是她一打电话来我就把电话挂了,是她打电话来自己往急的方面发展。现在她要是不唠叨了,我就会想,她现在又在想什么了。

  那英并不讳言自己现在特别在意个人生活,尤其是与高峰的感情生活。在高峰退役、遭遇“王纳文事件”时,那英一如既往地和高峰站在一起,因为她知道,此时的高峰最需要的是什么。

  那英说,她会经常问自己: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现在她终于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就是一个好的家庭生活。“因为家庭对我来讲很重要。”

  前段时间,关于那英“未婚生子”的传闻沸沸扬扬,那英选择了沉默是金,高峰亲口向本报记者证实:“我们早就结婚了。”

  那英高峰狗血恋情早就随风而去了,所以说大家也都洗洗睡了吧!渣男高峰自食恶果,而苦等多年的那英有了更完美的感情,结局就是这样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那英高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