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官杜大卫个人资料简历后台背景及国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2:52: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香港7名警察被香港法官杜大卫以涉嫌殴打他人罪名判刑两年,引起广大网友关注。香港法官杜大卫何许人也?杜大卫个人资料简历后台背景及国籍介绍。

香港法官杜大卫个人资料简历后台背景及国籍介绍

  最近香港7名警察因殴打“占中者”被法官杜大卫判刑两年的事件一度引发网友们关注。据悉,2014年负责清场“占中”的7名香港警察,因涉嫌殴打(掌掴)曾健超(公民党成员)全部被判入狱两年,立即收押,不得缓刑;而以向警察泼洒尿液方式袭警并拒捕的曾健超却只被判监5周,并被保释。

  毋庸置疑,一旦这7名香港警察(总督察黄祖成、高级督察刘卓毅、警长白荣斌、警员刘兴沛、警员陈少丹、关嘉豪、黄伟豪)入狱两年罪名成立并被执行,将不仅被剥夺公职,连未来生计都成为大问题。反观暴力袭警者曾健超,在负责此次判决的英国法官杜大卫以“良善的愿望”为由却被轻判(判监5周且被保释)。这一判决,不仅港人大怒,大陆人民也是义愤填膺。

  显而易见,这7名香港警察刑罚过重而袭警的曾健超刑罚却过轻了。换而言之,香港法律属于英美法系,但在美国,类似曾健超暴力袭警(液体物如果是强酸性物而不是尿液)者很可能会被“秒毙”。从这个角度来说,香港警察不仅专业素质高,更具备很多的人文关怀。

香港法官杜大卫个人资料简历后台背景及国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法官杜大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