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照是怎么流出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2:4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照1

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照1

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照2

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照2

  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照?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下面小编就来带诸位解开事实的真相,看看庾澄庆跟吴莫愁究竟是什么关系吧!

  4月14日,53岁的庾澄庆将“老树发新芽”,他和吴莫愁的“师徒恋”有可能已经成为事实。有媒体报道庾澄庆与吴莫愁疑已经同居!更有报道指庾澄庆吴莫愁接吻不惧众人,在公共场合暧昧不断。

  前些日子,自称“永远18岁”的伊能静,上个月已经跟小她10岁的秦昊结婚。作为伊能静的前夫,音乐才子庾澄庆虽然表面上平淡如水,但内心恐怕早已掀起无数巨浪。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照片引起网友关注。

  最近,有网友曝光吴莫愁一人现身中国台湾街头,而在伊能静大婚期间滞留台湾,这不免又让人将她跟庾澄庆联系起来。不过关于庾澄庆与吴莫愁接吻并没有照片为证,这些都是庾澄庆与莫小奇张惠妹的接吻照片。

吴莫愁

吴莫愁

  这位中国的“Lady gaga”,此行很可能是安慰恩师,或许俩人已经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师生恋”,甚至两人已经疑似同居。

  因为吴莫愁被拍到的地点据传距哈林的住处并不远。为了掩人耳目,吴莫愁更是戴着偏分框架眼镜素颜上阵。而这期间哈林恰好处于休假状态,非常巧合。

吴莫愁微博

吴莫愁微博

  吴莫愁成名于2012年的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当时她就是庾澄庆团队的佼佼者。其实自从3年前结缘成为师徒,庾澄庆和吴莫愁就不断传出各种绯闻,两人甚至在演出时公开接吻,吴莫愁也曾在微博上疑似示爱:“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

庾澄庆示爱

庾澄庆示爱

  庾澄庆承认喜欢吴莫愁

  称其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

  微电影《我要给你》的发布会,吴莫愁与导师庾澄庆一同现身,据悉,该片是哈林为吴莫愁量身打造的。他们因《中国好声音》而结缘,庾澄庆也曾多次在节目中表示出对吴莫愁的好感,并坦言吴莫愁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

  而吴莫愁也笑着回应:“哈林老师最懂我。”这样的对白在微电影《我要给你》中也将出现。两人的默契让观众看了一直高呼在一起。当记者问哈林会带吴莫愁多久,哈林说:“这个要找个算命的来回答,我觉得长期合作对双方发展都不是好事情,我帮她开一个好头,不会一直合作下去。”

庾澄庆吴莫愁

庾澄庆吴莫愁

  吴莫愁笑谈师徒感情——

  “哈林是我老师,别闹了!”

  据称《阳光传奇》这首歌原本是要那英刘欢演唱的。而最终确定了吴莫愁和李代沫,也多少有点“带出徒弟,饿坏师傅”的意味。

  被提及“抢师傅饭碗”两人慌忙解释,吴莫愁说:“哪敢抢师傅的饭碗,是师傅给我们机会,想让我们唱出新鲜年轻的感觉。”另外当问及师傅庾澄庆与 吴莫愁在录音室的一张合照被网友调侃“在一起”,对于这样的“绯闻”吴莫愁很无奈,“在一起什么啊,我们在一起做音乐啊。”她紧接着正式地说:“他是我的 老师啊,别闹了吧。”

  两位都出自沈阳,私下关系很好,当天采访时李代沫也不断替吴莫愁“解围”,而吴莫愁称李代沫为“沫沫”,并赞他是很绅士的人,“我不会说话,他总为我解围。”李代沫则笑称:“我们是一个组合啊,组合的名字叫李·莫愁。”

庾澄庆吴莫愁演唱会

庾澄庆吴莫愁演唱会

  庾澄庆吴莫愁没戏

  老太太从中作梗

  这两天铺天盖地都是庾澄庆与吴莫愁师生恋的消息。虽然很多媒体消息都在标题中用“坐实”这个关键词,但这件事依然是炒作、谣传的可能性更大。一会儿接吻,一会儿同居,闹出这么大动静肯定是有缘由的。

  到底是不是炒作先不说,假如庾澄庆与吴莫愁真的谈恋爱,他们能走到一起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庾家真正说话算话的不是庾澄庆,而是他80多岁的母亲,台湾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正芬女士。

  虽然张老早已退隐,但她的名声因为儿子而十分响亮。有人一度拿出张老年轻时的照片,发现她当年真是一个大美人。气质高压,大气端庄,有种浓浓的贵族气。然而,张老有是一位控制欲非常强的女人。

  张老的控制欲让庾澄庆深受其害。伊能静与哈林的婚姻最终破裂,最核心的原因是母亲张正芬看不起伊能静,非常瞧不起她,二人矛盾非常深。哈林曾经多次从中斡旋,但都无法调解两人最终的矛盾。

庾澄庆吴莫愁录音

庾澄庆吴莫愁录音

  吴莫愁会让老太太喜欢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原因如下:

  第一、吴莫愁相貌不过关,看过她素颜的人都知道,吴莫愁奇丑无比,血盆大嘴,尖利的牙齿,让人觉得极为恐怖。

  第二、吴莫愁行为不过关,她唱歌极具破坏性,声音奇怪,对骨膜有严重刺激,不利于中老年人及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听。她唱歌时跳舞很奇怪,让老人一时不好接受。

  第三、吴莫愁年龄不过关,这么小小年纪,需要人照顾,到头来会累坏儿子的。不够稳妥。老太太一定不喜欢这一款的。

  吴莫愁想进庾家,必须过老太太的关,然而种种迹象表明,老太太不是那么好打发的。所以嘛,吴莫愁玩玩罢了,别想成正果。

  庾澄庆吴莫愁接吻照被证实是谣言,庾澄庆跟吴莫愁也不太可能凑在一起。于是乎,大家还是别再想看热闹了,早早散开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