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家厨房曝光 单是从厨房就能看出赵薇有多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2:0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小燕子赵薇近日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热门综艺节目《中餐厅》,其中一段赵薇家厨房曝光泄露出来,让不少观众跟着赵薇,亲眼见证了赵薇家厨房是有多么的豪华!赵薇家厨房曝光,出道多年外加经营有道,然后又嫁给了富商黄有龙的赵薇,脸上大写的壕!

 赵薇家厨房曝光 单是从厨房就能看出赵薇有多壕!

赵薇和老公黄有龙一年能赚这么多钱,家里装修得豪华也正常。毕竟像这些大富豪,每天这么忙碌的工作,肯定会好好把家里弄好,让自己享受一下生活。赵薇家厨房曝光,不少网友羡慕的感叹,赵薇家厨房都比我们普通人的房子大。

 赵薇家厨房曝光 单是从厨房就能看出赵薇有多壕!

《中餐厅》最近热播,收视率话题不断,成了综艺暑期档的一匹黑马。其中最受到关注的是第一次上真人秀节目的赵薇。本身就鬼马有热情的赵薇显然无比适合这档综艺,化身“赵怼怼”和黄晓明互怼爆料不断也是节目一大看点。但是节目刚开始的时候,赵薇妈妈的出镜最先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