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现任妻子是二婚?出轨曾遭恩师赵本山当面警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45: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有媒体爆料有家室的宋小宝出轨女粉丝3年之久,期间曾多次致使对方流产。网友们都以为宋小宝妻子是与其一同演过二人转的霍晓红,但昨日晚间,全民星探在次爆料,称宋小宝是二婚。

宋小宝与霍晓红结婚照

宋小宝与霍晓红结婚照

  该爆料称,称网上能搜到的“宋小宝婚姻情况”是不准确的,实际上他现在已经二婚了!宋小宝第一任妻子的确叫霍晓红,是二人转演员,但她和宋成婚后七年没生出孩子,宋小宝就跟她离婚了!宋小宝现任妻子叫王雪,12年给宋小宝生了一对龙凤胎,但王雪生孩子后就开始清心寡欲、吃斋念佛了,把家里布置得像佛堂似的,她现在跟宋小宝已经基本没有夫妻生活可言了。

宋小宝与赵本山

宋小宝与赵本山

  据爆料,宋小宝恩师赵本山对此事强烈反对,甚至当面警告过宋小宝“你再不跟她断干净,我就封杀你!”宋小宝虽然现在蹿红了,但仍是拿工资的,工资还不高,却有一大家族人要养,光他自己家就因为人多事多请了四个保姆,他还一直负责赡养哥哥一家三口、父母,因此师父“封杀”的威吓给了宋小宝很大压力。

宋小宝照片

宋小宝照片

  该爆料用户还称,除了这位女粉丝多年始终未生一子、赵本山强硬反对之外,宋小宝和她分手还因为二人相处并不愉快、经常吵架、女方为了陪伴宋小宝连自己的事业也失去了。最终,今年年初,宋小宝在重重压力下,彻底拉黑了该女子,两人真正分手。

  娱乐圈明星出轨一事似乎也是多发事件,作为公众人物,应该要守身立命,严于律己,给粉丝们树立一个好印象。希望经过这次风波之后,宋小宝能够反思自己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