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出轨怎么回事 秋瓷炫为什么嫁给于晓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34: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秋瓷炫于晓光已经结婚领证的消息曝光,原来两人早在1月份的时候领证了啦!虽然秋瓷炫结婚粉丝们都很高兴,但是也有些粉丝表示担心,毕竟于晓光出轨的事情还没有着落呢!关于于晓光约会神秘女子的事情,虽然于晓光表示对方是自己的同学,但是未免太暧昧了。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

秋瓷炫于晓光

  秋瓷炫正式成为中国媳妇 1月已和于晓光领证结婚

  据韩国媒体近日报道,韩国演员秋瓷炫于晓光共同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在首期节目中,秋瓷炫于晓光结婚证公开,画面中显示二人领证时间为1月18日。

  秋瓷炫曾谈到于晓光如何打动她的心,甜蜜直呼男友非常贴心,所以令她决定与对方互许终生,强调:“不是因为年纪到了,而是因为他是‘对的人’”。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真的是超低调的一对儿啊,原来那么早就领证了”、“很喜欢这一对,郎才女貌超好看”、“秋瓷炫疑惑就是正儿八经的的中国媳妇了”。

  于晓光出轨是真吗

  曾经秋瓷炫因被结婚上过热搜,不过后来已经得到了回应,暂时还没有定。但小编想说,这已经不是秋瓷炫第一次被传结婚了!而且每次都是大婚在即,虽然秋瓷炫曾说计划结婚,但是这偶尔来一次的结婚新闻还真是让小扒产生了时光错乱,差点以为自己穿越了

于晓光出轨

于晓光出轨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男朋友不是早就被爆料劈腿了吗?

  所以在传两人结婚的微博下面,不少网友说这男的不是出轨了吗?

于晓光出轨

于晓光出轨

  但是居然有群众说被拍到劈腿的是于伟光?这又是个什么光?小扒想说压根没于伟光这个人,被拍到劈腿的就是于晓光本人无疑!今年十月份,赵五儿发了微博说拍到了于晓光深夜牵着一位长腿嫩妹,有图有真相,是千真万确抵赖不得的!

  你总不能跟我讲,她牵着长腿MM的手是为了给她看手相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