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GAI是什么来头?在说唱界是什么地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1:27: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有嘻哈》中选手画风和别的节目不一样,个个“嚣张”得不要不要的,有些选手甚至直接diss导师,diss选手,简直让现场硝烟弥漫。

 中国有嘻哈GAI是什么来头?在说唱界是什么地位?

  在第二期中,来自重庆的underground rapper GAI就对舞台上的练习生rapper们特别不屑,认为他们都是fake(伪说唱者),甚至上台前扬言要把那些舞台上的练习生rapper清除出去。

  不少观众都猜测他究竟有什么来头,竟然有这么大的口气?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中国有嘻哈》GAI爷的个人资料背景,以及他在中国说唱界的地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