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孙俪《快乐大本营》上明枪暗箭闹不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03: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蒋欣孙俪《快乐大本营》上明枪暗箭闹不和

蒋欣孙俪《快乐大本营》上明枪暗箭闹不和

  《甄嬛传》的热度一直持续不减,片中各位妃子的争宠宫斗成为了整部片子最夺人眼球的部分。而其中嚣张跋扈的“华妃”蒋欣和“甄嬛”孙俪两人在戏中处处针锋相对,互相陷害。

  而近日,“甄嬛”孙俪和“华妃”蒋欣两人被爆出戏外也闹不和。两人之前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蒋欣依旧如戏中那样刁难孙俪,两人貌合神离的感觉让不少网友看出。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华妃蒋欣一直和皇后蔡少芬站在一起,有说有笑,全程和嬛嬛孙俪没交集,貌似两个人都不太开心的样子,都不怎麽笑,也互动不积极。整场节目就是一帮主持人在撑,基本是何老师和坡姐在搞笑。

  对此,蒋欣回应称自己与孙俪私底下是很好的姐妹,并没有不和,她们俩人于蔡少芬三人还合开了一个微信群,每天都聊个没完。但作为编外人员的她只能听两位辣妈大聊宝宝经且被不断催婚。

  凭藉大热古装剧“华妃”这个角色让演员蒋欣一炮而红,在戏里她和“甄嬛”孙俪斗个没完,在戏外两人的关系也被爆不和,据说是两人一起和上《快乐大本营》中各种针锋相对,两人爆出不和的消息。

  节目中,蒋欣一直在台上用尖酸刻薄的“华妃体”跟孙俪斗嘴,同一时间,电视画面又被节目组配上孙俪略显尴尬的表情特写。节目一经播出后,有关两人不和的说法就散播开来。

  对于不和传闻,蒋欣表示私下里的她和孙俪不仅没有像戏里那样变成死对头,她们因戏结缘成为了关系很铁的好姐妹,虽说如今见面的机会少了,但两人的联系可没少。为了交流感情,她俩加上戏里皇后的扮演者蔡少芬还特意建了一个微信群,每天聊个没完。

  蒋欣还表示:蔡少芬最近也在上海,她与孙俪蔡少芬三人天天约会,“我们每天都有聊,她们多数聊的都是宝宝,我是个编外人士,蔡少芬还搞笑表示,她们家楚儿的尿不湿用不完,你快点。”但蒋欣表示这个急不来。

蒋欣孙俪蔡少芬

蒋欣孙俪蔡少芬

  人们都说蒋欣没心机,那么让没心机的人看不顺眼的家伙就是心机太重了喽?

  孙俪能走到今天,绝对不是一般人。

  这么大个额头,顶着风雨过来了。

  第一部戏就是大制作,玉观音。

  神马美女都被她玩死了。

  肿么可能是小白兔?

  接受记者访谈一直说自己单亲家庭,怎么可怜怎么说,真要是个单亲家庭里的一穷二白的孩子,肿么可能拿到安心那种分量的角色

  就这一点,你们就不要小看她。

  至于蒋欣这个人,说话不过脑子,也是一种没家教的表现,而且落人口舌。

  真有心机的人,不会在台面上这样的。

蒋欣孙俪蔡少芬风云暗涌

蒋欣孙俪蔡少芬风云暗涌

  相对来说,看过这期《快乐大本营》的路人粉更喜欢蔡少芬。即便是被谁包过,神马的。始终觉得她是个单纯的女人。——但扮相上实在太干瘦了,比不过年轻姑娘水灵。

  孙俪经常在各种场合暗示蒋欣戏里戏外都骂自己,而蒋欣却坚称戏外的自己和戏里不太一样。至于蒋欣孙俪两人谁才是小白兔?恐怕混娱乐圈的都有那么一点小心思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蒋欣孙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