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袁弘恋爱发酵过程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03: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歆艺袁弘恋爱发酵过程揭秘

张歆艺袁弘恋爱发酵过程揭秘

  张歆艺袁弘在一起了!看客们发出了稀稀拉拉的掌声。不过尽管如此,人们还是愿意给予这对小情侣祝福的。究竟张歆艺袁弘是怎么凑在一起的呢?

  这事听起来发生得突然,但细心的朋友早就发现了蛛丝马迹。接下来就让我们梳理一下,二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张歆艺袁弘初相识

张歆艺袁弘初相识

  初相识

  2014年7月,《解忧公主》在内蒙古多伦草原开机,8月5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从张歆艺在发布会中谈及的话题来看,彼时她与袁弘还只是同事关系。

  即便如此,还是有些话题帮助网友想入非非。拍摄《解忧公主》期间,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张歆艺被问是否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古装表演时,张歆艺笑称,有袁弘这位古装“小王子”在,自己一点也不担心,把“第一次”交给袁弘,其实很放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袁弘就对张歆艺很好。但由于袁弘的性格就是对谁都好,因此大家并未看出这有什么。

  2014年10月9日晚,《解忧公主》在中央新影集团老故事多功能厅举行了关机仪式。

  关机仪式上的二人,袁弘的表情小惆怅嘛!

张歆艺离婚

张歆艺离婚

  再合作

  不过,2014年11月8日,电视剧《真相》在北京开机,分别不到一个月,两人又走到了一起。

  在这之前,张歆艺离了个婚。

张歆艺微博

张歆艺微博

  但二人散买卖不散交情,不久前杨树鹏过生日,张歆艺还送上了生日祝福,获赞中国好前妻。

职业爆料人发话

职业爆料人发话

  很快,职业爆料人发话了。

  网友也看出了点什么。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

  那么究竟是不是炒作呢?你猜!

  如果爱

  恋爱的证据,通过微博就可看出端倪。

  2015年1月31日,20:17分,张歆艺发了下面这样一条微博。

张歆艺微博

张歆艺微博

  请注意,张歆艺敷面膜,吃饺子。

袁弘微博

袁弘微博

  当晚21:01分,袁弘破天荒敷面膜,吃饺子。

  饺子谁给你煮的?啥馅?蘸酱油还是蘸醋?你倒是说啊,说啊说啊说啊!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

  之后,他们还一起上了跑男,郭京飞请让让,你挡住信号了。

马后炮

马后炮

  有些网友就是喜欢马后炮。

  事情这么明显了,二姐你就承认吧!

张歆艺袁弘曾经否认

张歆艺袁弘曾经否认

  请深爱

  张歆艺,俗称二姐,单名一个“2”字,袁弘因为姓袁,常被网友用一个圆圈“O”代替,在这个特别的520里,你们就占了俩,只剩下粉丝“555~”

  可不管怎样,是爱,就祝福你们。

张歆艺袁弘不拉窗帘

张歆艺袁弘不拉窗帘

  虽然张歆艺一再否认,但她与袁弘的恋情还是被大白于天下,袁弘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了感情生活,称“我们很好”,一句话终结了所有传闻。

  此前,袁弘和张歆艺一起同居,忘记拉窗帘被拍到亲密过程。《真正男子汉》录制杀青,袁弘被追问感情问题,他并未回避而是直接承认说:“我相信在我这个年纪的人,有感情生活是很正常的,我们很好,她(张歆艺)也对我很好,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空间和机会,我也看到很多粉丝和朋友给我关心,也感谢大家。对于这事儿,有的方式是我们这些艺人不是很认同的,也无奈的地方,但我也很理解这是媒体的工作。”(相加)

  袁弘有很多绯闻女友,但最终被证实全是浮云,或许只有江若琳曾经走进过袁弘的生活,这一点与张歆艺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二姐”的情史足可以甩袁弘一条街了。

  袁弘女友许还幻是源于两人合作《迷雾双龙》时传出的绯闻,其实只是炒作。

  许还幻,1978年10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98年,因电视剧《实习生的故事》而步入演艺圈。2000年,因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范丽君一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林黛玉没有眼泪》正式涉足歌坛。2014年,在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饰演石彩凤。

  谢闻轩此前和袁弘曾经传出绯闻,而谢闻轩也被曝曾经在袁弘生日的时候贴出两人合照送祝福,而有很多爆料称谢闻轩是袁弘的女友。

  袁弘自从出演《步步惊心》以来,曾经被曝出很多的绯闻女友,而关于袁弘女友是谢闻轩的爆料曾经引起热议。不过,之后,有爆料称谢闻轩恋爱,但是对象并不是袁弘。谢闻轩袁弘的绯闻也不攻自破。

张歆艺王志飞

张歆艺王志飞

  张歆艺与大她16岁的前男友王志飞曾有一段7年的感情,王志飞曾在张歆艺还不红的时候在生活和事业上倾心照顾。

  张歆艺2012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林夏一角人气飙升,但随后传出两人感情遭遇危机,张歆艺绯闻不断,王志飞于2012年3月在微博忍痛宣布与张歆艺分手,随后与张定涵结婚。

  2011年4月的一天,张歆艺在微博上公开向贾乃亮示爱,称与贾乃亮合作仿佛是真的坠入爱河,而对于张歆艺的表白,贾乃亮似乎也是非常受用,立即与其进行互动,只是碍于正牌女友李小璐的关系,只能无奈的承诺“下辈子”。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中扮演一对生死恋人的贾乃亮和张歆艺,前不久竟在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节目中做了一回夫妻!在节目中也表现出了惊人的默契,情到深处,两人现场拥抱“大秀恩爱”,连主持人乐嘉都忍不住感动落泪。

  演《北爱》的时候,有传张歆艺和剧中的男演员李晨谈恋爱,李晨的父母很是期盼。剧中张歆艺和李晨这对昔日“恩爱夫妻”既是好哥们儿,又是一对同病相怜的蓝颜知己,套用一句时髦话来形容“男闺蜜”,让不少网友都恨不得这俩人再接前缘。有媒体拍到二人深夜幽会,连陈思成都在微博里逼问二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张歆艺袁弘恋爱发酵过程就给诸位介绍到这里,让我们下次再来聊聊关于张歆艺跟袁弘更多更加精彩的资讯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歆艺袁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