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徐若瑄分手原因揭秘 盘点吴建豪九大绯闻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40: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建豪因出演《流星花园》而广为人知,他与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三人组成的F4更是红遍全亚洲。吴建豪出道之初与徐若瑄的双V练也曾经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不过徐若瑄只是吴建豪的绯闻女友之一,吴建豪绯闻女友究竟还有那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吴建豪绯闻女友:徐若瑄

  说到F4,想必大家都知道,千禧年过后娱乐圈最红的偶像组合,成名之后吴建豪也开始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人脉和关系,第一次见到徐若瑄是在2002年5月的金曲奖,吴建豪主动出击找徐若瑄邀歌,借此机会苦追徐若瑄,并且造成了当时娱乐圈很有名的徐若瑄、周杰伦、吴建豪三角恋,当然,最后的胜利者显然是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

  为了徐若瑄,吴建豪还与2002年就开始与徐若瑄传绯闻的周杰伦在篮球场上单挑斗牛,最后因吴建豪受伤而未分胜负。但是吴建豪与徐若瑄的恋情当时也不稳定,从在交往后一年左右有过分手

  双V恋断断续续了3年,但两人还是在2006年分手,分手后的吴建豪与徐若瑄反而变得对这段情释然,在媒体面前也都默认了曾有这段情的存在。令人唏嘘的是,多年后接受采访时徐若瑄曾表示,吴建豪是她唯一一个考虑过结婚的男朋友。

  2012年4月张惠妹生日,昔日恋人徐若瑄与吴建豪,则不约而同欣赏张惠妹与王力宏旧恋人合体演出,男方坐在1楼贵宾席,女方则坐3楼包厢,但一样为张惠妹疯狂。

吴建豪徐若瑄

吴建豪徐若瑄

  吴建豪与徐若瑄2人虽然遥遥相对,不过当张惠妹吆喝大伙跳起来时,吴建豪即在席上大方脱外套露肌肉跟着跳,当张惠妹点名他时更站在椅子上扭腰摆臀;徐若瑄一样被张惠妹点名寻人,坐在3楼包厢的她却突然一脚跨上护栏,吓坏身旁友人,也让全场为她捏把冷汗。

  2010年2月5日吴建豪出席布道为病人祈祷。他曾说受洗后不再接受婚前性行为,但谈起年少爱情史,吴建豪透露曾交过6个女友,初夜初恋都在17岁,初夜却不是女友,他有些尴尬说:“可能年纪小不懂事,又喝了点酒,对方只是朋友,但不是我爱的人,我很后悔,到我结婚后我还是会后悔“他赶紧补1句:”这是不好的事,小朋友千万别学。“

吴建豪徐若瑄为何分手

吴建豪徐若瑄为何分手

  2010年2月4日吴建豪提到徐若瑄,从未正面承认的他,那次没回避否认,且说在她之后还交过1名圈外人,双方交往1年,分手是因:“当时以事业为主,我还没准备好交往,在不对的时间点。”他说单身至今3年,推算这名女友就在他与徐若瑄分手几个月后交往的。

  而与吴建豪同属偶像团体F4的言承旭,就坐在吴建豪后方,两人却零互动。对于强碰旧爱,吴建豪前晚说不知徐若瑄会去,并宣称自己是临时决定。

吴建豪绯闻女友:大S

吴建豪绯闻女友:大S

  吴建豪绯闻女友:大S

  2008年7月13日,大S被记者直击去看“K-1”格斗大赛,她隔壁坐的是吴建豪,2人都穿白上衣搭牛仔裤,有如情侣装,席间两人不时交头接耳,疑似关系暧昧。

吴建豪绯闻女友:加护亚依

吴建豪绯闻女友:加护亚依

  吴建豪绯闻女友:加护亚依

  2009年,吴建豪与日本女星加护亚依因合作电影《功夫厨神》《等着你回来》假戏真做传出绯闻,据知情人透露:拍戏时,吴建豪和加护几乎天天在一起。

吴建豪绯闻女友:孙芸芸

吴建豪绯闻女友:孙芸芸

  吴建豪绯闻女友:孙芸芸

  2009年底,有媒体拍到吴建豪与“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喝下午茶,随后更一起逛街,对此双方当事人为作任何回应。

吴建豪绯闻女友:陈德容

吴建豪绯闻女友:陈德容

  吴建豪绯闻女友:陈德容

  2008年,刚度过30岁生日的吴建豪曾表示会禁欲1年,暂停所有感情生活,但是2009年,被拍到与比他年长5年的陈德容约会,传闻两人正展开一段“姊弟恋”。

吴建豪绯闻女友:陈慧翎

吴建豪绯闻女友:陈慧翎

  吴建豪绯闻女友:陈慧翎

  据悉,继合作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后,吴陈两人即将再合作新戏《拜金女王》。面对绯闻延烧,陈慧翎赴巴黎出外景前首度对媒体回应她与吴建豪的关系,“如果有人问我是不是爱他(指吴建豪),对,我是爱他,他很可爱,但是像家人的爱。”

吴建豪绯闻女友:安以轩

吴建豪绯闻女友:安以轩

  吴建豪绯闻女友:安以轩

  吴建豪与安以轩因合作偶像剧《下一站幸福》而传绯闻,两人在剧中有大量的吻戏,还有床戏,随后有媒体称两人假戏真做,而吴建豪也坦承自己喜欢安以轩。

吴建豪绯闻女友:杨青倩

吴建豪绯闻女友:杨青倩

  吴建豪绯闻女友:杨青倩

  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内地歌手、演员杨青倩被媒体曝料与绯闻男友吴建豪秘密在夏威夷结婚,据悉,以S型身材姣好著称的歌星杨青倩2010年与吴建豪合作MV时相恋,随后谈婚论嫁,但随后有知情人指出,这完全是杨青倩的炒作而已。

吴建豪绯闻女友:许玮宁

吴建豪绯闻女友:许玮宁

  吴建豪绯闻女友:许玮宁

  2009年年底,吴建豪与许玮宁绯闻闹得沸沸扬扬,12月12日,吴建豪到新加坡拍服装广告。出发前他带许玮宁泡温泉,吃清小菜,甜蜜不在话下。

  吴建豪徐若瑄的3年已经是十分遥远的过去了,这些年吴建豪也经历过婚姻,经历过婚变。眼下朱孝天韩雯雯大婚在即,F4中已确认只有吴建豪到场。时过境迁,重看这些往事依旧令人唏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