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文演过的电视剧 张子文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26: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子文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对于张子文括小编在内相信大家对他并不是很熟悉,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这位演员的真实面纱,看看究竟这个张子文有没有很厉害,为什么有必要拿出来说事呢。首先先看看张子文演过的电视剧作品比较好认人。

  张子文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兰陵王妃》

张子文演过的电视剧之《兰陵王妃》

  1、《兰陵王妃》

  电视剧《兰陵王妃》改编自作家杨千紫创作的网络小说《兰陵皇妃》,2012年筹备,2013年开拍。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张含韵、陈奕、彭冠英、华娇、林韦辰、田丽、刘帅良、张子文、沈建宏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混战的中国北朝,为得到拥有一统天下秘密的青鸾镜,国与国之间,宫廷内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风血雨。孤女元清锁也不可避免的被牵扯进这场抢夺之中,并成为众人抢夺利用的重点。

  张子文在剧中扮演的是斛律光这个角色,北齐名将、兰陵王的挚友、号称“落雕都督”。

《男神执事团》

张子文演过的电视剧之《男神执事团》

  2、《男神执事团》

  《男神执事团》是由派趣科技、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的网络爱情电视剧,《男神执事团》综合项目由浅夏动漫主导并成立制作委员会长线运营。《男神执事团》第一季由赖伟康执导,蒲萄、张若昀、郑业成、 文俊辉、檀健次、黄靖翔、刘志宏、马睿、张子文、李宏毅等联袂主演。

  张子文在剧中饰演林先生这个角色,他是拥有“探知前世”能力的执事。他的年龄是个谜,他喜欢将自己打理的一丝不苟,仿若如此才能禁锢想要自由的心。他存在的意义是探索别人的禁地,却不曾打开自己的心门。他是谜一样的男子——林先生。

《我星飞扬》

《我星飞扬》

  3、《我星飞扬》

  东阳大唐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盛夏光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的青春·时尚·励志四十集电视连续剧《我星飞扬》由青年导演宋海波执导,袁冰妍与佟梦实、聂闻远、张子文、刘音等联袂主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