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不生孩子吗 马雅舒说吴奇隆不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25: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了吗?大家都知道吴奇隆刘诗诗喜结连理已经是一个二婚的男人,那么更多网友在乎的却不是吴奇隆为什么离婚了,而是在乎为什么吴奇隆结婚那么久了还没有孩子,这是一个非常让粉丝观众关注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到底吴奇隆刘诗诗怀孕了没。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了吗?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了吗?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了吗?

  今年年初,传出刘诗诗怀孕的消息,四爷夫妇也是大胆承认。

  自从刘诗诗吴奇隆结婚以后,啥时候生孩子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毕竟吴奇隆已经不年轻了,再不生,孩子的质量肯定会受到影响,所以不管是网友还是当事人,都在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记得在某活动现场刘诗诗拒绝回答关于怀孕的话题,现在想来在那时候就已经有了怀孕的迹象,因为港台有传统,怀孕不满三个月,不能透露风声。刘诗诗吴奇隆现在两人同时松口承认怀孕,估计刘诗诗怀孕已经有三个月了啊!

  有粉丝在在某酒店拍到吴奇隆探班刘诗诗的照片,这一月来多次探班,恨不得都住在剧组,天天护送刘诗诗上下戏。

《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

  吴奇隆首次在微博回应粉丝:“要生生一堆!”

  刘诗诗也大方的承认了自己怀孕的事实,并称不在与唐人续约,安心养胎。

  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消息承认与刘诗诗恋情,并称我們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

  吴奇隆微博原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

  二人合作《步步惊心》因戏生情,自承认恋情以来,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