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携娇妻亮相9月补婚礼 娱乐圈隐婚明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19: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润东是很多MM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大家都希望把他收入囊中。但是近日,何润东携娇妻亮相,透露9月将补婚礼。从来不知道何润东谈恋爱了,更别提他竟然要结婚了。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情侣装牵手 其老婆身材高挑纤瘦扎着高马尾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林心如婚礼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林心如婚礼

  8月2日,何润东在微博晒携娇妻亮相与林心如合影的照片,照片中,林心如一袭露肩白色长裙,何润东和老婆分别站在林心如两侧,三人微笑着看着镜头。

  何润东在微博中写到“幸福!‘何你在一起’但我老婆的眼睛怎么那么凤……”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穿黑色情侣装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穿黑色情侣装

  还有一张照片中,何润东老婆身材高挑纤瘦,扎着高高的马尾,两人身穿情侣黑色套装,甜蜜的手牵手,幸福之意溢于言表。

  有媒体报道称,此次也是自何润东公开恋情后首次携娇妻亮相,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称:“永远幸福!”“东哥又来喂狗粮,2016年是娱乐圈最适合结婚的一年?男神都是别人家的了”“真心被你老婆惊艳到”。

  何润东妻子peggy做何润东地下情人8年 不吵闹不逼婚

何润东娇妻近照

何润东娇妻近照

  36岁的Peggy与何润东(Peter)的地下恋情维持了8年之久,如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她曾是百货公司服饰专柜柜员,2人于夜店相识,一拍即合,Peggy个性活泼有趣,和原本就大剌剌的Peter很搭,加上个性贴心,也很会察言观色,Peter全家都跟她相处愉快。

  女友照顾何润东父母

何润东夫妇爱意满满

何润东夫妇爱意满满

  Peggy第1次被拍到时,据传经纪人大为光火,认为影响了何润东在大陆正火的演艺事业,这段恋情因此开始低调。原本Peter虽不让女友到片场探班,但都会去接送她上下班,后来也希望女友离职,peggy照办后,也搬去和Peter的父母同住,帮在大陆拍戏的何润东照顾二老。

  Peggy除了亮眼外型和乐观个性外,究竟如何获得大明星的心?其实何润东出道至今,承认过的恋情只有4段,唯一认可的圈内女友只有宋新妮,但绯闻女友却很多。他人随和、好说话、配合度高,女明星也乐意跟高大帅气的他传绯闻,其中张娜拉、牛萌萌、早年的大S到后来的张棍宁,个个都传的跟真的一样,让人雾里看花。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秀恩爱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秀恩爱

  8年影子情人不吵不闹不逼婚

  但Peggy信任男友,不吵闹不逼婚,心甘情愿做何润东的“影子情人”,这么多年下來,随着何润东事业逐渐稳定,外加何润东父母的期望,她也渐渐从何润东口中的“只是朋友”、“不否认是好朋友”,到去年底被正名为“感情的归属”,当时香港媒体曾问何润东,为什么选择Peggy作为牵手一生的对象?他一改平时四两拨千斤的态度,认真回答“她有幽默感又有艺术天分”,反倒不愿强调她多年照顾未来公婆的事情。

  何润东帮女友创品牌事业

  其实何润东要Peggy辞掉柜台工作后,怕她无聊,便为她牵线成立设计品牌,在网络上售卖项链、手链、耳环等视频,颇受好评。看来对何润东而言,一个风趣幽默、识大体又有自己事业的女子,才是可以携手共度一生的对象。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情侣装亮瞎眼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情侣装亮瞎眼

  何润东将举办婚礼 娇妻藏了8年终于露面

  今日下午,何润东、Mike、陈若轩陈奕、魏一宁、沈建宏、郭思辰等在北京出席了五大影视公司宣布结盟记者会,会上,何润东表示将于9月1日举办婚礼,“现在还没有准备,只是有了一个想法,本想给女友一个惊喜,今天被主持人忽悠说出来了。”他还透露郭品超会是伴郎团成员之一,并表示应该不会在海岛办婚礼,因为这只是亲朋好友的一个聚会,他和女友都比较懒,不想太折腾。

  据悉,今年3月10日,何润东曾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恩爱背影,承认与妻子Peggy登记结婚。小妹长叹一口气,藏了8年,终于知道何润东老婆长什么样子了…

  40岁的何润东昨天与36岁的女友Peggy登记结婚,并在微博上大方承认婚讯,晒了与爸爸、妈妈、妻子在内的全家福,首度正面曝光了Peggy的容貌。

何润东携娇妻拍婚纱

何润东携娇妻拍婚纱

  何润东宣布结婚 携新婚娇妻晒全家福

  10日下午,何润东在微博上po出与女友Peggy背影照片宣布喜讯,两人并戴上亲自设计的“结婚手环”大秀恩爱,他所属经纪公司达腾娱乐随后发表声明,证实何润东3月10日与交往8年的Peggy在台北登记结婚,据悉,目前Peggy没有怀孕,两人预计今年内补办婚宴,何润东表示:“目前手头上有一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要在今年完成,但婚宴一定会在今年举办,也会和经纪公司讨论协商一下时间。”

  何润东下午无预警在微博上说:“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婚环还来的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会是我结婚一周年。”这天是何润东爸妈的结婚纪念日,明年又刚好是两位长辈结婚五十周年的“金婚”纪念,对孝顺的Peter来说,选择结婚周年和父母的“金婚”在同一天,非常有意义,他希望自己的爱情也像爸妈的感情一样,能携手一生。

何润东唯美婚纱

何润东唯美婚纱

  何润东为老婆首当网模 报酬仅一句话:谢谢老公

  何润东与老婆Peggy爱情长跑9年,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日前特别赴内蒙古拍婚纱,Peggy逮到机会顺势邀请老公担任她自创品牌的模特儿,何润东笑说:“这是我出道18年来第一次当网拍模特儿。”不过这次网拍可不轻松,他把老婆扛在肩膀上拍照,还化下眼线扮妖气,得到的报酬虽只然只有老婆甜蜜的“谢谢老公”4个字,但他说:“这是史上最有价值的报酬。”

  其实何润东1996年时也曾担过模特儿,不过当时的他很瘦弱,留着江口洋介长发造型的他常被化得很娘,让他私底下颇生气。这次帮Peggy拍照其实也让他圆梦,他说:“老婆亲手帮我设计的造型很MAN,我很喜欢。”这次Pegyy帮两人设计了北斗神拳与SM女王、牛仔风、亡命鸳鸯3种造型,其中东最喜欢北斗神拳的造型,他说:“我小时候很瘦弱,常被朋友欺负,那时就常幻想自己是北斗神拳的男主角,对抗恶势力。”此外,Peggy很喜欢老公在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中的造型,特别要求他化下眼线展妖气。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恩爱十足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恩爱十足

  不过何润东第一次当网拍模特儿可不轻松,因为在内蒙古拍摄,还要应付当地的气候环境,他说:“内蒙古有些地方车子不能进入,我们还要当搬运工,要自己下车扛着器材走进去,常常一走就是2公里。”此外,内蒙古的风沙也让两人吃苦头,常常要停下来补妆、洗眼睛,而Peggy更辛苦,在40度的高温要赤脚踩在沙地上,还烫到起水泡,让何润东很心疼。

  何润东这次拍摄的是哑铃手环,是今年3月他公布与爱情长跑9年的Peggy登记结婚时,两人手上就是戴着Peggy为爱设计的哑铃手环,何润东说:“公布结婚消息时,老婆很担心,怕粉丝会反弹,甚至会讨厌她,但是大家都很祝福,还有很多网友喜欢这款手环,让她感动落泪。”

  何润东夫妇内蒙古拍婚纱 遭遇困难重重

何润东和娇妻霸气十足

何润东和娇妻霸气十足

  何润东(Peter)与老婆Peggy今年三月登记结婚,将在九月1日举行婚礼,小两口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反而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三千多公里来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出长久的爱情。”果真,他们此行困难重重,重感冒、遇到车陷沙堆、醉汉闹事,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

  何润东和老婆不喜欢唯美浪漫风格,他说:“老婆喜欢古老文明,她度假会选择去柬埔寨等地,去了解当地文化。”选择到内蒙古拍大漠风光,他跟老婆认为:“在沙漠戈壁拍婚纱,冲突性比较大,不像拍浪漫偶像剧时理所当然的甜蜜,而是在困境中产生浪漫。”Peter更有感而发地说:“就如同我跟她之前的爱情长跑一样,我常不在台湾,过程中有很多困难,但两人的爱情在困难中萌芽,决定牵手走一辈子。”

何润东帅气照

何润东帅气照

  此趟内蒙古拍婚纱的行程,长达一个礼拜,一行人开车里程长达3000公里,换了8套造型,花费100多万人民币。过程也发生了不少插曲,拍戏一整年都没生病的何润东,到了内蒙古的第一天就重感冒,他乘坐的车子轮胎更陷在沙里,大伙还要下去推车,才顺利离开。最后,还遇到醉汉开着吉普车绕着他们闹事,“好像拍戏遇到马贼一样,还差点撞到我和化妆师,我实时拉了化妆师一把,才没被撞到。”

  过去,何润东都是为戏结婚穿礼服,这次第一次为自己拍婚纱照感觉格外不同,“以前是拍戏,想的是戏剧效果和张力,要如何打动观众,但这次是真实的,不用刻意追求浪漫,而是去感受过程,毕竟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拍婚纱,要留作一辈子的纪念。

  拍照同时他还要分心去照顾老婆,“老婆一早就要起床梳化,在风沙中拍照真的很辛苦。”让他很不舍。

何润东帮娇妻绑头发

何润东帮娇妻绑头发

  何润东选择了圈外人Peggy携手一辈子,这次恋情默默进行了9年才公开,Peter透露低调是他维护感情的方法,他认为:“感情如果提早曝光会太受关注,易引起不必要的争吵,也会让她和她的家人承受比较大的压力,这9年这么低调是希望她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不希望两人爱情建立在压力下。”

  何润东喜欢有事业、有想法、有共同话题的女生,Peggy恰巧就是这个人,她幽默健谈会画画,孝顺乖巧识大体,能事业有成设计饰品、居家下厨照顾何爸何妈。朴实的她也常常让老公很心疼,“她脚踏实地,很少买名牌,穿衣打扮都很便宜,我记得交往6周年时,花了20万元台币买表送她,她心疼 不肯戴,有一年买了5位数的项链给她,她也觉得不应该,她对我的感情不是建立在任何物质和名利上,而是最纯粹的爱情,是适合牵手走一辈子的对象。”

何润东携娇妻自拍

何润东携娇妻自拍

  何润东婚宴临近娇妻又被骂 回呛他们嫉妒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何润东(Peter)今年3月贴出与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Peggy靓照,正式宣布登记结婚,同样是9月生日的两人,今年9月1日将在台北补请婚宴,可说是三喜临门。而Peggy成为男神妻子后,使她莫名成为许多酸言酸语的箭靶,继日前有人骂她“希望你穿高跟鞋时摔死”后,最近又开始有人用脸书私信骂她,一向高EQ的她稍早忍不住回应:“越多人骂我,我就越开心,战斗力就又更强,为什么?因为表示我们优秀,他们嫉妒啊”。

  距何润东的婚宴只剩一个月,今(1日)Peggy透露久违的攻击又出现了,但她不会为此打倒,反而有人骂她越开心,因为证明自身优秀遭他人妒忌,并劝告粉丝若被骂三八时,“表示你活泼大方,是他们自己放不开而忌妒你”;若被骂老女人,“表示他忌妒你的美丽,因为其实他们自己看起来更老”,“若被骂婊子、废物、娘炮、死gay等更难听的话,请记得你也不用感到难过,除非你自己觉得你是,就算你是,那又怎样,你碍到别人的生活了吗?,不然,你伤心、难过、在乎个屁啊!!!”

  Peggy更笑说,网络上的言语霸凌对她来说太有趣、太具有挑战性,“我是一个很机歪的人,只要听到有人恶意攻击我,我就会很开心,因为这表示我是优秀的,而且只会让我过的更有自信”,也表示自己的人生要怎么爽是自己的事,同样的别人的人生要怎么烂她也管不着,“你们的人生永远不会,有我们这些有智慧,靠自己努力工作、心地善良的人来的顺利”,一席话完美反呛网上酸民,粉丝也称赞她:“好正面的能量,就是要这样,挺你到底”、“这些人真可怜!吃饱太闲!你不要理他们!!加油”。

  何润东心疼娇妻被骂 发文回应:她思想正面我不担心

何润东和娇妻搞怪

何润东和娇妻搞怪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2日带着老婆Peggy出席林心如的归宁宴,Peggy在脸书提到,她的长发因为被发型师绑太紧,结果眼睛变成凤眼,站在大眼林心如旁边,根本是花木兰,于是,她找了“健身狂人”老公何润东帮她拆发圈,亏老公:“拆发不忘秀肌肉的健身狂。”

  何润东和Peggy公开婚讯后,Peggy屡遭网友私讯攻击,对此,何润东终于回应说:“她思想很正面,我不会太担心。”peggy也以宽阔心胸面对,自我揶揄说:“我是一个很机歪的人,只要听到有人恶意攻击我,我就会很开心,因为这表示我是优秀的,而且只会让我过的更有自信,更加的爱惜自己,让自己更加的努力下去,根本不会受不重要的人影响。”

何润东花式秀恩爱

何润东花式秀恩爱

  她也提到:“其实我的出发点只是想分享,我自己遇到网络霸凌时,我是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我当然也知道,此篇文章一出,势必会引来媒体关注,让讨厌我的人更讨厌我,但是我依然选择发文,为什么?因为反正不管我发什么文,都会被骂的话,那我为什么不分享,自己的观点,给曾经受过文字霸凌的人,让他们更有自信,也能活的更开心,让喜欢我的朋友们,多点正能量,用强大的心境,去迎战文字霸凌这种烂事,反正不喜欢我的人,本来就不喜欢我,就算我放张风景照,都会有人说拍的丑。”

  她说:“我只想让喜欢我的朋友们,能过的更开心更有自信,在遇到文字霸凌时,能更勇敢面对,不要失去信心,我家人朋友们,对我的批评指教,我都能接到,而不喜欢我的朋友,你们骂我、攻击我,我为什么要隐忍?我做了些什么?你们真的认识我看过我,跟我当过朋友吗,不喜欢就不要看,但是低级的批评言论,恕我无法接受,别人骂你三字经,攻击你家人难不成,你还要微笑说谢谢?不好意思,我是人,不是神,人生,还有许多狗屁拉杂的事会持续发生,这也是人生的挑战…天生不笑就臭脸我也没办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