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马云亲密关系揭秘 两人竟然有一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1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日,张纪中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的消息不断刷屏。不仅如此,樊馨蔓马云亲密关系遭知情人揭秘,难道樊馨蔓马云竟然有一腿吗?

  樊馨蔓带马云上山修道 因道长李一造假事件被央视辞退

樊馨蔓马云什么关系

樊馨蔓马云什么关系

  2010年道士李一的履历造假、水下闭气、人体通电等诸多疑点备受关注,网传为李一背后推手的张纪中夫人、央视女导演樊馨蔓写博客批驳,“是李一道长在2005年带入我进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什么呢?不是大厦、大门可以简单比喻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深厚、醇香的魅力,对于人类当今文化与历史的发展而言,简直就是超光速,它一时根本无法与现实的科学的,波音一类速度的东西相承接。”

  樊馨蔓曾为马云拍摄了一集《书生马云》使得马云进入了公众视野,2008年,樊馨蔓及其丈夫张纪中决定,带马云上趟山。在那里,马云认识了出生于1966年的道长李一。之后,马云又上过两次山。樊馨蔓说,马云到达缙云山顶的白云观后,严格地遵守一切规定,手机关闭,电脑关闭,互联网关闭,不看书、不说话,哪怕是肢体语言也不可以。他就这样在山上待过8天,终日里只能面对墙壁上一幅幅道教修炼题材的图画。

马云

马云

  曾被吹为当代“活神仙”的重庆道士李一,近日其造假被司马南先生戳破,本来面目被曝光,而其所谓的“养生智慧”亦被揭穿是一场骗局,这是继胡万林造假、张悟本“养生”事件等之后的又一场令国人瞠目结舌的闹剧。不同的是,这次李一“造神”活动的推手,是自诩为“中国最大媒体记者”的樊馨蔓女士。

  这么牛,樊馨蔓何方高人?原来,她是中央电视台的导演,既然声称自己是“记者”,自然是有央视记者证了。据8月18日《新闻晚报》报道援引反伪斗士司马南的揭发材料称,樊馨蔓在1998年就吹捧过胡万林是“神人”、“属于未来的人类科学工作者”,在道士李一的造假过程中,她推出了一本专著《世上是不是有神仙》,利用央视工作人员的牌子造神,产生了严重的社会负面影响,误导了广大不明真相的善良读者(观众),不仅如此,这本书还拉了其他几位名人(其中有央视名人敬一丹)进行推荐。应该说,此次李一被神化,樊馨蔓是起主要作用的人之一。

道长李一

道长李一

  一般而言,物质产品造假,无论是自造假劣产品、还是冒仿他人产,品造劣质产品者,造成严重后果都要吃官司,这已有法律规定。而在新闻界,若一般记者伪造假新闻,造成人命案子或重大经济损失的,也要负法律责任。即使无重大后果,但假新闻一旦揭露,轻则被公开点名、通报批评而声名狼藉,重则会被所在新闻单位辞退或开除,因为新闻造假,是新闻工作的大忌,重拳严肃治理,中外皆然。

  道长李一造假事件爆发后,樊馨蔓也因此被央视辞退。

  张纪中女儿张语芯曝光 张纪中与美貌娇妻樊馨蔓合照

张纪中的女儿张语芯

张纪中的女儿张语芯

  2月22日,张纪中的女儿张语芯在北京出席其所在视频网站的电视剧推广活动,原来凭张纪中在影视行业的影响力使张语芯得以出任一家视频网站的高管。张纪中也曾多次出席该网站的相关活动,力挺女儿工作。

  张纪中的妻子叫樊馨蔓,这个名字,或许大家很陌生,但她却连续举办并导演了六届的《感动中国》,据报道张纪中与妻子是“一见钟情”。樊馨蔓在中央戏剧学院进修时,一位朋友约她去张纪中的宿舍串门。樊馨蔓他们进门时,张纪中正在给几个同学讲笑话。说的是他拍《三国演义》中诸葛亮渡泸水时,全剧组近千人全部赤身裸体拍摄的情况。一看到樊馨蔓,张纪中双眼一亮,不由自主地停止了讲话。

樊馨蔓张纪中夫妇

樊馨蔓张纪中夫妇

  本来,樊馨蔓以前就对张纪中主演的片子很着迷,却没见真正见过张纪中,樊馨蔓的宿舍还贴着一张张纪中18年前主演的影片《舞恋》的剧照。进修毕业后,张纪中也到了中央电视台,和樊馨蔓成了同事,两人走得更近了。张纪中喜欢她的安静、秀气。走过三十多年岁月的樊馨蔓,也在用心去珍惜除去父亲之外亲密接触的第一个男人。虽然有些担心自己离婚的背景,但张纪中最终还是鼓足勇气,向樊馨蔓求婚。面对着生命里迟来的真爱,樊馨蔓有些犹豫,她担心张纪中好容易有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一定会用心去经营,如果和他结合,家庭能经得住两个对事业有追求的人的折腾吗?如果自己退让,那婚姻就会与自己的事业有冲突。最终,张纪中的火辣表白,彻底俘获了樊馨蔓的心。

  樊馨蔓出生于1966年,张纪中出生于1951年,樊馨蔓比张纪中小了整整15岁。据报道二人1988年就相识了,但直到2002年5月才正式登记结婚。一向注重隐私的张纪中从未向外界透露过自己家庭生活的一丝内幕,曾让外界疑团四起,各种猜疑都有。有人笑谈,是张导家中有才女娇妻,不敢张扬,更有人称张纪中的老婆绝对不是一般人,否则天天身边美女如云的张纪中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出淤泥而不染?对于这些,娇妻樊馨蔓都根本不在乎。

  樊馨蔓称与张纪中已分居十年 从未想离婚

樊馨蔓夫妇旅游照

樊馨蔓夫妇旅游照

  8月30日,网曝制片人张纪中妻子樊馨蔓出轨其与张的干儿子肖齐,长达两年多。晚间,樊馨蔓临时召开简短的记者会,再次说明了自己与张纪中的婚姻情况,她表示早在2006年就已经与张纪中分居,距今已有十年。面对丈夫出轨,多年来她选择默默忍受。

  樊馨蔓表示,其实早在2006年就与张纪中分居了:“他做了很多糟糕的事,说多了有辱于他,我不好意思说,全都是祸水,09的时候他总是不在家,老出差,而且从那年以后他再没回家过过春节,10年的时候就彻底不在家了,总是住在美国,那时候我觉得他心坏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人了,于是我在家沉思了两年。”直到2014年,陆续有朋友发给樊馨蔓关于张纪中与其他女人的消息,那时她也拿到了张纪中出轨的证据,已经彻底死心了。

张纪中和娇妻早前合照

张纪中和娇妻早前合照

  即便分居十年,樊馨蔓也从没想过离婚。在接受采访时,不断有记者希望樊馨蔓拿出张纪中出轨的证据,她告诉记者,“她(小三)现在就住在我和张纪中的房子里,还晒过家里的图片,图里的家具都是我买的,她晒的白茶也是朋友送给我的。”

  樊馨蔓还透露,今年春节后,张纪中主动提出要离婚,关于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两人产生了分歧:“他叫我开个价,可这个价我怎么开?为了协议离婚,他还抢了我的东西,我还报过警。”被问报警细节,樊馨蔓则不愿多谈。

  樊馨蔓:小三住在我们的房子里 还晒我买的家具

  樊馨蔓被曝婚内出轨,在接受访问时,她否认并指责张纪中已有小三。樊馨蔓表示分居十年以来,自己从来没想过离婚:“离婚都是有原因的,要么为了分钱,要么是要开始新的婚姻生活,但是我对以上两件事都没兴趣,我从来没在钱上和他有过计较,又不是没有能力,我可以说大度得没心眼了,觉得那是(出轨)他的私生活,随他了,前不久我才把他洗漱的杯子,内衣外衣收起来,因为看着实在恶心,但也从没想过摔东西,因为东西是无辜的。”

  为何发现丈夫出轨后一直采取隐忍的态度,樊馨蔓始终认为:“这样肯定比破口大骂要好一些,现实一团糟,他们太没底线了,我和她(小三)吵什么,又怎么样,她说一句‘张纪中是我老公’,我就下一句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很愤怒,但是我时间有限,被迫围绕着这种肮脏的东西,我太恶心了。”

樊馨蔓马云是旧相识

樊馨蔓马云是旧相识

  采访中,不断有记者希望樊馨蔓能出示些张纪中出轨的证据,樊馨蔓告诉记者,“她(小三)现在就住在我和张纪中的房子里,还晒过家里的图片,图里的家具都是我买的,她晒的白茶也是朋友送给我的。”而这些都是朋友传达给樊馨蔓的。

  樊馨蔓还掏出手机给大家看微信,其中有一条来自她的朋友:“那次遇到一个女人,感觉很诡异,在阿里会所。”但即使“证据”充分,樊馨蔓也选择不吵不闹,息事宁人:“我觉得太丢人了,怎么能承认自己嫁了这样一个人,我不愿意找他们,太丢人了,但我的律师会去找证据。”

  采访中,樊馨蔓说了数次“太丢人”:“一开始他们都不理解为什么我会和他好,我就觉得他憨厚嘛,可是没想到,还有命运这个事儿等着你。”说这话时,樊馨蔓语气低沉,眼眶发红。

  樊馨蔓:张纪中私生子很可爱,如果他不养我养

樊馨蔓召开记者会

樊馨蔓召开记者会

  张纪中妻子被曝出轨干儿子后接受记者采访,关于网上流传的张纪中三岁私生子,樊馨蔓坦言自己还有他们母女的照片,而照片中的人并非传闻中的“小31岁女友”,樊馨蔓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一眼后迅速拿了回去,希望媒体不要曝光孩子,她还告诉记者,自己很爱孩子,也觉得这个小男孩很可爱:“如果以后张纪中不管这个孩子了,我都会管,我连流浪狗都收养二十多只,何况是孩子。”

  如今,樊馨蔓每天靠打坐来平静自己的生活,并且不愿意和张纪中继续纠缠:“他是垃圾人,我不愿意和他搅合,最糟糕的时候都挺过来了。”

  目前,与张纪中的离婚官司,樊馨蔓都交给律师处理,她表示即使以后开庭,自己也不愿意出席。而肖齐也将与张纪中打名誉权的官司。

  樊馨蔓否认出轨干儿子:正和张纪中打离婚官司

樊馨蔓接受记者采访

樊馨蔓接受记者采访

  8月30日,有媒体曝出张纪中妻子樊馨蔓出轨其与张的干儿子肖齐,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热议。随后有媒体向樊馨蔓求证此事,樊馨蔓表示“自己的确和张纪中在打离婚官司,但她与肖齐只是工作关系,真正出轨是张纪中,转移财产的也是他,多年来他外遇不断,还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如今更有个比他小31岁的小三。”

  记者也向张纪中公司的求证,对方回答表示“假的,太不靠谱了,我们也不知道消息是哪儿传出来的。肖齐是我们公司的总裁,很多项目都在一起,很正常。”

  张纪中娇妻樊馨蔓与“干儿子”肖齐昔日合影曝光

樊馨蔓和干儿子

樊馨蔓和干儿子

  8月30日,记者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自己跟肖齐只是工作伙伴关系。当事人双双否认出轨,也有不少网友翻出两人的昔日合影照,一起看看吧!

  30日晚上8点,樊馨蔓在通州某住宅内、也是全明星探爆料中的“出轨事发地”召开发布会,肖齐以及公司三、四名员工都在现场。她表示,公司总是在这里开会,也常常在屋里做饭,公司的员工也纷纷证明樊馨蔓的清白,认为爆料实在可笑。

樊馨蔓和干儿子合照

樊馨蔓和干儿子合照

  面对肖齐“干儿子”的这个称谓,樊馨蔓激动起来:“我天太恶心了!我拒绝一切这种干儿子干女儿的说法,我们是2006年和张纪中同时认识他(肖齐)。”

  樊馨蔓表示:“2012年张纪中看中肖齐的融资能力邀请他来公司合作。肖齐一开始跟着张纪中跑来跑去,后来他自己说跟着张导到处跑都没啥事做,就是吹牛,他反而成了张纪中的助理。”

  尽管否认了肖齐是自己的“干儿子”,但樊馨蔓依旧对肖齐的导演能力表示出了极大的肯定:“我在公司没什么权力,但我对创作有兴趣,所以后来在我的建议下,通过公司董事会,一年后肖齐就成了公司总裁。肖导很有才华,我06年就认识他了,后来我也是要求公司出品的任何影视剧,他都要是监制。”

樊馨蔓和干儿子接触频繁

樊馨蔓和干儿子接触频繁

  关于网上流传的张纪中三岁私生子,樊馨蔓坦言自己还有他们母女的照片,她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一眼后迅速拿了回去,希望媒体不要曝光孩子,她还告诉记者,自己很爱孩子,也觉得这个小男孩很可爱:“如果以后张纪中不管这个孩子了,我都会管,我连流浪狗都收养二十多只,何况是孩子。”

  樊馨蔓马云是不是有一腿我们无从而知,但是从樊馨蔓和张纪中在一起,可以说明一个事实,那就是樊馨蔓不在乎男人的外貌。如果从这边推断的话,樊馨蔓马云有亲密关系也不无可能。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男人窝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男人窝解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