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17: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珍霓整容了吗?答案是肯定的!郭珍霓自己都承认了!不过她称之为为了演艺事业的微调。事实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

网传郭珍霓整容的前后对比照片

网传郭珍霓整容的前后对比照片

  明星整容都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了,最近就有一组演员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在网络上盛行。郭珍霓整容的消息传出之后。在接受采访时郭珍霓大方承认自己整容的消息是真实的。至此,网络风传已久的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居然是真的,并引起网民极大兴趣的郭珍霓整容事件终于有了答案。

郭珍霓整容了吗?

郭珍霓整容了吗?

  不光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网络盛传这件事,每年都有很多这样的消息爆出来,也不仅是中国这样,前两日也爆出的韩国女星李素妍整容的消息。现在这些女明星,为了搏出位不惜去挨刀整容,这些人整完容清一色的双眼皮,高鼻梁,瓜子脸。虽然郭珍霓整容的做法我们可能是不认同的,但是郭珍霓能够在此时诚实的面对观众,坦然承认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是真的,这是我们应该认同的。毕竟郭珍霓整容的态度比那些打死都不承认的明星是好的。

网传郭珍霓整容

网传郭珍霓整容

  从郭珍霓出道之日饰演的第一步剧上映后就有郭珍霓整容的消息被网友爆出来,该网友称自己初高中的时候是郭珍霓的同学,她上学的时候根本不是这个样子,出道之后自己差点以为是同名同姓的人,主要是其眼睛和鼻子变化太大,称郭珍霓整容是确凿无疑的,并称会上传其与郭珍霓的毕业照让大家对比。最后也没有下文了,但这条消息却让郭珍霓整容的问题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因为有网友爆出了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明显能看出来眼部和鼻部的变化。这两张图片让郭珍霓整容的消息坐实了。至此郭珍霓也不能再回避郭珍霓整容的消息了,只好大方承认郭珍霓整容的消息是真实的,但是其只是说在眼部做了微小的整容手术。不过我们从照片来看郭珍霓整容的手术可能还称不上微小。

网曝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网曝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郭珍霓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其实如今的演员整整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诸位还是多关注关注现实生活当中的天然妹子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郭珍霓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