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 两人或许因戏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0:14: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这肯定是近段时间很多观众心里的疑惑了,《浪花一朵朵》中白云CP不是甜哭了多少人。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不是的话怎么谭松韵熊梓淇的互动能这么甜蜜,谭松韵熊梓淇吻戏镜头还这么多,就算不是男女朋友都快吻出感情来了吧,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

 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 两人或许因戏生情?!

不难理解为什么观众会有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这样的疑问,如果你去看了电视剧的话,就会发现谭松韵熊梓淇看起来真的太美好了,为什么两个人能这么甜蜜呢?其实谭松韵男朋友这个话题也不算是个新话题了,从吴磊到刘昊然,到如今的熊梓淇,谭松韵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男生收割机啊。

 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 两人或许因戏生情?!

但是以往的谭松韵男朋友传言如今都被打破了,但是新戏出来,这次大家的反应比以往都热烈,似乎谭松韵熊梓淇真的能从电视剧走到现实呢。被问及印象最深的戏,谭松韵熊梓淇的回答都是跟彼此有关的,更加深了大家的猜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