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为什么叫若畜?若风为什么被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0:03: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若风想当初那是满面风光,人气小王子,结果这一两年直播人气持续走低,人气流失严重,名声不保。若风为什么叫若畜?若风为什么被黑?若风为什么不受人待见,不受欢迎?

若风为什么叫若畜?若风为什么被黑?

  Missaya若风,前英雄联盟宇宙战队粉丝61E的WE战队队长。s2时期率领WE拿下了ipl5世界冠军。作为LOL前职业选手和主播,若风是非很多,下面来细数一下若风的亮点与槽点,以及现在为什么会被黑这么惨以至于混不下去。

  众所周知风队在进入职业圈之前就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从他的作品恶魔召唤讲述了一个平庸被欺负的少年到异界呼风唤雨就可以看出这是他自己的写照,他厌倦了当底层的人,他想往上爬。事实上他也成功了,你说他心机也好小人也好,为什么成功的不是别人而是他,他总有他的过人之处,所以对于风队,黑归黑,是娱乐,不过风队的一点就是他的成功给lol电竞圈带来的负面效应。

若风为什么叫若畜?若风为什么被黑?

若风为什么叫若畜?若风为什么被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若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