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馨蔓李一双修关系暧昧 樊馨蔓是李一的情人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3:4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早前,有消息称樊馨蔓李一双修。两人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十分暧昧,似朋友又似情人,那么樊馨蔓是李一的情人吗?樊馨蔓的老公不是张纪中么,她怎么就和道士搅和在一起了?

樊馨蔓和张纪中结婚

樊馨蔓和张纪中结婚

  传樊馨蔓李一双修关系暧昧 道长李一明星徒弟曝光

  曾被吹为当代“活神仙”的重庆道士李一,近日其造假被司马南先生戳破,本来面目被曝光,而其所谓的“养生智慧”亦被揭穿是一场骗局,这是继胡万林造假、张悟本“养生”事件等之后的又一场令国人瞠目结舌的闹剧。不同的是,这次李一“造神”活动的推手,是自诩为“中国最大媒体记者”的樊馨蔓女士。

  这么牛,樊馨蔓何方高人?原来,她是中央电视台的导演,既然声称自己是“记者”,自然是有央视记者证了。据8月18日《新闻晚报》报道援引反伪斗士司马南的揭发材料称,樊馨蔓在1998年就吹捧过胡万林是“神人”、“属于未来的人类科学工作者”,在道士李一的造假过程中,她推出了一本专著《世上是不是有神仙》,利用央视工作人员的牌子造神,产生了严重的社会负面影响,误导了广大不明真相的善良读者(观众),不仅如此,这本书还拉了其他几位名人(其中有央视名人敬一丹)进行推荐。应该说,此次李一被神化,樊馨蔓是起主要作用的人之一。

樊馨蔓李一什么关系

樊馨蔓李一什么关系

  传樊馨蔓李一双修关系暧昧 道长李一明星徒弟曝光

  樊馨蔓力撑李一众人皆知,樊馨蔓与李一双修的传闻沸沸扬扬,樊馨蔓与李一照片众人寻觅,为的都是一个“落脚点”:樊馨蔓与李一究竟有没有“绯闻”?好奇心、求知欲如此之强的人们急盼大戏高潮的上演。

  樊馨蔓与李一双修的传闻是真是假?

樊馨蔓李一看起来很暧昧

樊馨蔓李一看起来很暧昧

  人们之所以猜测樊馨蔓与李一双修主要因为:

  1、在当前整个社会狂批“妖道”李一的情势下,樊馨蔓不顾一切力撑李一使人怀疑:樊馨蔓与李一双修肯定是事实,要不樊馨蔓会有“粉身碎骨都不怕,要留"神仙"在人间”的大勇吗?!

  2、樊馨蔓在力撑李一的大作《世上是不是有神仙》三部曲(《世上是不是有神仙1》《世上是不是有神仙2-生命不仅仅如此》、《世上是不是有神仙3-生命可以如此》)里边对李一“神迹”的描述如此详细、感受如此真切、"神仙"论断如此明确也让人难免生疑:樊馨蔓与李一双修应该是事实,樊馨蔓不与李一双修能够写得出这样的书吗?!

  3、樊馨蔓与李一交往过密也是使人怀疑樊馨蔓与李一双修的一个原因,这也是中国人的劣习之一。

  央视导演樊馨蔓专门著书《世上是不是有神仙》宣传李一,给这本书写推荐语的敬一丹、李亚鹏马云也卷入这个事件中,被称为李一的明星徒弟。

  而王菲、李亚鹏也被指是李一的好友,他们曾在2005年10月到李一所在的重庆北碚区缙云山风景区白云观养身中心休养。

樊馨蔓李一亲密照

樊馨蔓李一亲密照

  樊馨蔓和李一有一腿吗?

  据爆料,樊馨蔓出轨的对象是她和张纪中的干儿子肖齐,两人至今已经偷偷在一起两年多了,期间,两人还联手转移了公司财产。这些种种的行为,被网友称之为马蓉二号。目前,樊馨蔓的微博也被网友们的骂声攻陷了。其实,从爆料中可以看出,张纪中的事情才刚刚开始罢了,毕竟这位知情人士并没有提供什么过于亲密的照片,以及两人出轨的证据,不像当时宝宝是自己亲自发声明的。但樊馨蔓这个女人可以说是相当的不简单,之前她一直被传和李一之间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

  李一是个道士,曾经还被吹成是当代“活神仙”,但后来,他作假的那些事情都被揭穿了,而其所谓的“养生智慧”也被揭穿是一场骗局。李一当年非常的出名,还演示了出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但后来都被科学破解了。李一之所以能这么火,和樊馨蔓有着很大的关系,正是因为樊馨蔓的大力宣扬,李一才能如日中天。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樊馨蔓和李一之间的关系。

  樊馨蔓为了宣传李一的神奇之处,还曾经专门写了一本书,叫《世上是不是有神仙》。这本书中对李一“神迹”的描述非常的详细,最厉害的是,樊馨蔓还请了敬一丹、李亚鹏、马云等人,为这本书写推荐语。樊馨蔓为了李一能出名,可谓是出钱又出力,所以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一度引起了热议。在社会上狂批这种所谓的“神仙论”的时候,樊馨蔓力撑李一,还有在《世上是不是有神仙》三部曲中,作者樊馨蔓感情充沛,情真意切,明显心中的崇拜和信服已经非常的深了,再加上两人交往过密,所以常常被怀疑在一起双修。要多有深厚的感情,一个女人才能心甘情愿为一个男人做这么多呢!

道士李一

道士李一

  樊馨蔓带马云上山修道 因道长李一造假事件被央视辞退

  2010年道士李一的履历造假、水下闭气、人体通电等诸多疑点备受关注,网传为李一背后推手的张纪中夫人、央视女导演樊馨蔓写博客批驳,“是李一道长在2005年带入我进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什么呢?不是大厦、大门可以简单比喻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深厚、醇香的魅力,对于人类当今文化与历史的发展而言,简直就是超光速,它一时根本无法与现实的科学的,波音一类速度的东西相承接。”

  樊馨蔓曾为马云拍摄了一集《书生马云》使得马云进入了公众视野,2008年,樊馨蔓及其丈夫张纪中决定,带马云上趟山。在那里,马云认识了出生于1966年的道长李一。之后,马云又上过两次山。樊馨蔓说,马云到达缙云山顶的白云观后,严格地遵守一切规定,手机关闭,电脑关闭,互联网关闭,不看书、不说话,哪怕是肢体语言也不可以。他就这样在山上待过8天,终日里只能面对墙壁上一幅幅道教修炼题材的图画。

樊馨蔓近照

樊馨蔓近照

  一般而言,物质产品造假,无论是自造假劣产品、还是冒仿他人产,品造劣质产品者,造成严重后果都要吃官司,这已有法律规定。而在新闻界,若一般记者伪造假新闻,造成人命案子或重大经济损失的,也要负法律责任。即使无重大后果,但假新闻一旦揭露,轻则被公开点名、通报批评而声名狼藉,重则会被所在新闻单位辞退或开除,因为新闻造假,是新闻工作的大忌,重拳严肃治理,中外皆然。

  道长李一造假事件爆发后,樊馨蔓也因此被央视辞退。

樊馨蔓出轨干儿子

樊馨蔓出轨干儿子

  网曝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 疑似正转移财产

  8月30日,全明星探曝出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而肖齐也是张纪中的得力助手。媒体还拍到了樊馨蔓肖齐两人一起吃饭、疑似拥抱,以及樊馨蔓深夜去肖齐家共度3小时的画面。据知情人透露樊馨蔓出轨肖齐已有两年,而肖齐还是张纪中的干儿子。

  报道称,在八月中上旬某晚直击到了樊馨蔓独自探访肖齐家的画面,女方手持房卡进门。23点左右,樊馨蔓在与肖齐同居一室3小时后才离开。数天之后媒体再次拍摄到了樊馨蔓出现在肖齐家,樊馨蔓在家中亲自下厨做饭,似乎对肖家十分的熟悉。

  另据爆料,张纪中公司的法人代表全是妻子,而樊馨蔓与肖齐正盘算张纪中的公司的财产。

樊馨蔓和干儿子亲密合照

樊馨蔓和干儿子亲密合照

  曝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 俩人亲密的一幕被曝光

  日前,有圈内知情人爆料,“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她与张的干儿子肖齐已经长达两年多了,樊肖二人还一直想方设法抢光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张纪中,1952年8月23日出生于山东烟台。制片人、监制、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会员。

  1987年,张纪中拍的第一部电视剧《百年忧患》,获得了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1989年,由张纪中担任导演的《有这样一个民警》获得第十届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2003年,由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射雕英雄传》获得新浪2003年年度人气电视剧金奖。2004年,由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天龙八部》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电视金鹰奖。2007年,张纪中凭借《神雕侠侣》获得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最佳制片人"奖。2011年,凭借新《西游记》获得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称号。2012年,出席第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颁奖典礼,并获得"特殊贡献奖"。2015年2月23日,张纪中参加"第11届德艺双馨颁奖盛典",并获得"全国德艺双馨终身成就奖" 称号 。

樊馨蔓和干儿子肖齐亲密

樊馨蔓和干儿子肖齐亲密

  为查证此爆料的真实性,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对两位当事人樊馨蔓、肖齐的行踪展开了连续跟拍,在这个过程中,摄影师竟真的捕捉到了两人在地库非常亲密的一幕。

  先从跟拍第一天看起,上上周日晚上8点左右,摄影师直击到了樊馨蔓独自探访肖齐家的画面,完全不同于普通访客没有门卡进不去的窘境,樊馨蔓直接手持房卡、长驱直入,像回自己家一样顺畅?看来她与肖齐关系的确熟到非同一般了?

  当晚11点左右,樊馨蔓在与肖齐深夜幽会3小时后才离开肖家,肖齐伫立凝视樊馨蔓乘车消失在夜色里,还挥手告别,恋恋不舍。

樊馨蔓帮干儿子煮饭

樊馨蔓帮干儿子煮饭

  然后,上周二晚,樊馨蔓、肖齐从纪中文化公司下班后双双现身公司地库,紧接着,两人疑似拥抱、亲吻,非常亲密。

  上周三晚,在摄影师跟拍镜头下,樊馨蔓又出现在了肖齐家。虽然这次肖齐家中不止他们两人,疑是一个朋友间的小聚会,但是,戴着帽子的张纪中妻子樊馨蔓却在肖齐(灰色T恤男)家中亲手下起了厨来,俨然主人一般?

  身着灰色T恤的肖齐在樊馨蔓身后寸步不离凝视樊做饭,而樊馨蔓举手投足间还仿佛对肖齐家厨房的构造、摆设十分熟悉。

樊馨蔓和干儿子肖齐约会

樊馨蔓和干儿子肖齐约会

  经过连续跟拍,在摄影师镜头下,的确能看出樊馨蔓、肖齐关系亲密,樊馨蔓不止一次到访肖齐家,两人还深夜幽会三小时,在公司地库也有非常亲密的举动。但张纪中妻子樊馨蔓是否真的出轨了她与张纪中的干儿子肖齐呢?风行摄影师还在持续跟拍追踪中。

  樊馨蔓李一是不是情人的关系,真相无人知道。其实樊馨蔓和几个男性关系都很暧昧,比如昨日,樊馨蔓就被拍到出轨自己的干儿子。干妈和干儿子在一起,这简直就是乱伦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