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微博报喜 终于当上爸爸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3:4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保剑锋微博上近日公开了一个大喜讯!那就是保剑锋终于当上爸爸啦!让我们一起来恭喜他,顺便看看星爸萌娃的照片吧!

保剑锋微博爆照

保剑锋微博爆照

保剑锋微博爆童年照

保剑锋微博爆童年照

保剑锋的童年

保剑锋的童年

保剑锋少儿时期

保剑锋少儿时期

小保剑锋

小保剑锋

  六一节,保剑锋先放出了预告片:“就这样荡起双桨,就这样慢慢长大,就这样花朵变大叔,就这样依然要过“六一”节!就这样快乐的活着~。就这个样吧![哈哈][围观][冰棍][雪人]感恩每个我遇见的人、情、世故。

保剑锋微博告知喜讯

保剑锋微博告知喜讯

保剑锋和儿子

保剑锋和儿子

  六月十五,小宝宝终于生出来了:“小家伙的第一声啼哭,正式宣布——我!当!爸!爸!啦!!!儿子"满意",我很满意,我现在看什么都满意![笑哈哈]希望这世界也令你满意!连绵不绝各种感慨万千激动兴奋中~感谢一切!感谢上苍!老婆辛苦啦!我和儿子永远爱你![心][心][心]”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微博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微博

  保剑锋的老婆何珈好在父亲节那天发表微博:“祝保先森父亲节快乐!满意!@保剑锋 [可爱][亲亲][可爱][亲亲][可爱][亲亲]。”

保剑锋儿子

保剑锋儿子

  保剑锋高兴回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哦!第一次哦!!!谢谢,谢谢!这点儿踩的!哈哈哈[偷笑][偷笑][偷笑]吼吼吼吼吼![心][心][心][亲亲][亲亲][亲亲]!”

  据悉,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2009年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至今已结婚六年。保剑锋老婆何珈好 为了家庭不接戏

  2009年4月25日,保剑锋与何珈好在上海举行了婚礼,保剑锋老婆婚后便决定退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不拍戏。保剑锋与何珈好两人婚后一直很低调但两人十分恩爱,保剑锋对老婆何珈好非常疼爱,提到老婆的时候总是充满了对老婆的感激,还常懊恼自己陪老婆的时间太少。

  在2009年之前,保剑锋已经与何珈好恋爱多年,有了坚实的感情基础,两人结婚之后感情非常好。保剑锋曾经一脸甜蜜地提到老婆说:“我们拍《那些年那些事》的时候,天气非常冷,我想让老婆来陪我,又怕她来这吃苦。可是没想到她自己还是来了,并且一直陪我拍完整部戏。”照片中,保剑锋满脸爱意的看着儿子,左手轻搂着小家伙,幸福之意溢于言表,而小家伙一头浓密的头发,粉嫩的脸蛋,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和爸爸对视,画面温馨幸福。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恭喜恭喜,保叔终于变保爸啦!”“祝福保叔!希望小宝宝永远快乐健康”。据悉,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2009年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至今已结婚六年。

保剑锋近况

保剑锋近况

  保剑锋近况

  近日,演员保剑锋接受专访时分享了自己私下随性幽默的一面,同时回忆了曾经饰演《又见一帘幽梦》时的往事,还现场模仿了琼瑶说话的口吻,而对于“男神”这个词汇则表示了不屑。

保剑锋

保剑锋

  保剑锋自称“男神经” 大方互动秀肌肉

  保剑锋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私下其实非常随性,而专访当天刚巧赶上某杂志拍摄,保剑锋现场更是举着咖啡与摄影师大方互动,幽默轻松的氛围中令平时一贯以儒雅形象出镜的保剑锋展露出了真实。

  保剑锋凭借《十八岁的天空》中麻辣教师古越涛广为观众熟知,而后又在《薛仁贵传奇》、《又见一帘幽梦》等多部经典影视剧中出演男一号,给观众留下了儒雅、细腻等深刻印象,然而保剑锋私底下却非常随性幽默,微博上更是轻松诙谐,而当面对“男神”这个话题时,保剑锋则笑称自己并不是男神,而且对于泛滥使用的男神一词也并不感冒。采访中保剑锋大方展示了自己的肌肉并且配合声效十分逗趣。

型男保剑锋

型男保剑锋

  打趣模仿琼瑶口吻 现场神还原

  据悉,保剑锋与张嘉倪主演的新剧《爱我,你别走》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而两人曾经在八年前合作主演了《又见一帘幽梦》。保剑锋表示琼瑶戏当中台词是与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之一,他还现场亲自示范如何念白“琼瑶style”台词。

  除了台词之外,保剑锋回忆起当年曾经请教琼瑶该如何饰演好楚濂这个人物时琼瑶老师的指导,现场更是神还原了琼瑶口吻,他模仿道:“你不要着急哦,这个话是这样讲的,你再想一想有没有这种感受,一点点感受,有没有,有没有?”

  据报道保剑锋刚刚为电影《捉妖记》完成了补录台词工作,同时新戏《华胥引》、《爱我,你别走》、《雪海》等作品也将陆续登陆荧屏。

  保剑锋微博报喜的事情已经讲完了,接下来还请大家多多关注保剑锋的最新作品,一起看看新晋奶爸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保剑锋微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