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艳阳天》保剑锋版精彩呈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3:45: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再见艳阳天》保剑锋结婚剧照

《再见艳阳天》保剑锋结婚剧照

  虽然,1996年的老版《再见艳阳天》创下收视奇迹,并且成为一代经典。但是《再见艳阳天》保剑锋版的也不赖!这部电视剧于2010年播出。

  该剧故事贯串中国20至40年代,贺生、贺文、秀巧、文凤、振邦等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命运波折而上演的一场百转千回的爱恨纠葛故事。此番翻拍《再见艳阳天》,导演赖水清笑说:因为这是一个好故事,近几年翻拍作品颇多,观众往往是拍砖的颇多,但是他不怕,因为这次将老版106集的《再见艳阳天》浓缩为32集,故事情节更加紧凑,看起来更好看更加扣人心弦。除由赖水清担任导演之外,更云集了一班演技精湛的精英份子:保剑锋、孙莉、吕颂贤、刘雪华、寇振海等知名演员。诸多俊男美女演技实力都属上乘,因此导演赖水清表示新版的《再见艳阳天》琼瑶的味道更浓,文艺味更重,希望这些都是唤醒观众记忆的重要符号。

《再见艳阳天》剧情简介

《再见艳阳天》剧情简介

  《再见艳阳天》剧情简介

  该剧以中国二、三十年代的乱世与一个家族的兴衰为背景,呈现出两位女主角——谢秀巧与张文凤的迥异性格与坎坷遭遇,以及她们互为情敌却患难与共的纯真友谊。刻苦耐劳的秀巧,在丈夫方贺生参加革命从军北伐后,以宽宏之心接纳了贺生的情人文凤。贺生战死沙场的噩耗传来,秀巧心中难忘贺生,婉拒了贺生弟弟贺文的情意。原来贺生没死,他因受伤失忆未能返家,军中护士丁敏照顾他并产生深厚感情。混乱的时局,不由追悔的命运,缠绕着他们年轻的心,他们不甘接受命运的支配,以无比的勇气,走过生命中的阴霾风雨,重见晴朗艳阳天。

《再见艳阳天》剧照

《再见艳阳天》剧照

  香港导演赖水清导演,保持当年纯正原汁原味

  赖水清导演是香港著名的电视剧导演,曾经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导演。这次拍摄《再见艳阳天》作为一个与经典港版的主演马景涛合作多次的他来说,是驾轻就熟,而他几十年的丰富的导演经验,都是《再见艳阳天》能在诸多方面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保持原汁原味的保证。

  有着完美主义情节的赖水清喜欢抠戏是出了名的,在《再见艳阳天》拍摄现场,时刻能看到赖水清和演员们在反复的研究台词和动作,力求完美的赖导甚至连保剑锋和刘思彤牵手的一个小细节都不放过。如此严格、甚至有点苛刻的要求,出来的作品想不经典都难。导演赖水清笑说:这么好的一个故事,翻拍后一定会招来大家的各种争论,往往都是拍砖的人多。但是,我们已经将故事改变了很多,跟原来大不相同,故事情节更加吸引人,所以我们根本不担心,也不怕比较。

《再见艳阳天》保剑锋饰演方贺生

《再见艳阳天》保剑锋饰演方贺生

  保剑锋饰演方贺生 深情演唱主题曲《我家在那里》

  保剑锋在剧中饰演方贺生温柔体贴、浪漫多情,在大学时曾参加五四运动的贺生,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不过,在抗争中失去了初恋女友,以及连累他父亲用大半家产换他自由的往事,使他的理想主义性格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挫折。虽然他想试着做另一种人,但理想主义的冲动始终在他内心深处汹涌,终究令他决定做真正的自己,依旧奔赴理想主义的道路。

  理想主义者,都是深情而浪漫的,而这种性格也使他焕发着吸引女性的魅力。三个女人都爱他,秀巧母性式的柔情、文凤占有式的激情、丁敏理解式的温情,都使他难舍,这正是他易感重情的性格所致,并非见异思迁。而其中与秀巧的相处,最能使他得到心灵的平静与喜悦。他与秀巧虽不是惊心动魄的“一见钟情”,却是更加美好的、刻骨铭心的“二见钟情”。

  方贺生心怀报国大志却一直困于家族和感情纠葛之中,后因母亲的逝世、弟弟的离家出走,加上奸人设计陷害,身心疲惫的他毅然决定参军报国,谁知战争中的一次意外让所有的一切都成为泡影。《我家在那里》仿佛是方贺生心底的呐喊,虽不是声嘶力竭,但却撼动心弦,保剑锋表示:也许是因录制主题曲正式杀青的第二天,还未能从剧情中缓过神来,他几乎是喊着泪将整首歌录完的。

孙莉领衔主演谢秀巧

孙莉领衔主演谢秀巧

  孙莉领衔主演谢秀巧,精湛演技再次感动荧屏

  96版《再见艳阳天》播出后,女主角“秀巧”这个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中国完美女性的代表。现实生活中温婉大气的孙莉,会在戏中为我们呈现一个怎样的传统淑女形象着实令人期待。今年她受台湾名导赖声川的力邀出演话剧《暗恋桃花源》担当女主角的云之凡,同黄磊一起塑造了2009年最受欢迎的舞台情侣,扎实的演技及艺术功底也让她获得更多人的瞩目和欣赏。《再见艳阳天》剧组选角色时,曾看过孙莉表演的赖水清导演认为无论是现实中的清新平和、还是表演时的自然温婉,孙莉的气质都是饰演“秀巧”这个灵魂人物的最佳人选。

  目前整部剧拍摄过半,因为“秀巧”是一个传统、隐忍的传统女性、在剧中感情上被丈夫冷落,所以有人担心演这样的“苦情”的角色会很压抑,孙莉却有不同感受:“我不觉得演得很压抑,其实她不是一味隐忍,在一些逆境中也总能看到希望和美好,也很坚强,我和导演常讨论说现实总不可能有这么完美的女孩。”孙莉也坦诚说自己现实中没有角色那么坚强,但是“不爱钻牛角尖、有事很快就过去”的个性和角色很像。苦情的戏份孙莉谈起来举重若轻:“戏里的丈夫他(保剑锋)不爱我,所以整天对着我就是一张苦瓜脸,不过最后他还是爱上我了,两个人也挺完满的。”

  虽然保剑锋戏里一面对孙莉就要“摆臭脸”,不过在镜头外却常常逗“老婆”开心,有时导演喊开拍,明明孙莉要演得很伤心,结果却被保剑锋的表情搞得笑场,原来是保剑锋觉得气氛太沉重,想让大家轻松一点,不过这样一来就害演技很稳、很少NG的孙莉变成现场焦点,被导演“注视”。虽然在剧中感情命运多舛,不过现实中孙莉和黄老师的幸福家庭很受剧组成员们的羡慕,已经身为人母的她常在现场和刚当上爸爸的寇振海交流育儿经。

  作为脍炙人口的经典,《再见艳阳天》的故事情节已经深入人心,不少该剧的粉丝已经在网络上表示相当期待,尤其孙莉饰演的“秀巧”,会被认为会再创作出一个神韵合一的经典形象。

《再见艳阳天》吕颂贤剧照

《再见艳阳天》吕颂贤剧照

  保剑锋、吕颂贤二度携手

  保剑锋、吕颂贤此次同时加盟《再见艳阳天》,这是两人继《绣娘兰馨》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剧中的对手戏,一定会让观众看到精彩的演技大战。

  吕颂贤因拍摄《绣娘兰馨》而结识保剑锋,并因此成为了保剑锋的同门师弟,虽然从出道时间来算,吕颂贤算是保剑锋的前辈,但他对这位师兄却是非常尊敬,对其轻松、自然、与角色融为一体的表演更是大加赞赏,而保剑锋对这位前辈师弟的表演也是相当敬佩,他表示:吕颂贤对人物内心的刻画、以及表演时眼神中流露出的情感是很多演员无法达到的境界。

  保剑锋、吕颂贤均属演技派的高手,因戏结缘的两个人一直苦于没有机会再度合作,此次同时加盟《再见艳阳天》,并出演剧中两大男主角,可谓是师兄师弟齐上阵,同台飙戏精彩不断!

刘思彤:被邓萃雯力荐扮演当年角色

刘思彤:被邓萃雯力荐扮演当年角色

  刘思彤:被邓萃雯力荐扮演当年角色

  剧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与保剑锋饰演的方贺生两人一见钟情,并私定终身,却在父母的安排下,方贺生被逼迎娶孙莉饰演的秀巧为妻。最终文凤为了能和方贺生相守一生,不惜以姨太太的身份嫁入方家。

  刘思彤饰演的文凤自幼在福利院长大,养成独立自主的个性,而无人照顾、关心的成长环境更使她养成愤世嫉俗的偏执个性。文凤原本与方贺生相互倾慕,引以为知己,并且私定终身。谁料到,在二人都觉得情终有所归时,方贺生却遭到家中老母以重病相要挟,迫使他不得不迎娶孙莉饰演的谢秀巧,文凤却在此时发现自己身怀方贺生骨肉,最终为了能和方贺生相守一生,不惜以姨太太的身份嫁入方家跟婆婆斗智斗勇。

  刘思彤因《萧十一郎》中的连城锦被观众所熟知,而之后《宁为女人》中让人又爱又恨的“李水晶”、《牌坊下的女人》中勇于向封建势力挑战的“佟庆”,更是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敢爱敢恨、率真可爱的青岛女孩,刘思彤也因此被称为“荧屏豪放女”。此次出演《再见艳阳天》中的“张文凤”,可谓是刘思彤在演艺事业上的一个新台阶。

  刘思彤在《再见艳阳天》中饰演女主角文凤,这个角色在老版《再见》里是由邓萃雯来诠释的。刘思彤与邓萃雯因为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结缘,成为知交。两人互相欣赏,邓萃雯更是对刘思彤的演技称赞有加。在当她得知曾经执导过94版《倚天屠龙记》的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在物色新戏的角色,刚好该剧中的文凤正是自己多年曾经塑造过的角色,所以脑海里立即就浮现出了刘思彤的身影,觉得这个角色非刘思彤莫属。于是她极力向赖导推荐。当赖水清导演看到刘思彤的第一面,当即便拍板让刘思彤饰演文凤这个角色,相信她完全有能力诠释好这个角色。

  《再见艳阳天》保剑锋版精彩内容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诸位还不过瘾的话,不妨去看看《再见艳阳天》保剑锋版的完整剧集如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