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什么关系? 马丽初吻竟然给了沈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2:39: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荧幕上,沈腾马丽一直是一对。正因为这样,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观众都以为两人也是一对。昨天沈腾大婚,新娘不仅不是马丽,马丽还没有到现场。要知道,马丽的荧幕初吻可是给了沈腾。

沈腾马丽

沈腾马丽

  沈腾清迈举办婚礼 揭秘沈腾婚礼为何没请马丽?

  9月1日,有媒体爆料称,喜剧演员沈腾今天上午在泰国清迈与女友王琦低调成婚。据悉,沈腾大婚只邀请了一些亲友参加,而马丽目前还在北京排演话剧,并未出席沈腾婚礼。

  2015年11月3日晚,沈腾 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沈腾在现场说道:“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女生现场大哭,颇为感人。祝福两位!

  今年3月17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

沈腾马丽演小品

沈腾马丽演小品

  貌合神离!沈腾马丽疑似闹掰 全程无交流

  据媒体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澳门某电影节上,虽然还是代表《夏洛特烦恼》一起走上红毯,但沈腾马丽几乎全程无交流,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曾经默契的俩人,也给出了不太相同的回答。

  难道是沈腾马丽对事业的规划发生了分歧,导致二人心生间隙吗?在记者追问下,马丽无奈表示,实在是有苦衷啊: 沈腾马丽要“散伙”?

  参加活动俩人全程无交流

  去年11月, 36岁的沈腾,在一档节目录制现场,向相恋12年的女友王琦求婚了。当时就有不少粉丝,因看到沈腾的求婚对象不是马丽,颇为惊讶。但也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其实早在沈腾向女友求婚之前,马丽就在一档节目中,自曝已有“心上人”了,而且还是姐弟恋。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如今的俩人,才会在镜头面前显得颇为拘谨和小心翼翼。再也不像曾经的那样,看起来不分你我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毕竟沈腾想把女友推到幕前,而马丽也曝光了男友,要是再像以往那样超有含糖量的搭配,也的确有点怪怪的。难道沈腾马丽要“散伙”?

沈腾马丽自拍

沈腾马丽自拍

  沈腾:跟马丽拍吻戏“太痛苦”

  昨日,电影《夏洛特烦恼》在沈阳举行媒体看片会,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马丽、王智等到场,宣布影片改档至9月30日上映。尽管因为感冒,沈腾接受采访时话很少,但谈到三改档期,他还是颇为幽默地道出无奈:“两位导演一开始定的‘清明档’,后期没有做完。‘暑期档’8月27日也没做完。”一改再改,结果改到了竞争最激烈的国庆档,足以看出“麻花团队”的信心。从话剧过渡到电影,说起来难度不大,但沈腾调侃,和马丽片中最难演的就是最后一场吻戏,此语一出,发布会现场顿时有种变成麻花剧场的感觉。

  沈腾现场获封“高温男神”

  在活动现场,沈腾虽身体不适但依然开启“爆金句”模式,调侃称“我虽然发烧嗓子不好说话,但我依然可以拍pose”,沈腾故作深沉状的模样,引得台下观众大笑不止。马丽也忍不住调侃沈腾“这是烧到60度,水都要烧开了”,并现场封沈腾“高温男神”。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沈腾饰演的“窝囊废”夏洛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高中时代,开始追校花、闹学校、变土豪,还赶在朴树、许巍成名之前把他们的金曲唱遍,从当年的学渣逆袭成为时代偶像,甚至顶替王菲与“那英”合唱《相约98》……在一系列人生变数中,他终于摆脱了对班花的痴迷,发现一直为自己默默付出的马丽才是心中所爱,回到平凡的现实生活中。整部电影笑点满满,却又不失温馨。

沈腾马丽吻戏

沈腾马丽吻戏

  拍吻戏沈腾马丽变木头疙瘩

  电影中,马丽饰演的马冬梅豪爽仗义却缺乏“女人味”,王智饰演的校花秋雅清纯美丽说话“娇滴滴”。沈腾饰演的夏洛,从学生时代就暗恋秋雅,为她创作的歌曲虽然没有勇气唱给她听,却着实感动了自己。穿越后的夏洛虽然实现了娶到白富美女神的夙愿,成功摆脱马冬梅的“死缠烂打”,却止不住回忆他与马冬梅同甘共苦的岁月。曾经没追到的女神,风雨相伴的糟糠之妻,究竟爱的是哪一个?直到穿越后,夏洛才明白了自己的内心。

  发布会现场,马丽、沈腾也分享拍摄吻戏的细节,沈腾调侃“太痛苦”,“那场戏我就是跟在座任何女性都不会慌张僵硬,跟她太熟了,拍完第一遍时导演让我们自己看监视器,我俩简直就是木头疙瘩,嘴都没有血色,我就是拿我的胡茬跟她的胡茬在蹭。当时我就想,如果我们再多拍几条,其他人的热情就没有了,就索性努力一把,但现在呈现给观众的吻戏我们也不太满意,毕竟都没有经验嘛!”并爆料:“在拍摄吻戏时,艾伦和宋阳一直在起哄。我和马丽太熟了,所以特别慌张,一咬牙就亲了。”面对沈腾的调侃,马丽则现场回应:“我可是粉嫩系的!”现场两位黄金搭档斗嘴不断,重现《夏洛特烦恼》中的“逗比夫妻”。

沈腾马丽参加综艺节目

沈腾马丽参加综艺节目

  马丽与沈腾拍吻戏 吐槽:你的虎牙磕着我了

  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沈腾饰演的“窝囊废”夏洛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高中时代,于是从当年的学渣逆袭成为偶像,励志又搞笑。观影过程中,全场笑声 不断,十分欢乐。观影结束后,沈腾和马丽突然惊喜出现,手拿“板砖”变身主持人,邀请台下观众对电影“拍砖”,不少观众都给出很高的评价。

  采访中,问到如果真的有机会穿越回2007年会怎么办,沈腾笑言自己将多买几套北京二环的房子,马丽则表示希望自己能早熟,能提前感受恋爱。

  谈到电影里两人的吻戏,马丽吐槽称:“拍的时候差点没喷出来,他中午吃驴肉火烧搭配大蒜。”一旁的沈腾也不甘示弱,打趣说:“我就一直绷着嘴唇,绷得都没有血色了,就是怕她伸舌,特别尴尬,跟木偶一样。”马丽则笑着反击:“你的虎牙还磕着我了呢!”

沈腾马丽接受访问

沈腾马丽接受访问

  “这场戏我们大概拍了7、8条。”导演闫非表示由于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拍得时候也很别扭,为了怕影响后面的拍摄就匆匆收场。

  发布会上,一众主创还以“自拍”的方式“自黑”,沈腾在电影中的桃花运更是引发演员们的“集体声讨”,场面十分搞笑。马丽不仅自曝“沈腾满足了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更嘴甜表示“他在我心里是全能的男神”,让沈腾大呼“脸红心跳”。

  据悉,电影《夏洛特烦恼》将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

沈腾马丽为什么不是一对

沈腾马丽为什么不是一对

  揭秘马丽与沈腾为何不能成为夫妻?

  一部高票房的电影有自来水这是一定的,这不是很可怕的,可怕的是全民皆是自来水纷纷买票支持,国庆档低成本电影黑马《夏洛特烦恼》做到了,五天就要开始突破3亿,这有点吓人。如果没看过电影,你一定认为是夏洛特的烦恼。可是沈腾在里面饰演的人物叫夏洛但是他特别的烦恼,所以叫《夏洛•特烦恼》,看似喜剧其实是笑中带着泪,而今天想要说的不是男主角沈腾而是女主角马丽,这位一直与沈腾搭档出现的女演员小品女演员,很多人误认为马丽是沈腾的恋人,非也,这样的搭档是恋人只会出现在二人转、杂技等需要特殊默契的表演中,马丽的精彩表演相信很多人已经看到了,今天就来说说豪放马丽吧。

  没有看电影之前,对电影的期待值不高,因为沈腾马丽就是小品演员,就是舞台话剧演员,电影顶多就是加长版的小品话剧而已,要不是沈腾那一句,如果大家不笑以后绝对不会再拍电影,才发现这是很用心的制作,电影三步一笑五步一哈哈,绝对是国庆档的最佳选择。根本有别于开心麻花这个“阴影”误差,其实开心麻花出品的话剧、小品或者电影,在嬉闹的背后总带有那么一点点的心酸。过多的喜剧成分把悲情的那一面冲刷的很淡很淡了。就像夏洛的烦恼吧,其实是一个人在不惑之年的那些“惑”。小编不配谈人生因为还没生过人,但是对于感情的故事还是能看出来一点门道的。电影说了那么多,这是这是阐述马丽的前提和铺垫,要不是有沈腾这个领头,估计都是散沙。

沈腾马丽亮相

沈腾马丽亮相

  所以言归正传说马丽,1982年0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的马丽在舞台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突然吓死人的东北腔调,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直接加入开心麻花舞台喜剧团队。当然最火爆的时候还是非常幸运的与何炅合作的小品《超幸福鞋垫》,之后成功推出“超幸福”系列小品。

  小品很夸张,夸张的背后是与何炅擦出搞笑的细胞,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这样的表演,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看看哈。

沈腾马丽夫妻相十足

沈腾马丽夫妻相十足

  这也是能够被冯小刚邀请参加2014年春节联欢会最大的原因吧,但马丽不止是小品演员更是开心麻花的舞台剧女王,曾演出话剧过千场,在数十部电视剧中也演过各种角色,在马年春晚小品《扶不扶》中,为了老太太这个角色增肥不少,表演令观众眼前一亮。马丽作为开心麻花的当家花旦,脚踏实地在舞台上塑造了无数鲜活动人的喜剧角色,被赞为“话剧千场女王”。马丽的表演自成一派,再加上靓丽外形和十足气场,尤其是豪放堪比张飞李逵的标志性笑声更是让观众一耳朵就能分辨出马丽,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新晋喜剧女神”,可与《九层妖塔》中姚晨媲美。

  马丽坦言自己也是“贤妻良母”,但是私底下特别“腻乎”人,平时就喜欢在家里宅着,做做饭,收拾收拾屋子。而一到了镜头下就豁出去了,从来都是不顾形象融入角色,献给观众最好的表演。也有人私下里问她看你平时挺漂亮的怎么一上镜就那么吓人呢?马丽说到这里又“不顾形象”的大笑起来称自己演的是喜剧,给观众带来快乐得到观众的认可就是她最大的幸福了。只不过马丽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爱人,这是最大遗憾,看着自己的搭档沈腾与十年女友王琦马拉松恋情不结婚也有点影响,不过还是希望马丽能够在生活中用女人柔情似水一面找到甜美恋人。

沈腾马丽好搭档

沈腾马丽好搭档

  沈腾和马丽什么关系 两人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从小品《今天的幸福2》到《扶不扶》再到今年春晚大受好评的《投其所好》,演员沈腾、马丽可谓是近几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最火的一对“黄金搭档”。而在现实生活中,屡屡被传“绯闻”的两个人其实只是特别要好的朋友,用沈腾的话说“马丽太瘦了,不是我的菜”。在本周四晚21:20山东卫视播出的《中国面孔》中,这对“最佳损友”再次搭档,一边答题一边“互损”,“争相”爆料彼此的糗事,谈到拍“吻戏”,两人现场大方秀“吻”。

  马丽“撞脸”郭德纲 沈腾直言脸型像

  在节目的开始,主持人李咏让沈腾和马丽先相互介绍一下彼此。不过这可难坏了这对老熟人,因为实在太熟了,冷不丁的要介绍,实在“无从说起”。于是,马丽介绍沈腾说,“首先他是个男性”, 沈腾似乎对这样的介绍“不太满意”,赶紧接话说“也不见得”。而沈腾在介绍马丽时则说,她虽然经常给人的感觉像是女汉子,但生活中是个温顺、甜美、聪慧的一个“似女孩不女孩”的人。作为答题搭档的两个人一开场就“互呛”,直接把其他两组嘉宾“吓傻了”,不停的问“你们真是一组的吗”。

  在聊起为什么自己的外号是“女版郭德纲”时,马丽解释说,那时候郭德纲特别火,自己当时在演小剧场,大家都觉得她像郭德纲一样,给人带来很多欢乐,所以给起了这么一个“爱称”。听完马丽的解释,一旁的沈腾慢悠悠的说了一句话——“主要还是脸型像”。

沈腾马丽春晚

沈腾马丽春晚

  嘉宾自爆出差“怪癖” 沈腾“太实在”惊呆众人

  出差对于明星们来说通常是家常便饭,在本期《中国面孔》中也聊到了这个话题。当主持人问起嘉宾出差必带的一样东西时,主持人李彬说,因为自己颈椎不好,一定要带枕头;演员张博说他要带小音箱,为的是听音乐;“甜歌皇后”李玲玉说自己必带的是沉香,为的是静心;演员刘威葳说,自己一定得带耳塞和眼罩,不然睡眠不好。轮到沈腾回答了,他很“实在”的说,自己出远门必带的“神器”是一次性内裤。而马丽说除了枕头,她还会还带一个毛绒的玩偶。不料这又让沈腾抓住了“槽点”,补枪说:“主要是单身,没人陪,太寂寞”。

  拍吻戏马丽“吃亏” 与沈腾大方秀“吻”

  在说起两人合作时遇到的尴尬的时候,马丽说之前和沈腾演了一部电影,在电影中两个人饰演一对情侣,有一场戏是拍两个人的吻戏。马丽说那么熟还要演吻戏本来就挺别扭了,更万万没没想到的是,沈腾那天吃的还是韭菜盒子和大蒜,马丽说自己脸都绿了,问沈腾“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而沈腾却回答说:没事,反正都这么熟了。

沈腾马丽搞怪

沈腾马丽搞怪

  不过马丽说这还不算什么,更“刺激”的是在拍摄的时候,因为沈腾有一对虎牙,结果吻戏拍了好几遍,沈腾的虎牙把马丽的嘴巴磕了又磕,马丽说跟沈腾拍吻戏没有浪漫可言,能少“遭罪”就已经是幸运了。在节目现场,经过主持人李咏和其他人的“怂恿”,沈腾马丽又“大方”的秀了“吻技”。

  除了互相“吐槽”,这对“黄金搭档”在答题方面也是“出尽了风头”,节目过半,两个人居然“神奇”的一道题也没答对。

  沈腾马丽之间的关系,也许正像何炅和谢娜蔡康永小S。沈腾马丽虽然长期搭档,但是是恋人未满。实际上,现实生活中,很多很好的异性朋友,都不能做情侣,因为性格太像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